最近,我通道的一位朋友向她提及,她知道的一个人,曾经一直在追随我的教诲,现在却在追随另一位老师!玛格丽特知道后非常气愤。她问我对此有什么想法,我说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她感到非常惊讶,问我:“为什么?”我告诉她,因为这表明此人已在前进,不仅在其灵魂进化过程中,而且我的教学也帮助了此人前进。这个人曾经是一个很严格信奉自己宗教的人,但通过寻找和教育本身,找到了我的教导。 10年来他们一直忠实追随我的教学,并且将继续这样做,但同时他们也在寻求新的教学。

 

我的教学的核心是灵魂成为自己的主人。我的教学是对那些愿意离开他们目前的思维方式,想学习新的信息的人。当学生离开时,所有的教师都应该为此高兴。像我一样,所有教师是在特定的时间在他们学生的生活里。学生离开可能有很多原因,他们也许在那一时刻需要新的教学或新的老师,以促进他们的学习。人不需要知道为什么学生作出这样的选择,一个灵魂要真正成为自己的主人,就需要做出自己的选择。对于那些害怕失去学生或们徒的老师,他们的恐惧将中止吸取新的学生。再次,学习和教学的能量是能量。所有能量必须流动,正因为如此,当一个学生为学习更高信息离开时,另一个学生将会走进门!正如你花钱一样,如果你没有恐惧地允许它流走,宇宙会补充它,因此,这也适用于学生和们徒。

 

一个精神老师应该允许灵魂离开,而且应该为那个灵魂或人进入他们生活的一段时间而高兴。我的通道曾经是一个基督徒,有一天,她觉醒了,并选择了离开她的教会,此后她尝试过其他的教会,但有同样的感觉。然后,她开始寻找其他的信仰,和其他的教学。她跟随了巴哈信仰四年,尽管它给她带来巨大的喜悦,但它与她的直觉和她个人对前世生活的信念不一致。然后,她通过一个朋友找到了灵性,开始了她成为一个通道的训练。就在那时,我进入了她的生活,并开始了我的教学。

 

她能离开我和我的教学吗?不幸的是,她不能!她的命运与我同在,而且她并不需要离开,因为我教她所有她需要知道的。如果一个灵魂或一个人愿意离开或远离,让他们去,他们会找到自己的下一个老师或教导,并开始更多的学习。你的学习会永无止境。在人世间的学习会永不停止,如果一个人愿意学习,还可以在我们的世界里继续。让那些想要继续前进的人这样做。不要有恐惧,要为他们曾经通过你的生活和接受过你的教导而高兴,并祝他们和他们的下一个老师好!- 弥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