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11 帕梅拉 ajoyfullife

 

 

亲爱的朋友们,

 

我在你们身边,我是约书亚。对我来说,与你们在一起是一场盛会。对你们中的有些人来说,这一天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它宣告了新时代的到来。我告诉你们,这一新时代早已酝酿成形,它希望藉由你们彰显于地球。当然,这并非一朝一夕之功。从另一方面讲,我们喜欢与你们在一起,一起欢庆盛会。因此,无论你们目标为何,我们都陪伴着你们,为你们欢庆。你们这些老灵魂在这个小小的星球上已经走过了漫长的旅途,你们为地球带来了特殊的礼物,你们的灵魂之光日渐下沉,彰显于这个实相。我们想为此庆祝,不仅仅是今天,而是你们相聚在一起,享受彼此的陪伴,与灵魂家人重逢的每一天。

 

请感受今天在场的人们,感受一下他们的灵魂,以及他们存在的重要性。你们远比你们想象的更伟大。至今,你们依然有着贬低自己的倾向,这是因为长久以来社会灌输给你们的思想与观念。你们来这里是为了带来不同,你们是光之工作者,光之工作者的灵魂。我常常使用“光之工作者”这一概念,不过有时这一概念也会为人们带来误解。我称你们为光之工作者,并不是说你们多么特殊,多么了不起;也不想使你们远离他人,高高在上;你们也不会因此成为某一精英群组的成员。我之所以如此称呼你们,是因为我知道,你们于内心深处渴望遵从灵魂的愿望而行,而不是遵循社会对你们的训诫——那些充满恐惧、权欲与匮乏感的训诫——而行,你们高唱灵魂之歌,依着灵魂的韵律在这个世界起舞。作为光之工作者,你们最深愿望就是:在地球上彰显自己的灵魂本质,并藉此为人类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播撒革新的火花,激励启迪他人,使他们也以灵魂的愿望而行,而不再遵从那些基于恐惧、传统与压制的训诫。所谓“光之工作者”就是“依循灵魂之歌而行”,你们的内在有一个不同的声音,这一来自天堂的声音使你们总是特立独行,无法屈从于这个社会的各种规章制度。也因此你们常常觉得:“不行,我不能这样,我心里很清楚,这件事完全可以、甚至必须采取不同的方式来处理。我必须聆听我内在的声音。”作为光之工作者,你们与众不同,而且不仅仅是这一世,你们的许多前世都如此。

 

目前地球正处于一个十字路口。其实这相当简单,一些能量获得了在地球上自由展示的空间,可以自由地探索尝试一切。然而,其中也有一些破坏性的能量,它们已经是日薄西山,进入末路阶段。当许多人都于内在深切地感受到这一点时,转变就会自然而然地发生,因为人们内心深处出现了一种渴望,对新事物、新世界的渴望。他们不想再继续以恐惧、挣扎、压制与抗争为主旋律的生活,而是想真正与灵魂建立连结,与本来就属于自己的喜悦与自由建立连结,重新自由地运用自身的创造力。再漫长的黑夜也终将让位给黎明,现存的堡垒终会轰然坍塌。这一点正体现在地球上的方方面面,经济、政治、环境、大自然尤其是人类。与自己之灵魂的疏远程度是有极限的,你无法在与灵魂疏离或隔绝的情况下永远地生活下去,你的内在之痛将会不断加剧,迟早你会声嘶力竭地呼唤光明。你不知该从何处获得光明,如何让自己沐浴在光中,整个人都化为呼唤光明的一声呐喊。这既是危机,也同时是通往新时代的桥梁。通常,只有在危机情况下这一桥梁才会发挥作用,只要你还有救命稻草——那些给你安全幻觉的外在事物——可抓,就不觉得自己有必要踏上这座桥梁。你看,绝望、恐惧或者危机也能助你一臂之力,助你在通往新意识的道途上更进一步,因为你除此以外别无他选。你必须回家,回归灵魂,回归本源,因为你在远离灵魂的生活中已经陷入绝境。

 

光之工作者是一直以来都于内心深处感受到归家的呼唤,并渴望回家的人或者灵魂。从他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渴望归家的内在感受就如影随形地伴随着他们。然而,这同时也是光之工作者的陷阱,归家的渴望是如此地强烈,因此他们无法脚踏实地地生活在地球实相中,与这个社会的权力结构格格不入。光之工作者有着离开地球的强烈倾向,如果在肉身上无法做到这一点的话,就希望能够在精神上脱离这个世界,这明显地体现在许多光之工作者的能量场中。他们居于上方的能量场强大且充满活力,常常具有强烈的灵性觉知,与另一个次元,与灵魂有着强烈的连结。居于下方的能量场中则存在着明显的“空白”或者说“洞”,并未与地球实相建立起真正、完整的连结。这是因为光之工作者于内心深处对地球实相心存怀疑,在地球上没有归家感,觉得自己是他乡异客,希望能够尽快回到灵性次元,退回到能量体中最高的几个脉轮处,也因此他们无法在地球上完全彰显自己的能量。

 

在地球实相中彰显自身之光本就是光之工作者的意愿与使命,是你们所面对的挑战。今天我想讨论是金钱方面的挑战。光之工作者对于物质实相中的生活感到难以适应,感觉做人不易,你们在许多前世中与灵性及宗教体系关系密切,这些体系认为,财产、物质、金钱、权力以及享受、性、欲望、激情等等都是不好的,是低俗的,必须被超越。甚至连情绪也遭到质疑。他们教导你们必须为了更高的理想不断提高自己,以能够脱离这个有着各种愿望及欲望的肉身。现在,请进行一下自我觉察,觉察你之内诸如此类的思想痕迹与能量,看一看它们对你造成的影响。过去,光之工作者常常过着脱离社会的生活,要么深藏于修道院或者其他灵性群体之中,要么离群索居,觉得自己与物质实相格格不入。而且,对于金钱、物质力量、性、激情等的评判更是加强了这种隔绝状态。至今,你依然携有曾经那个人——那个与世隔绝、与众不同、躲进更高能量次元的你——的旧有能量,它紧紧地粘附在你的身上,如影随形。

 

此处存在着一定的悖论性。整体而言,可以说,人类所面对的灵性挑战是,与灵魂、灵性、心灵建立连结,从而走出为生存而挣扎、为权力而抗争的境况,为灵魂之光创造空间,与更高的心灵愿望建立连结;而且不再仅仅为了衣食住行而活,也与他人分享更高的人生价值。因此,可以说,就人类整体而言,应该是从较低脉轮过渡到较高脉轮,开启、滋育较高的几个脉轮,使它们得到进一步的发展。然而,光之工作者却恰恰相反。你们较高的几个脉轮已经相当活跃,甚至,从某种意义上讲过于活跃,因此,你们过于认同较高的脉轮,轻视较低的脉轮——那里是人类的愿望、瑕疵与缺憾的栖息地。如今,对光之工作者的挑战正是对自己较低的脉轮开放,接纳它们,更多地沉入地球实相,与自己的人性和平相处。此外还有,放下你们有时对地球实相所持的傲慢态度,真正地关注地球实相,关注自己的人性,关注自己的肉身。和其他所有人一样,你们也是人,也有人类的需求与愿望。你渴望爱,向往人与人之间的爱情与友谊,希望能有惬意的居所与有意义的工作,也希望能够获得认同与肯定。你也有性欲,也希望能够拥有舒适的物质生活。你完全可以这样!这没什么不好,这也是人间生活的一部分。然而,这一切对于你们来说,却并非不言而喻之事。你们中的许多人在这方面依然携带着旧有能量,你们私下常常认为,任何形式的享乐都是不好的,会使你们远离神性,远离灵魂。我并不是说所有形式的享乐都是健康的,不过,泛泛而言,肉身享受,享受与另一个人的亲密接触或一顿美餐,享受大自然的美景,这些都是人生的一部分,也是对地球的赞美与感激。你们完全可以这样做,这是非常自然的事,是好事。

 

金钱是你们在地球上、在这个时代与社会中享受生活的必要工具。然而,你们中的许多人对金钱持抵触态度,你们常常将金钱与自己长期抗拒的实相——权力、压抑与自私的实相——联系在一起。现在,请试着将金钱看作是一种中性的能量,它不会成全你,也不会毁掉你,它只是人间生活的一部分。要运用它,而不是被它左右,或者被它蒙蔽双眼。一般来说,光之工作者对金钱的正向力量不是很敏感,你们更倾向于强调金钱的负面力量,并因此刻意回避金钱与财富,惟恐为自己索取的太多。举例而言,你们认为,如果一个人聆听心灵的声音、依循灵魂的愿望工作的话,收取报酬好像是不当之举。然而,这样只会阻碍灵魂能量顺畅地流入地球实相,而将自己的能量带入地球正是你的灵魂想要且必须做的。如果你只是给出较高脉轮的能量,却不去填充较低的脉轮;如果你不允许自己接受金钱形式的能量,或者富裕、享受与乐趣等其他形式的地球能量,不允许它们流入较低的脉轮,你的能量场就会逐渐变得“头重脚轻”。久而久之,你就会失去平衡,一头栽倒,根本无法再彰显自己的任何能量。

 

这关乎于宇宙与地球能量、天堂与人间能量之间的平衡。光之工作者需要更加沉入地球实相,允许自己的这一面向变得更加充实。请放下对“开口要钱以能够做自己最喜欢的事”的恐惧,不过要价不要太高,当然,也不要太低。要公正对待自己,你是在发挥自己的专长。做内心深处最喜欢的工作,其实就是彰显自己的灵魂能量。如果你们真正充满热情、灵感不断地做事,就会为这个世界带来一份特殊的礼物。这个世界也愿意回报你,为你提供条件,使你在这里生活得更加愉快。在此我邀请你们将能量下移,下沉到地球实相,敢于真正进驻自己的肉身,深植于这个物质世界,并放下那些旧有的禁忌与评判。

 

现在,请与那希望接近你的能量建立连结,迄今为止你一直于内在对它、对自己持评判的态度:“我不可以这样,我没有这个能力,这是不可能的”。观想某一能量就在你生命能量场(人体灵光场)的外缘徘徊,你可以为它赋予任何形相,比如某一形状、某一颜色或者某种感觉。感受这一能量的存在,然后观察你之能量场的边缘,是什么在阻止这一能量进入你的能量场?你是否依然怀有“我不可以接受它”等等的观念?这一能量并不一定是与金钱有关的能量,它可以是任何你拒绝的事物,或者你非常希望得到的东西。问问这一能量:“你希望带给我什么呢?我拒绝的是什么机遇与生命礼物呢?”让这一能量进入你,彻底地进入你,直至你的双腿与双脚。接纳生命希望送给你的一切。要牢记:无论是物质与金钱的能量也好,还是情绪与激情的能量也罢,它们都是人生的组成元素。它们本身都是中性的,你可以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对待、运用它们,然而,它们希望得到你的尊重,希望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请给它们一个机会,尝试着运用它们,并找到最适合于你的平衡点。要脚踏实地地生活在这个世界,在这里彰显你的灵魂之光。此时,地球就是你的家,你在这里就能够归家,请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今天我带给你们的新时代讯息正是:你在这里就可以归家!

 

谢谢你们!

© Pamela Kribbe (紫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