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地球大转移后,你们还会住在其内部吗?

  

塔佳女士:

 

地球是一只飞船。大转移对我们毫无影响。它主要会影响太阳系、银河系多个行星的地表生命,也会对地球内部初级层面的生命有一些影响。

 

我们比最后的层面靠前一点。那最后的层面紧挨着地球的水晶之心。

 

在我们下面的,是你们所说的“世界之主”的层面。那是一股纯粹的智慧能量、圣爱能量。“世界之主”没有你们能想出的形体。祂既不是人类,也不是非人类。祂会为了执行某些特殊使命而呈现出合适的形态。

 

我说的话也许有点儿抽象。很难向你们说明人类意识还无法理解和领会的东西。

 

尽管你们已开放地承认有无限的可能性,相信大量行星上都有生命存在,也认同有各种精神潜能,但由于你们的振动层次,仍有某些东西是你们无法触及的。目前你们的精神还不能自由地抵达那里。我所说的“精神”是指所有生命都具有的源头的粒子。

 

问:相对于你们的世界来说,泰勒斯城( * 又译作“桃乐市”——译注)在什么位置?

 

塔佳女士:

 

它离你们近得多。那里的人在用精神进行创造方面、在给自己制造圣光体方面,有着和我们不同的能力。他们有一些飞行器,能在太空中旅行。他们认识我们,我们也认识他们,但我们住在不同的层面上。

 

在地球外部有一些不同的层面,而在地球内部,层面的数量要少得多。这对你们来说很难懂。

 

(莫妮克:我不知道怎么解释……他们就好像是在一个平行维度上,然而那个维度又是很真实的。她对我说——)

 

你们所能看到、想到、感知到的,只是宇宙中的一粒沙!是觉知、智慧、圣爱的宇宙中的一粒沙子!

 

我们不是说你们进化程度不高,只是说你们对生命的认识和感知极为有限。你们是在转生于这个世界之前,有意让自己变成这样的。这也是你们圣光高层兄弟们的意图。遗忘是最糟糕的事!只有很少的存有、很少的灵魂同意在承受遗忘的情况下转生于某个世界。

 

遗忘就好比你们变成了瞎子、聋子和哑巴!你们生活在某一世界上却不知道自己之所是,不知道自己是谁。这对你们的灵魂来说太艰难了!但也正是这种状况会让你们找到把自己带回源头的路,找到与我们重逢的路。你们会获得丰富的体验,而那是我们不愿在星球外部经历的。

 

不过塔佳我在外面生活过,因为我在亚特兰蒂斯生活过很长时间。和我的某些兄弟、姐妹一样,我那时有觉知和记忆。将我和宇宙连接起来的纽带没有断开。我恐怕无法像你们那样在不知道自己之所是的情况下活着!那是灵魂所能体验到的最可怕的障碍——孤独地迷失在一个充满敌意的宇宙中,不理解自己,也不理解周围的人,体验种种绝境、恐惧与痛苦。

 

这一切对我们来说是完全陌生的。不过我们看到了你们所经历的。我们可以与你们连接起来。

 

你们地表人类非常勇敢。我们要说——你们极其勇敢!

 

(未完待续)

 

(1)《地心世界与地表有很多不同》 

(2)《我们属于远超出五维和六维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