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子样式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这时我伙伴退开几步。我们重复这点,让你知道他不属于此消息的意识里。通灵对你来说显得神秘和荒诞,因为它使用人类的智力、教育、声音、成熟度和智慧,但消息却来自别的地方。我的伙伴称通灵是稳定的直觉思维群流动。我的伙伴在这里,也不在这里。当我说:他退到一边,实际上他打开了这个载体[身体],他的高我通过松果体进来,带来你听到的消息。我告诉你这点,让你知道这不是他说的话。

 

 

你周围环绕着能量,还有看不见的东西。今天上午我们谈到了“Kryon的随行人员,它们仍然在这里。它们不可数,因为它们是纯能量。你在身边看到的、感知到的、感觉到的那么多东西都是能量。能量以许许多多种形式出现,并不是所有能量都被记录为能量。为了让你相信本消息是关于能量的,很多时候人类需要量化并限定它。你想要测量它的振动特性,但有时候无法测。究其原因是你还没有对应的科学。这不是批评科学,只是一个简单的事实指出有更多东西需要研究。声音的产生无需耳朵倾听,光的照耀无需眼睛看到。

 

 

科学偏见

 

我曾经回答过一个给Kryon的问题:我们能否透过科学总有一天知道更多玄妙世界的东西?答案是肯定的。此时,因为地球尚未自我完善,有许多事物是分离而且线性化的,否则的话它们将更能被理解。我们以前已经谈过——本星球上最高级的大、专院校已经决定把所有研究分门别类。这样做有利于专业化和效率,但要付出代价。

 

 

物理、化学、生物学和医学被划分为独立学科。当然,它们是有关联的,但在教育校园里没有一个综合楼把它们结合到一起。有人会说:哦,当然了,我们必须这样做,因为每个人要有自己的学习课程。根本没有办法可以让我们把它们结合到一起,因为它们需要独立研究。每一单独学科都有太多内容了。让我告诉你,亲爱的:的确有办法把这些东西结合到一起。你只不过没想到,也没考虑过这个迷题的综合阶段。如果你知道万事万物的深刻关联,就会立即明白这需要改变。你可以有一体化的步骤或评论,但是,即使是这些也没有

 

 

一事引发另一事,于是有所新发现。但因为你只学习科学某领域的单独特性,新发现往往只提升一门学科。化学发现通向更多化学发现,并且仅有化学家参与。有些单独学科里的实际难题,只能通过跟其它学科的整合才得到解答。但难题往往仍是迷题,因为没有人查看其它学科领域。你可知道,只在最近科学才假定星球需要磁场维生?我在1993年就告诉你了,但仍然没有硬科学证实它,就算使用全部的工具。分离学科的偏见已经让你远离了许多东西。你就是不想把物理学与生物学结合起来。

 

 

有许多方法可以整合它们,尤其是化学和物理。当你开始这样做,亲爱的,将导致重大发现,只要这两学科分开就发现不了。你有这个领域那个领域里的专家。有时候他们相约一起聚会,仅此而已。他们没有真的坐在一起讨论其专业。你怎么能分开这些事物就成为一个完整的科学家呢?

 

 

你花了20几年才发现90%以上的DNA是数据,不是包含代码的化学反应。这一段时间,它因你的误判而被称为垃圾。是语言学家发现了这点。他们观察到语言模式,而不是化学反应模式。这就是只有化学家和生物学家去观察复杂未知的化学难题时出现的差错。你的假设和偏见让你远离这个美丽信息几十年。

 

 

即将到来的科学整合


所以,我们给你的第一个预言是关于学术的。新意识正在到来,并带来新智慧。会有一些科学常识将看到把曾经独立研究的学科汇总起来那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这是我可以告诉你的最好的描述,而不是细节。

 

 

但是,情况如此明显需要这样做,将有一天当你回顾时会说:以前我们在想什么?你能想象:一个没有食物混合在一起成为一顿饭的世界,然后突然有了专业厨师扎堆并出现重大的食物发现?广泛的食材结合到一起并做出更好的饭菜。怎样的概念啊!

 

 

如果你尝试学习一门语言,但不得不向动词楼作报告,然后是形容词部,最后,名词馆,你能想像如何交流吗?没人能够说那语言,只能讨论它的包含了迷题各部分的内容。物理学的语言即将被看见,会为你带来关于生物、化学和意识的启示。

 

 

今天的通灵是关于即将到来的新意识,以及它将如何改变事物。有些新事物我们想告诉你,有些东西我们希望与你一起讨论。我们喜欢谈论人类的未来以及你面前的可能性。

 

 

你面前的是茫茫一片无形世界

 

你知道什么无形的东西?首先,让我们讨论不是玄之又玄的无形事物。让我们进入真实存在但你却看不见的事物。让我们进入你所谓隐形的基本事实。每一天你都接触到多维的、物理的、深刻而强大的能量,但作为人类的你是完完全全看不见。不过,你接受它们,与它们合作,说:嗯,它们是无形的,但这就是它们的原本。这点不会令我困惑。

 

 

重力。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受地心引力影响!但它是看不见的!我们已经给你很多关于重力物理学的通灵,我们还告诉你,它是可变可控的,最终你会知道原因。我们告诉你,不必要用经验法联系到质量上。事实上,你可以把它调整到你想要的数量,如果你多知道一点如何改变物体质量。这只是时间和发现问题,而随之而来的是在科学上非常合理非常合乎逻辑的事物。一事引发另一事,再一事,最后,新发现可以让你做些在过去科学上似乎是可笑的事。将有一天,重力将能被观察和测量,用你尚未发明的仪器。当你知道更多关于重力物理,就会知道如何看到它的全部光辉。这正在到来。

 

 

当你可以看到物理模式时,任何事物的科学原理会变得更加真实。顺便说一句,当你终于可以看到重力模式时,你会更多一点理解如何改变它。此刻你看不到的模式将透露秘密。量子事物并不以你习惯的三维方式存在。这点需要正在到来的带有新理解和意识的科学发展的新发现。这只是其中一点。

 

 

即将到来的模式

 

我的伙伴不断谈到磁场。你知道它的存在,因为你的指南针指着它。物理上有些东西存在,但它是无形的。你所在的意识沙发,实际上紧密连接着星球的生命力,完完全全看不见。然而,会有一天不是这样。你的肉眼看不到它,亲爱的,但未来的仪器可以。想象一下看到重力?想象一下看到磁场?它会是什么样子的?仪器会向你汇报什么样的颜色和震动?会有图案模式吗,抑或只是能量旋涡?

 

 

让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但对任何物理学家或生物学家却不是秘密。万物都有样式——万物。分形永远存在。大到小,小到大,模式的各形状,你看到的所有设计都是造物者的实际馈赠。然后这点会引你到下一阶段。你会明白磁栅为何如此,它如何与人类的生理和思维联结。你甚至可以为了健康而稍微调节它!这些东西都正在到来。它是科学,不是秘方,但它会导致美丽深奥的发现。

 

 

我们一遍又一遍地对你说,将有一天,当这些非常仪器对着人类时,科学启示将出现。人类清楚地表明人体周围有量子场。随着仪器变得更精密,人类周围的样式将被实际观察和测量到。亲爱的,这是人类的神圣物理学——梅卡巴。

 

 

你最好尽快把这些东西汇集在一起,因为如果你仍停留在条条框框和分类里,就得不到答案。你不会明白相关性和汇集以及它们如何相互合作。科学家们,是时候跳出专业框框去思考了。这是解决循环问题的线性方法

 

 

预测未来


我预言上面所有这些事情。由于可能性存在,所以我可以预测这些事情。这些相同的可能性以前在其它社会里出现过,它们跟你目前的情况相同,跟你目前的科学类似。它以前发生过,所以我可以预言它,此会议室里有些人明白球正在滚动[研讨会上谈到的现实]。这是不可避免的。这个星球上有些科学家现在有着深入的洞察力,导致这些未来的特别发现。所有这一切都在向你走来。思维和智慧里存在逻辑累计运动。会跑之前先会走,因此,我可以告诉你这些事情正在到来。

 

 

现在让我来告诉你关于这个会议室里的东西——不要害怕[Kryon在搞笑]。你可知道这个房间有看不见的危险东西?你可知道,现在在这个房间里有些看不见的东西,如果你不小心就可导致疾病?你知道吗?它们和你在一起!喘气!不要害怕,因为它们是——细菌!

 

 

现在,如果我在100年前这样说,会引起怀疑。啊,这仅仅是玄妙的谈话,现实没有这种东西。许多人因此观点而嘲笑讽刺。但你的科学让它真实起来。当你开发了能看到微小微观生命特性的仪器时,一个全新的世界张开了。它一直隐藏着,突然间科学使它真实了。你明白我要说什么了吗?亲爱的,正是你的传承来到这里,使你的科学、你的物理和你的知识开始汇聚成一个新的更聪明的意识。你将有新发明,它将打开许多领域,为你提供巨大帮助。

 

 

这些发明将为你提供尽可能多的水用来培育和饮用,而且用于地球几乎任何地方。海洋中的盐份将很容易被实时高效的磁性发明去除。能源将更容易地被提取,它将由免费丰富的热量大量生产。人口增长不再是问题,因为更高的意识将产生智慧,知道何时是否要孩子(正如土著几千年来这样做)。将来当你回顾时,会说:我们那时真蠢。什么都不知道,但居然还活下来了,真不可思议。由于即将到来的事,所以我会告诉你。然后我要讨论人类意识。

 

 

人类意识


你觉得意识是什么?好吧,Kryon,它是思想。它是人们的思维方式。你可以说意识描述思维范式。它的确是!但是你忽略了高低思维的价值部分。如果你开发出可以实际看到意识的物理仪器,可能会发生什么?“Kryon,你是说意思是可见的?当然,它是具体的!当你沮丧并把计算机搞崩溃或耗尽电池时会发生什么?难道那不是跟物质的接口?一个重大发现,利用气象卫星,已经显示出磁场强度和人类大众同情心意识之间的连续相关变化。换句话说,违背所有流行知识,磁场对国际灾害和庆祝活动有反应!意识联系着物理。有了合适的装备,总有一天你会看到模式。这正在到来

 

 

正在到来的人类模式


我想揭示一些从未透露的东西,那就是人类意识模式是怎样的。现在,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前提,即多维物理可以揭示许多以前看不见的东西的模式。涉及量子能量的几乎所有一切都具有可见模式。这并不奇怪。如果你能看到人类意识,你认为它会是什么样的?现在,这是指个人意识,不是大众意识。此模式将是实像的、个人的而且有范围场。最后,正因为如此,它是可测量的,有图案——“你的图案

 

 

你觉得这太遥不可及?如果简单的发现和实验就可以发现大众意识改变的物理变化,你为什么就不怀疑它们会在未来加以完善?它是什么样子的?我会给你两个例子。人类意识能量的两大生产商是成对的:恐惧和仇恨,仁慈和爱。它们都在光谱的两极端,都是强大的,极端强大。它们可以掀起警报;它们可以让计算机崩溃;它们可以软化你的心灵;它们可以影响你的化学反应;它们可以越过房间或跨过星球。你可曾在一个房间里知道有人在生气?这是明显的;你能感觉到。这种情况时,你不想呆在那里。你宁愿离开。当有人愤怒或仇恨时,你说:这里有乌云。你感应到了能量和它的具体样子。如果那人是一位大师并发送爱,会有不一样的能量吗?是的!然后你会说:我喜欢这个地方!我想留在这里并浸泡在这感觉里。你刚刚正定义了意识的样式!

 

 

宇宙中任何地方的所有能量,都有被测量和观察的方法。有办法看到的万物的样式。开始时可能只是简单的波浪,但最终可以通过更好的工具观察到优雅的模式。那些和此星球上的大师们一起坐着的人们已经感受到了造物源头汹涌的爱和仁慈,它以兴奋的波浪形式而来。它使你喜极而泣,因为你联结到了一切。这就是能量!你明白我的意思吗?你可以测量爱吗?可以!它有图案而且你可以看到它。一个全新的世界终将开启。让我告诉你那些模式。

 

 

样式——低意识


现在,这些都是预测。但由于即将到来的可能性,它们可以被测量。可能性如此强大,都成了确定性。将有一天这些样式将被看到。如果是人类意识样式,你会看到很有趣的东西。现在我要给你的这些样式,会在那时被验证。此通灵将被千万人听到,所以它很容易被找到以供参考。

 

 

首先,让我们来谈谈什么是最低意识,但它非常强大。请了解,低意识承载着不可思议的力量,高意识也如此。然而,低或高不是按其有效功率去量度,而是按振动。不要把振动和频率混淆起来,因为振动的技术并不那么线性。在样式中可以观察到思维振动,它可以去到哪或者不能去到哪,或者它有多么局限或扩展。其强度,或力量,是非常深刻的。你已经知道这一点。仇恨的力量产生邪恶和恐惧,它非常强大。一个不小心,恐惧的力量就可以奴役整个国家。你从历史上已知它的力量。那么,让我们谈谈具体模式,它将被未来仪器生产、测量。

 

 

低意识会产生非常基本和简单的模式。这些模式产生或散发一个强烈的环——能量的汇集以阻挡更高振动。它看上去像是围绕个人的环,或者是围绕那个人产生的意识能量。那个环像个定形的监狱,或者像不重复的基本分形。它将自身固定在本身内,该模式不会知道自己圈子以外的任何东西。其实力来自于一个事实,此环如此强大,以至于其他人可能会被它影响,轻易加入,形成更强大的环。然后此环随着封装其周围的意识,将变得更宽更大,形成更大的环,但只有一个环

 

 

现在,你可能在想我在说着云里雾里的东西?也许,但有一点:它很简单。它是一个环状容器,看不到自身以外的事物。它只看到自己,只知道自己的邪恶。它仅基于自身内部的认知进行判断和决策。这是低意识。它的活动范围只有自身,看不到别的。此环可以奴役那些有着相同想法的人。它可以成为更大的环,但永远不能超越自身。它无法看到自己认知以外的事物。此环之外没有模式属于它。它是局限的。这显而易见:简单,低振动,基本生存。

 

 

样式——高意识


现在,让我们来谈谈另一个。这是高意识,是爱、仁慈、高尚的思想、正直和关怀。它是什么样子的?等一下,因为我不能把它全部告诉你。它产生多个分形。它产生能量汇集,然后以自身的谐波方式生产更多的自己[以原型的基础的特定倍数的更高频率的更多分形]。这些分形波向外散发,以永无止境的圆环拉升其周围。它是扩张的;它是易记的[上瘾];它在复杂方式里有结构;而谐波则产生其它分形,远远超出自己的范围。它到处都跟其它东西产生影响

 


因此,从最简单到最复杂,你在这些模式中看到真正的区别是什么?一个是由于自身的单一性而具限制但强大。另一个则在其多重扩张性内展开并强大。到目前为止,亲爱的,在这个星球上人类意识已经趋于在其可能最低的振动里自我循环。仇恨、战争、争论态度、粗鲁、恶意——因为它们都是生存。胜利是环里的唯一事件。这就是人类以前的生存方式!然后,这变成了群体对抗,国家对抗,集团对抗,这就是你从这个模式得到的。它制造了大量死亡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悲哀。你还得到了人与人的对抗,而环状模式里的意识不能扩展。因此,它所作的只是重复、重演、复制。欢迎来到地球历史。

 

 

以前的谐波没有发送出去,没有扩展。没有增长,只是停滞,不断重演旧事。它无处可去,因为它看不到比自己高的事物。

 

 

亲爱的,此星球上的能量将改变旧式。意识模式位于星球磁栅的属性里,磁栅则由太阳日光层改变。此栅格,结合你将进入的太空新区域[你太阳系正朝向的区域],将修改这两种意识个例的模式,并将产生比基本生存分形强大得多的最复杂的分形。明白吗?新能量正改变人与人之间的反应分形!是时候长大了,人类意识将进化,不再会有类似正义天平那样的光暗天平,因为那时邪恶会被认为是一种影响力,它不及仁慈和复杂谐波振动那么强大。光有巨大的保证轻易地超越地球的邪恶模式。

 

 

黑暗看不到自身以外


我想再次给你一些不同寻常的证据,说明低振动的运作方式。今年[2016]的第一次通灵里,我谈到了朝鲜的年轻领导人。现在我再讲一次。我把它作为一个深刻的例子,证明低意识如何看不穿自己。这意味着它只能与自己的所见所知运作。由于它自认为的强大、聪明、才智,它无法走出自己的圈子。

 

 

朝鲜前领导人是一个典型的自我中心主义者。他死后,他的儿子接手并可以做任何他想要的事。这个男孩观察了他父亲几十年,知道他总有一天会接管。自然地,他继承了父亲教给他的唯我独尊的特点,而他也变得极度自我中心。上台后,他曾经有机会选择做出改变,将使他比其父亲更伟大。他想要的东西可以把他的名字和位置提升到最大可能性的最高利己地位。他的父亲是榜样,而现在,他可以做任何事使他更加出名。之后发生的事是经典了。他完全错过了最好的机会,成为地球上最有名的和最有爱心的人。他从来没有这个想法。尽管他曾在西方世界接受教育,但还是错过了机会。

 

 

如果他考虑过高端路线和地球,而不是局限于自己国家的人,那么他可以是地球上最著名和最受敬爱的领袖,终生如此。在接手那一刻,他要做的就是超越他的圈子。他在意外因素中占独特地位,可以做些惊人的事——统一朝鲜和韩国,丢弃国家之间的死亡区域,把分隔几代人的家庭重新聚合,停止那些他真的不需要的只在面子上好看的核项目,因此,为他管辖内的人民带来富裕、食物与和平。所有半岛上的人都会崇拜他,全球人民也松了一口气,感谢他的智慧和勇气。

 

 

他会在进入联合国大会议室时收到热烈的欢呼,人们会在他面前鞠躬,致以最高的和平奖。他可以得意洋洋地虎摸自我,拥有远远大于他父亲的荣誉。但是,他从来没想到那样做。相反,他延续了所继承的暗箱,现在他掌管着最低的能量,代表了地球上最危险的叛变能量。以人民贫穷和贫困并在他的地区造成不稳定为代价,他得到是某一时刻一小群人中的强大和闻名。他撑不了多久。他看不到他的所作所为得不到全球人口范围内的支持,他将失去一切。是不是很有趣,那个圈子是多么强大的维持着一个低振动。所有这一切都开始改变,亲爱的。如果你细看个人和他们的行为方式,就会看到改变正在到来。你将承认这点。

 

 

个人
有个人见到你而且他在生气。他粗鲁又不友好。从他嘴里冒出的都是粗言,你敬而远之:那人有毛病吧?我想告诉你:他没毛病。他只不过在投资生存。刻薄和无礼会得到重视,搭建引人瞩目的舞台。它携带着能量,尽管不是你喜欢的,它需要注意,甚至恐惧的权威。同样,你可能不喜欢,但这也是其他人可能喜欢的生存,许多人都是这样。在旧能量里,它对他们行之有效,他们也看不到有什么可以取代它。对于他们来说,这意味着他们活在一个被他人虎视眈眈的世界里。事实上,在今天,即使在今天,也有人投入到粗鲁中,因为他们说慈悲和善良等同懦弱。他们认为:用慈悲和善良无法征服任何人。这只适全地球上的弱者。从他们的角度来看,他们看不到外面的生存圈,所以这一天他们来到你面前,带着低能量的力量、粗鲁和无情。他们不知道有更好的东西。

 

 

如今你看到此情况,它开始拍打你不想要的东西。大部分地球人厌倦了这种做法,并正在寻找一个更优雅的方式。富有同情心的人根本不是弱者。善心之人周围的能量邀请你进入。粗人周围的能量推你出去。你明白其中区别在哪里了吗?你喜欢哪种?

 

 

我刚刚给了你几种模式。我要告诉你:人类意识开始上升,由于此星球的光暗比例已经发生变化,光开始取胜。这意味着,同情、正直和善良的光芒照耀得如此明亮,比起粗鲁和暴力,人们将更快更容易看到。粗鲁和无情最终会被看作是不正常行为,你会避开。它说明了一个人的能量、他们所在的位置以及他们的思想。这是旧的,对许多人来说是生存,但新的生存将是光明和高级意识,很多人会开始看到。

 

 

带有更高属性的人们会活得更长。最终,他们会是你的领导,这也是你想要的。选举将因此而改变,企业将因此而改变,由于连锁反应,你会看到更多光、更多同情和更多真实的解决方案,因为分形的谐波无孔不入。当你富有同情心时,大家都感觉到它。你可知道一个富有同情心的人被认为是安全的?安全!让我们与这个人一起,因为她聆听我们,因为跟她坐在一起令人愉快。你感觉到她周围的能量了吗?是不是很棒?

 

 

这些平衡的人们令人安全。他们不会伤害你。他们不会跟你竞争,或说些不友善或敏感的事。他们会聆听你,会喜欢你。你想在企业里也这样,不是吗?太奇怪了吗?在未来这将成为常态,是不是太奇怪?你将看到它衡量它,甚至可以知道它的工作原理。这将改变地球。

 

 

这不完全是科学,亲爱的。人类意识最终摆脱生存。它将走出黑暗,进入一个更优雅的生存——在那个体系里人们的生存是要把事物优美地综合起来而不是征服和撕裂。是普通的人超越判断,超越信仰系统的差异。这些人会看到神无处不在,在所有的体系里,首先想到好事。他们把信仰体系的差异看成是食物选择的差异。这是一个平衡的聪明人。

 

 

它正在到来,有些则早在这里了。这就是我在此信息里想告诉你的。你在哪?你的图案是什么样的?你开始感觉到这个现实了吗?开始安全了,亲爱的。可以安全地放松并放下一丝警惕了,环顾四周,人们有更多同情心更多亲切。有些人还在期待着过往的坏事。就像是你走出山洞但仍然不确定孟加拉虎是否真的走了。老虎是旧能量,向各地逃离。此陈旧能量、邪恶与黑暗的残余,到处节节败退。黑暗的黯淡现实无处不在,它开始显现自身,注重本身,知道自己的日子屈指可数。当你看到这种斗争时,要知道这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旧世界意识的终结即将到来。

 

 

如果你对有此星球有家庭的男男女女做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是他们希望和平!他们不想征服对方,他们不希望领导这样做。他们不希望为了有限资源或仅仅为了强大而消灭对方。潮流已改变,全星球意识压倒性地跟每一位为人父母者的渴望一样。上百个国家开始走到一起,规划如何创建平衡和平的统一相处。文化差异总是存在。但同情与平衡是人类共同特性。你们拥有大量相同点,新智慧会告诉你。

 

 

100年前你没有这种平衡。这就是今天与未来的不同之处。你将停止重复过去,成长在美丽的分形和同情的谐波的成熟和智慧上。

 

欢迎来到新新地球。它正在到来。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圣安东尼奥市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6/k_channel16_sanantonio-16.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