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塔佳( Ta-Ja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到面前有一位非常明亮的存有,感觉到一种女性能量,但不是母神的能量。她对我说——)

 

我叫“塔佳”。我目前在地球内部的单位里。我的年龄在你们看来是不可思议的!我们可以取消时间,可以在行星地球之外进行很多旅行。

 

我来给你们讲讲当我和你们一样转生于物质中时,我的岛屿、陆地的一部分所经历的事。很多人将再次经历那些事,不过是以不同的方式。我也要告诉你们会有巨大帮助提供给你们。在某些事件发生前会充分地通知你们,好让一些人在必要时撤离到地心中为他们准备的地点。

 

我们想再给你们讲讲“地球”这只飞船。按道理,这飞船内部的生活要舒适、安全、有保障得多。在外部,生活于那里的人类接收到来自宇宙的某些二元性能量。这些能量使他们失去稳定,而他们不知道怎样保护自己免受其袭扰。

 

在有些世界上,外部只有植物和矿物生命,也可能有某些动物生命形态。而你们所认为的人类生命主要存在于内部。星球内部和外部的能量是完全不同的。

 

不过,生活在内部的人只要愿意,都可以去“透透气”。这是你们的说法。我这么说是开个玩笑。内部的人可以和外面的矿物、植物接触并协调一致。

 

在地球内部有重要的生命活动。这里的社会理念与你们的完全不同。这儿没有经济活动,文化和情感观念也截然不同。在地表,你们不断体验着二元对立和毁灭。

 

这不完全是你们的错,而是某些势力通过疾病和你们发出的能量在你们身上引发了这种毁灭。你们发散出的那种能量必然会在一定时候摧毁你们。

 

不过只要你们具有某种振动层次、意识层次,这些能量就伤害不到你们。

 

(莫妮克:她对我说——)

 

我很想把你带到我们的世界去。那也是你们的世界。

 

我们从内部与地球母亲和元素们沟通。我们不受火山喷发的影响。地球必须排出过多的能量。这关系到她的生存。我们知道那些能量与物质的准确排放地点。除物质外,排出的还有能量。

 

在我们所在之处,根本不用担心地震或火山喷发。环绕着我们的能量保护我们免遭那一切的侵袭,因为我们不断与地球母亲和众生达成圣爱与尊重的协议。

 

我们的社会运作系统与你们的完全不同。在学习方面,所有孩子刚开始都学一样的东西,但没有丝毫竞争与强制。人们有完全的自由,因为每个人都会对自己负责,都知道自己该走的路,小孩子也是如此。我们主要教给他们地表的生活、宇宙中的生活以及各种生命法则、精神能力,当然也教给他们圣爱,因为圣爱极其重要。

 

我之所以对你们讲这些,是因为在不太遥远的将来我们会重聚、会相认。我们地下人类和上面的圣光兄弟们在为新世界的来临携手工作。

 

这世界是个宝贵的实验品,是由圣光高层的存有们设计的。祂们在这里留下了大量标志、记号,好照亮你们的路途,让你们找到正确的道路。那条路会把你们真正带向更高的层面。那些标记也会帮助你们找到内在之路,从而抵达自己的真正实相,抵达自己的超意识。

 

我们将越来越多地向人们显现,甚至和某些人进行身体方面的接触。目前我们没有和这位灵媒进行此种接触,因为她的心灵感应能力太强了。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无论我们在哪儿,只要有需要就能联系上她。

 

关于我和我们的存在状态,你们有什么问题要问吗?我会怀着很多欢乐与圣爱来回答。

 

(未完待续)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