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许多灵魂写到,他们开始认识到光子带能量,因为他们在一天里做必做事情的时间越来越少。人类,以某种形式,一直在等待“大爆炸”(A Big Bang),然而,很微妙地,我们一直在对地球做工作,为地球带来变化,就像“夜间的小偷”一样,我们一直在这里,你只是不知道而已。我能听到你们中许多人说:“但你说的,你不能在地球上工作”。这是正确的,因为我们的高振动,我们不能呆在地球上,但我们可以通过地球上那些已提高了振动的灵魂工作,我们可以通过行星组合工作,当然,我们可以通过我们创造的能量,即你们很多人知道的光子带能量,工作。

 

光子带实际上是一种能量带,它在创造使人类活在现在的情况(live in the Now)虽然你有记忆,但只要极少数人能够记住过去;每天你只能做你必须做的。你没有时间去思考过去,由於光子带能量撞击你的生活,你挣扎著固守自己每天的24小时,而实际上,时间在压缩这正是光子带能量在做的创造了每天只有6个小时的时间。

 

刚开始时,是老一辈的人感觉到,以为是他们自己在变老,但渐渐地,年轻人,甚至小到1516岁,也感觉到了,开始抱怨一天里没有足够的时间。到2012年,时间会开始再次变长。在我们的电台节目中,以及在这个网站上,人们提出了许多有关这个时间的问题。为什麽要问问题?所发生的一切是为了协助每个人都生活在现在,并混淆人的自我,因此,顺其自然。正是人的自我,在问问题,人的高我根本不受困扰,因为高我知道答案。

 

我以极大的喜悦宣布,我在地球上的总部设在美国的西雅图,现在已经在建立中。在今年11月,它将被正式成立,将为我们和其他许多通道在地球上做更深入的工作。现在,我们有了自己的基地,有那些想要帮助我们的灵魂在协助我们,再加上广播和互联网通信,我们可以去我们需要去的地方。

 

我们在荷兰的学校终於也在建立的过程中,我们要在世界各地建立学校。我们在澳大利亚的学校也做得很好。感谢所有那些协助我的工作,翻译我的通讯,以及在我的学校里为我工作的人。由於人的自我,从地球上为我们工作并非易事。对於那些在帮助我们的人来说,你们是真正了不起的,你们比别人更多地受到光子带能量的影响,因为你提高了自己的振动。要知道,我们了解你们有时间的问题,但我们却不能在这个问题上帮助你们。你只要放弃自我的质疑,知道在我们这个领域里,我们真正地感谢你为用爱和积极能量帮助地球前进所作的贡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