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水晶行星存有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2018-03-07

 

 

 (莫妮克:我看到一位神圣存有。这是水晶行星的存有。他的美无法形容!他对我说 ——

我带着很多欢乐与圣爱来到你们身边,以帮助你们的转化和觉悟。

我和水晶行星兄弟们的任务是做你们的镜子,帮助你们看清自己的内在,让你们未曾理解、表达的一切和不想在自身看到的一切都显现出来。

我们目前在地球上帮助和保护所有要在物质身体能量、整个能量体能量和自身意识方面做出超越的人。

取得进步比你们所想的要容易得多,因为道路已在你们面前呈现了出来。只要你们把阻碍自己的人性放在一边,闪耀出自己内在的圣爱光芒,日益唤醒自己所是的光之存有,就会知道一切都很简单。

人类习惯于把任务复杂化,把自己的生活复杂化。这一切越是复杂,人们就越是觉得自己进化了,知晓了,理解了,具有觉知了。其实觉知就是沉入自身最深处去找回自己的本质。

我们与人类完全不同,也与地球周围那些飞船里的星际兄弟完全不同。我们从未有过像你们那样的物质身体。我们是由两种互补性的能量和一种 晶状 材料构成的。我们不像物质存有那样由碳构成。请把构成我们的这种材料看作接近于水晶、接近于那种纯净度,但它不存在于三维世界上。

与转生于你们这样的世界的存有相比,我们的角色完全不同。我们是来帮助三维和其它维度的存有进行灵性转化的。其实 灵性转化 一词在我们看来没什么意义。我们更喜欢说 意识的觉悟、开放 。那会把你们投射到你们得逐级攀登的进化阶梯的更高处。

 我们用自己思想的力量、能量的力量创造一切。你们人类有着和我们一样的能力,但你们却自我限制。(由于你们的身体、意识和灵魂与我们不同,你们的创造能力也属于另一种类型。)

我们在宇宙中大有用处!我们的行星不是像地球和你们整个太阳系这样由物质构成的。你们或许会觉得我们的行星像个由内向外放射光芒的大光球。它是个巨大的光之行星、圣爱行星。圣光与圣爱不断由我们的世界放射出来。我们的太阳系不断把这些光线投射到你们整个银河系之上。

我们的星系中没有太阳与行星。我们不需要这些,因为我们就是太阳,但与你们太阳系的太阳不同。我们是能量!我们从自己星球的最深处投射出圣爱,帮助我们周围很远处的星球,也帮助所有生命。在价值阶梯上,我们的位置仅次于创造之神们。

我来是要告诉你们:一定要更多、更多地去爱,要成为像我们一样的纯净水晶。虽然你们不会和水晶行星的兄弟一样,但可以闪耀出居于你们内在的圣光,闪耀出这神圣临在的光芒。

我和我的兄弟们在帮助这个世界。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帮助人们尽量与其中心校准、对齐,在自己心中培养圣爱并闪耀出它的光芒 —— 在物质之心或神圣之心中。

你们地球人在我们眼中很重要,甚至在创造之神们眼中也很重要。 行星地球实验 即将结束,而人类的最终表现将总结出人类在制造善、恶方面的巨大能力。

什么是善?什么是恶?这两种对立的能量将很快不复存在。在你们的世界上和你们整个宇宙中,将出现合一。

一切二元对立都将消失,因为不再需要二元对立以获得进化。更高维度所有星球上的存有们都将是已经领悟、已经找到了道路的。他们将快乐地走在那条圣光之路上。

我内在的光、我的巨大圣爱会唤醒、激发、燃旺你们的内在之光、你们的圣爱。

我的使命很重要。我要把和谐、美好、智慧、合一、圣爱重新置入你们心中。那合一是与你们自身及周围人的合一。

请把你们内在和人际关系中一切属于二元性的对立、冲突都留在身后。每个人都应拿起一本光之书,写下自己想要在人生中实现的最美好的目标。那本旧书已被放在身后,新书呈现了出来。这既是智慧之书、宽容之书,也是圣爱之书。

你们要用光之字写下自己心中最美好的一切!每天都在一页上写下圣爱、智慧、美好、完善、万能、同情。这些词将显现于你们内在,使你们提升。千万不要在这光之书中写下会把你们拉向低处的词语。如今在你们的新生活中,已不再有它们的位置了。

你们已经翻过了一页,登上了一级台阶。愿你们每个人都给出自己心中最美好的!

再会!即使我没显现出来,也始终在你们身边,因为我的使命对你们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