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摘译自《克里昂之书三-人类灵性炼金》

翻译:becomequantum  微信订阅号:灵音悠扬

 

新能量中的疗愈

 

现在我们想再回去按顺序回答那七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我怎么知道我是不是该成为一个疗愈师?”

 

亲爱的,知道以下这些可能会让你惊讶,也就是今晚问这些问题的是来自于两类人。第一类人刚刚开始觉醒于他们的人生目的。噢,我们是多么荣耀你们啊!因为你们在此生中做出这个转变正是你们来这的原因。你们想知道你们的指导灵在你做出这样转变时经历了什么吗?他们是沉浸在愛和荣耀的喜悦中!甚至那些要离开的和新来的都迫不及待的要和你们说话。是时候我们为此深深的愛着你们,因为你们完成了一个人生转变。所以你可能会问,“或许我是要成为一个疗愈师?”另外一类问此问题的人,不论你信不信,就是那些一直以来都是疗愈师的人。但你们看,这对他们也正在改变。他们正感到不舒服。他们疗愈桌前的人们或许没有接受到同样的效果,那些坐在他们面前的人有可能离开时没有感觉很好。所以他们正在问自己并说,“我真的该是一个疗愈师吗?”

 

同时对这两类人我们说:你的激情是什么?因为你拥有的疗愈他人的激情以及你携带到这一生的业力残留是真实的。你有这些是有目的的。是的,你是该成为一个疗愈师如果你对它有激情。如果你并没有激情只是在瞎想,那就不是。所以再次的我们说去跟随你的激情,因为这就是你的合约;这就是你的直觉。对那些已经在做,并又在困惑你该不该做的,我们要说“你们的合约并没有任何改变。”学习新的规程。理解新的知识。变得适应新能量,做出合适的改变。换句话说,旧的东西不再有效了。所以先暂停一会;然后带着旧直觉和新知识的结合重启你的疗愈引擎!

 

第二个问题是:“疗愈的机理是什么?当某人坐在我面前而我对他运作能量,或者某人躺在床上,我触摸他或做能量工作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们或许会说,“我知道我曾被告诉了什么。我知道生理上什么是应该发生的,但灵性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对今晚在这的一些人来说以下的内容或许是一个揭示,但另一些人会说“是的,我知道这些。”尽管你们是被称为疗愈师,但疗愈是两方面的事情。因为你作为一个疗愈师,所有你真正做的事情就是创造一个作为“疗愈催化剂”的中性平衡。想象一条被巨石堵住的路。一个人站在那儿说,“我必须要向前走。如果我无法向前走,我就找不到吃的。如果我找不到吃的,我就必然会饿死。请通过移开我道路上的巨石帮我向前走。”所以通过使用你的疗愈方法,巨石被移走了,路通畅了。你离开了这个场景但一周后回来却发现还是那个人站在那儿说,“又有巨石了,请帮帮我。”你内在的一切都想坚定的对你的病人声明说,“当第一次巨石被清理掉时,你为啥不起来前进?”你是担起了一个“没有疗愈”的责任?...还是正确的把这个责任分配给了你的病人?

 

噢,亲爱的,疗愈的机理从你的角度来看真的只是问题的一半。你们中没有谁,即使是那些开草药方并知道它们在体内运作机理的人,也不会取得可见的疗效除非这个想被疗愈的人给出了允许让这发生。这个机理,和它们可能的那样有趣,就是所有的疗愈师都是“中和者”。

 

所以下一个符合逻辑的问题就是第三个问题:“那么,想被疗愈的人可以做什么,以配合我作为一个疗愈师所做的事情?”答案是很明显的。他必须配合以允许疗愈发生!而这有点复杂,亲爱的,因为它和合约及业力有关,而这些不是疗愈师的问题。它和他此生想做的事情,和他有没有准备好有关。或许你坐在他面前,清理了障碍,但他完全不知道他该做什么。或许是时候你该请他配合了?

 

有很多事情他可以做以做好准备,但最主要的一个是:在他来到你这之前,他应该大声的对神说给予他自己在这个新能量中一次改变的允许——不是一次疗愈,而是一个改变。给出改变的意愿就是请求在新能量中前进。这是一个自我疗愈的强力催化剂!他不能只看着你然后说,“全都交给你了。”他必须意识到他必须得改变,并给他的身体去接受能量涌入的允许。他必须给出允许好让草药起效,好让颜色起效,好让声音和芳香起效。这就是桌子或者房间或者隔断另一边的人的任务。这需要双方的努力。

 

第四个问题是,“我如何评估我是不是成功的?”现在你们中一些人认为答案是显而易见的。你做过多少疗愈?有多少人被治愈离开了?但这并不是答案。

 

和上两个问题在一起,亲爱的,答案是:平和的疗愈师就是一个成功的疗愈师!因为她或他完全理解灵性上正在发生的过程。当那个应该被疗愈的人从床上起来却没有被疗愈时,疗愈师仍然能保持平和。因为疗愈师已经百分百做完了他的部分,而他并不承担对刚离开办公室的这个人的责任。所以答案就是平和,而平和来自于智慧和知识,来自于对事情在完美的愛中运作方式的理解。

 

对今晚你们中那些或许会问下面这个问题的人,“我真的该成为一个帮助者吗,因为在周围我看到了太多的痛苦?”我们要说痛苦并不是你的责任。你的责任是在你的激情和你的学科中。我们说要百分百的使用它。搞明白融合是什么并百分之百的使用它。让来找你的人们做余下的工作,然后在你自己的这个历程中保持平和。完全的愛他们,但不对他们的历程负责任。这个平和会导致你力量的增强。没有哪个疗愈者能在不安中发挥出百分之百。

 

一些人会问,哦,克里昂,“为了当一个疗愈师我必须得单身吗?”一个幽默的问题你或许会说,然而看看你们四周,看看你们中有多少人真的是单身!(众笑)

 

为什么要这样?你或许会问。亲爱的,这个属性是一个来自旧能量的延续。现在我即将告诉你们的是充满着愛,充满着荣耀的。作为新世纪中的帮助者和能量移动者,充盈你们思想和双手的能量是和此星球上萨满所拥有的能量是一样的!你们庆祝的是神职!而在旧能量中萨满和祭司一直都是单身的。所以这是一个来自过去的延续或残留。这是一个现在可以改变的意识形态。因为在细胞层面你身体的一部分在说,“我无法在有伴侣的情况下拥有这个能量。”现在我们告诉你并不是这样的。

 

给予自己关于伴侣的允许。用话语对自己宣布旧能量戒律已不再适用。说,“我以神之名为我的人生共同创造合适的伴侣。”然后就别管了。重点:不要告诉神他/她应该是谁!(笑)

 

第六个问题是,“克里昂,我怎么才能知道我的道路是什么?在我面前有很多选择,我很困惑。我知道我是一个疗愈师但我不知道我该去哪里,或者该和谁在一起。我该怎么办呢?”

 

亲爱的,我们并没有要你们忽然成为这个新世纪中的巫师,因为这类问题的确是你会去问一个巫师的问题。我们要告诉你的只是请求它向你们展示。你们知不知道你的话语和请求的力量?说,“神灵,我要请求和共同创造关于我的道路该是什么样的清晰愿景。请展现路标好让差错不会发生。”然后就别操心了。不要告诉神灵你想去哪里。很简单?是的。太简单了?不是。因为你们中一些人正在意识到并理解像这样交流的力量。彻底 - 完全 - 的有效力。

 

要对感知变化负起责任,对把它们自己展现在你面前的新事件保持警觉。如果你共同创造了这个但却在人生中盲目摸索,没有觉察到细微的新机遇,那么你就仍处在黑暗中,就像那个在巨石被清理后还不知道何时该起来前进的人一样。当你们共同创造像这样的事情时,要对各种迹象额外的警觉!通常的迹象有:(1)你之前不认为是你的新机会忽然出现。(2)你以前从不认识的人联系你。(3)一个看似负面的事情在你的人生中发生,而它实际上是迫使你做出了一些重大的改变。这些都是答案。习惯像这样认识它们,并和它们一起前进。 

 

第七个问题是,“克里昂,成为一个强大的疗愈者的关键是什么?”而我们要说的是这非常简单。这个问题的答案将会以一个故事的形式给出。克里昂以前曾给过你们这个寓言,但今晚是时候再讲一遍。

 

疗愈师约翰

 

疗愈师约翰是一个灵性的人。他有着一手绝活,对他的这门科学很了解。很多来找约翰的人都被治愈了;但总是有少数人没有被治愈。约翰开始感到不安;因为你看,新能量已来到他这,他也知道新世纪已经到来了。约翰感到不安有好几个原因。最主要的一个是,他的疗愈成效在他眼中并没有以前那样好。换句话说,他并不平静。在他的疗愈床上得到的治愈越来越少。这让约翰怀疑他到底是不是该当一个疗愈师!

 

我们看见约翰坐下静心,约翰是一个强大的静心者。这指引着他的人生,因为他理解和神灵之间的交流,会有意的倾听神之所说。以前这样一直都有效,他知道这次一定会再度有效。现在,我们就让你们进入约翰和他指导灵和高我之间的对话。这会对你们有所启发。

 

约翰一坐下,他的指导灵就说,“哦,约翰,哈喽!你咋样?”(他们是非常熟悉和亲密的指导灵...他们都是。)约翰没理他们并开始他的呼吸仪式(没听到他们)。过一会约翰准备好了,就这样他做好了准备。他的脚姿态正确。面向北方。他的手垂下。头也摆在正确的位置上。“噢,神啊,”约翰开始了,而他的指导灵打断到,“哈喽约翰,你咋了?”

 

约翰说,“我需要帮助。啥都不管用了,”然后他说出了来找他疗愈的人的名字。他说,“这个人是怎么回事?我治疗他的背已经很长时间了,但什么变化也没有!”他说,“我在这祈祷帮助。疗愈这个人。让这发生...给我这个...做到这些事情。”他几乎都不知道该请求什么了,有太多的需求。而神灵说,“噢,约翰,我们愛你!你所需要的一切力量都在这里,而我们时刻准备着帮助你。”然后他们给他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愛的洗礼,他知道他处在神的临在中。

 

约翰觉得他有答案了,觉得事情会有所改变。但下次他见到那个背有问题的人时,他意识到问题变得更严重了。约翰使用了一切他知道的方法,然而却没有治愈。他回到他的静心中得到的也是同样的结果。他会坐很长时间直到他觉得他已处在正确的姿势上,神灵会在那儿,而他也会感到他的指导灵和高我的愛。他们会说,“噢,约翰,我们的确愛着你。你是如此的强大。”而他则会祈求神灵,“噢,求求你,向我展示在我的疗愈室中我该做什么。”于是约翰的人生就这样继续着。

 

约翰还有一个姐姐。几乎可以说是往伤口上撒盐的事情是,他的姐姐也有健康问题,而他似乎也束手无策。所以他和她坐在一起并祈祷,还给她发送能量。他用了他的技术,用了他知道的应该管用的方法,但他的姐姐却没有好转。她似乎一直都很受困扰。

 

终于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后,约翰受够了。在愤怒中,他冲到他静心的地方,在沙发上坐下,并说,“我受够了!你们在哪儿?”而他的指导灵们说,“嗨,约翰,你咋了?”约翰十分震惊他几乎跌出了座位。“你们怎么能来的这么快?我还没准备好。”“我们一直都在这儿,约翰,”他的指导灵回答到,“我们甚至在疗愈室里也和你在一起,约翰。”

 

“你们告诉我我是强大的,”约翰说。“你们给了我不可思议的答案。我在你们送出的愛中感受到了它们。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我已江郎才尽了。我还能做什么?”约翰的指导灵面对着他并说,“哦,约翰,我们很高兴你来了。听着,约翰:炉子再好;如果没烧起来,食物也永远不会熟。”

 

而约翰也不傻,他对他们说,“炉子——它们是我?”他们说,“是的。”“那我能做什么?”约翰问,他的指导灵说,“你选择要做什么?”约翰回答,“我想要履行我的合约!”哦,他说这话时大家都激动了!因为他们要听到的就是这个。这次约翰没指明谁的背要被治好。他没有具体的指明他想要的是什么,或者力量应该从哪儿来,或者他应该在哪一天感觉好些。约翰最后说,“我想要疗愈我自己。我想要履行我的合约。我想要我的激情得以实现。我想要做我来这要做的事情。”神灵对他说,“约翰,你花了好久才请求这个。你会拥有它的!它就是你的,当你请求的时候。”

 

那晚当约翰从静心中出来时,他意识到事情变化了,因为他有了新的平静。甚至在他回到疗愈室之前,他就知道事情会有所不同。神灵告诉他他所需要做的一切就是照顾好他自己,然后所有其它的事情自然会来。当约翰走进疗愈室,惊奇的事情开始发生,因为他被给予了新知识。“今天我将会把手放在这里,”他会对自己说。“这是不同的。没有人告诉我要这样做,但我知道这会是正确的做法。”效果是立竿见影的。约翰知道神灵就站在他的肩膀上,眨眼对他说“哦是的,这是对的。现在试试这个。”约翰开始获得以前他从未见过的效果。他告诉来找他的人准备好被治愈。他在触碰他们之前会举行一个仪式。他们认为他疯了——知道他们被治愈了。然后有更多的人来找他...强大的疗愈师约翰。

 

约翰去看她姐姐的时候也是这样的。约翰真的是容光焕发的跳舞跳进她的房间的,知道疗愈即将发生。他看到她很喜悦!没有眉头紧锁,而他还没触碰她呢。她对约翰说,“约翰,发生了什么?我一直都很担心你!”一切都停止了。约翰终于意识到他自己的苦闷已经溢出到每个他想疗愈的人那里。“神告诉我你将会被治愈,”约翰深情的宣布。他和他的姐姐举行了仪式,而她的确被治愈了,因为约翰有先照顾好他自己——而他的力量和智慧有很大的增长。

 

第七个问题,“成为一个强大疗愈师的关键是什么?”的答案就是先平衡好你自己!请求你的合约得以实现。这个平衡会创造新的知识,新的工具,看出极性有没有反转的能力。所有这些新疗愈礼物都是你们的,但它们不会出现直到你先照顾好了你自己。我们要说的以下这些可能对你们来说看起来是奇怪的,“当你独自静心时,把能量给那些你将要去疗愈的人是不必要的;而这就是真相,因为你的学科就是你的疗愈。你在静心中所做的事情就应该是为你的。”是你作为一个疗愈师的合约创造了能量。它完成的越好,你作为一个疗愈师就会越强大。共同创造和你合约的完全契合,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噢,亲爱的,今晚我们坐在你们面前,不论你们知不知道,我们一直都很敬畏你们。每次这样的事情发生时我的搭档都会被这个“敬畏”的感觉淹没。敬畏你们会自愿下来经历这样的情景!...来到一个虚弱的身体中,并且甚至不知道你真的是谁...还有当你们行走在这时,你是神的一部分这个事实被隐藏了!你们同意去衰老,死亡然后再回来!噢,你们以你们的愛同意去做了多么伟大的任务啊。

 

我们告诉过你们我们知道你是谁。在授予你们颜色的仪式上我们也在那儿。今晚在这的没有哪个人不知道克里昂,因为我也在那儿闪耀着我的色彩,站在队列中当你们接受你们的颜色时,我们以前是彼此互相愛着的。所以在这个我们在一起的时刻我邀请你们感受家庭的临在,去知晓人生的目的,你们并不是孤独的。新能量不是到这个星球上来终结你们的,而我们希望你们能保持良好的健康,因为我们愛着你们。

 

工作要完全由你们来完成,这是真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会提前给出关于你们功课的信息。因为要是我们提前给出所有的东西,工作就不是工作了。但礼物是令人惊奇的,在所有的愛中我们告诉你是你们赢得它们的!

 

伴随着情意涌上心头我的搭档转述我们就要离开了。还有另一个事实。在今晚父亲和儿子,母亲和女儿会在外面的走廊里擦肩而过,并且甚至从不知道他们曾是亲属!噢,你们这样做是需要多大的愛啊!宇宙如此的愛你们难道很奇怪吗?噢,这是一个特别的地方,这个地球。这是一个特别的地方。

 

你们中一些人将会离开这个地方并在好几天中都振动在这个能量上。我们邀请你这么做。你们并没出啥问题。你们只是在今晚感受到了神之爱。

 

就这样了。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