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物并非总如表面所示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

 

这是个美丽的时间。如果我告诉你我知道谁在这里,你真的理解吗?你那么多次听过我说:我知道谁坐在这里,我知道谁在收听。神没有秘密。我来自大中央源头,我是全体的一部分,正如你一样。我从未转世为人,没有你那种肉体上的、三维上的偏见。但因为你的努力,我对你有爱。

 

在正式开始前,我想要提醒一下各位听众,虽然在座的早就明白。我的伙伴今天在路上遇到麻烦了。老话说:世事无意外。这话相信同步性和共同创造都具有目的。有时候,当挑战出现时,它的确经常出现在你的现实里,你可能批评它不是时候或者是错误的甚至让人痛苦。但世事无意外。所以,我的伙伴今天三次问我:为什么?为什么他误了飞机?为什么他要坐两小时的大巴去一个陌生的机场?然后飞到一个陌生的城市等待接机,再开两小时车来到会场。结果足足迟了六小时!他从未在会议上迟到,别说在本大陆了。但他却在本次会议里迟到了。在赶路途中他询问原因,如果有需要学习的教训,那是什么?为什么他要有此经历,还要把会议室里的所有人都拉下水?所以,这是个深夜会议了,差不多快晚上11点了。

 

我会给你答案。它既是个比喻也是个课程。不是他的,而是你们全部。我回顾这点,因为这是本次通灵的主题,你以前听过了:事物并非总如表面所示。它是比喻,比喻着今天,比喻着本星球的时间,让你们去观察去理解。

 

会议室所有人都持有本次活动的门票。你们买票的时候认为自己知道活动的举办时间。由于你在生活中所体验到的线性与时间,由于会议可能的流程,你认为自己会几点出现在白天的活动中,活动结束后离开。你安排好时间什么时候从家里出发,估算路上的车程,等等。但突然间情况变了。有多少人可能会说:因为活动没按时进行,我不去了。此会议室里几乎没有人那样想,但现实生活中却很多人这样。会议实际开始时间已经是原计划会议的结束之后了。现在不只是迟了,亲爱的,而是结束了。然后,它开始了。

 

有多少人长时间持有某事件的门票?你付了钱,门票到手,但事情没发生。我现在正跟许多听众发言,无论在不在会议室中。你感觉如何?事情不如你预计。事实上,它连迟到都称不上,似乎永不发生了。承诺过的治愈、商业往来、真正觉醒……那么多事情。我知道你是谁。在线性里,你失望了。事情并未按你预计的那样展开,可能一生都不会。你来到预计的时间,但情况变了。你拿着票呆坐着,不明所以。

 

我要向你解释这种情况,希望你知道今天的寓意在哪:你被要求去等待。事情没发生,没发生,请你相信它会。事情没发生,甚至连预计结束时间都过了,仍然可能不发生。然后,它真发生了。会议室里的人在这个小小的比喻里,会议的确开始了——在预计的结束时间。你可以回想并对自己说:真庆幸我没回家。你可能说:真高兴我一直等下来了。我有门票,我得到了应得的。

 

我想声明:神充分爱你,并尊重那门票。或许不在你喜欢或预期的时间框架内,但你有门票,希望事件发生。不要绝望。你不会总是期待事情不发生。你可以走一圈吗?为了达成愿望,你可以等到甚至会议结束吗?

 

回到话题。我想回顾一点历史并填补空白,关于此星球转变的深刻意义。正如昨晚所说,我在1989年到来,因1987年的和谐汇聚而被触发。不只那样。你提早改变了,而我们看到了。和谐汇聚是一个伟大可能的结果。我来到时给你的许多预言,几乎全部现在都落实了。但它们曾经是预言,我希望你理解其中的差异。你现在的技术可以让你看到几千英哩以外的风暴,让你提前几周准备防御。于是你着手准备。如果有人在两百年前这样做,在没有任何仪器帮助下说风暴将在一星期内来临,如果真来了,他会被铭记在石头上,当作是能够预言的拥有萨满能量的圣人。

 

那么,萨满和灵媒有什么区别?答案是:灵媒看到事件正在到来,并隔着一段距离告之其可能性。1987年,那就是发生的事。我们可以看到它正在到来。1989年我到来并开始通灵时,我告诉你转变即将到来,战争即将到来,几年内你将面临光与暗的对决,你不会有世界末日,地球正转变。这些不是预言,是可能性,基于我们可以看到的一长段可能。我们看到人类如何转变、如何改变,以你从未见过的方式各自前进。因为我们看到的画面是几十亿的灵魂,一次全部。我希望你理解这点。因为我要告诉你下一阶段的事。

 

我们仍有这些可能性,仍然看见即将到来的事件,基于相同的我们给你第一个预言时的原则。我们出版了有关靛蓝儿童的书,因为他们是先行者。在大蜕变之前,人类已经开始改变。这些孩子的DNA实际上跟你的不一样。不是化学成分不同,而是量子不同。你在显微镜下看不到,亲爱的。但你可以看到他们的行为和意识。这不是预言。我们根据人类意识的水平看到可能性正到来。靛蓝儿童代表了一种稍微改变了的人类量子DNA。随着同是量子的磁栅的变化,星球意识变化。终有一天你将看到人类意识也是量子的。这一切都在说明一件事,它们互相关联,而我们看到它们到来。的确如此,真来了。

 

在星球可能转变的十几年前,孩子居然变化了,这难道不是很有趣吗?在20121221日冬至日之前,远比那更早得多,星球上的孩子代表改变开始了。我希望你留意这点,因为这是事物运作的方式。期望因素早已经开始。DNA运作在33%以上水平的人类,你会清楚地辨别和认出他们。他们有些表现为孩子、天才。但这也太多太有一致性了。这不是预言,亲爱的,这是可能。DNA提高功率的其中一个特点是提升智慧、提高智力、有能力更快地看到系统解决方案。某些靛蓝儿童早就具备那能力。你们有些人开始接收它,无需再重生。这就是我想告诉你的。

 

你认为校正和重新调整到底是怎么回事?说说看。是感觉好点吗?你感觉如何?它还没完成,因为你知道它还没结束。它们是礼物。现在正被给予你,在光与暗战斗真正开打之前。我们正在改造你的DNA,因为你请求,因为你通过了标志线,而结果则是,亲爱的,肉体上你不舒服。这一切都正在回归,你听到了吗?有多少人失去了人生乐趣?别绝望。在会议室里的,不在会议室里的,不要绝望!那乐趣即将回来。有多少人记得沮丧的日子,可能轻微忧郁,但日后都恢复了。你说:哇,真庆幸我没在忧郁的时候作任何决定。我希望你好好想想,因为你现在需要听到它。这不是某些人下决定的好时机。乐趣不仅会回来,而且是双倍回来,我们以前说过的。你的天赋增强了,因为你的DNA将运作得远超33%的水平。

 

你可知道44%会是怎样?在藏人告诉你之前,我来告诉你,给你一个提示:4实际上是盖娅的数字,所以它可能与盖娅有关,是你以前没见过的。请问:为什么镇静属于盖娅群?这就是小提示。44一起显化是什么?当你得到44时会显化什么?我告诉你——地球和平。这就是潜在性,不是风暴将至,而是旭日初升。我以前没告诉过你这点,是吧。

 

你瞧,事物并非总如表面所示。我可以揭示一些可能上星期都不能揭示的东西,因为今天的可能性比上星期大多了。你面前的是一场仗,我们昨晚讲过了。那是光与暗的战斗,它意义深远,你开始在星球上看到它。现在,你看到它的面孔了,知道它的名字,知道如何对抗它了,是吧?

 

我的伙伴对人们说过许多次,是时候播放好消息了。它以前在互联网上曾有过,无毒而且温暖人心的视频,美好,无毒。我的伙伴说几十亿人会一次又一次地收看,传给朋友。它们温暖人心,让人舒服。鼓励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孩童趣事、拯救动物、动物与人类交谈……各种各样。我们告诉过你,是时候去冲击主流电视了。我预言,首个决定投资好消息频道的人,将获得跟GOOGLEFACEBOOK创始人一样的名声。星球上从未见过的范例,其他人说:没人会看,没人感兴趣。这样做不可行。如今你看到它们不仅可行,而且变成了榜样。决定投资好消息网络的人将名留千史,被视为改变星球的人。洞察新人类想法并做出商业努力的人不会犯错。我不是在告诉你应该有个新时代的电视频道,或者是Kryon频道,几乎不可能。就让它像互联网那样,播放短片,让人发言、吸引大众、讨论它。它将吸引上亿人,离开新闻,离开恐惧。首批发现此频道有卖点的将是广告商。那就是它成功的原因。这是个挑战。首批有勇气投资它,忍受冲击、讽刺和嘲笑的人,随着他们转变星球的范式,会成为名人。

 

听众里有些人正在嘀咕,不一定是会议室里的人。这对你而言是个困难的概念,不是吗?你将来的听众,我知道他们会说什么,这不是预言,因为我知道他们是谁。他们会说:“Kryon,这也太无知、太幼稚、太天真了吧。那个有巨大军事建筑物、有名字、在大范围内屠杀的邪恶。你打算用可爱动物的视频去对抗他们?没用的。他们如是说。我则说:哦,它能成功。你不知道我知道的。事物并不总是如你所想,或如表面所示。因为他们不知道仁慈因素,你不知道光如何传播。当人类停止某种流行标准时,几乎就像传染般蔓延给其他人,这些人向全球广播这些事,达至普通人。这不只是你以为的三维事件。

 

让我告诉你它将如何成功。听好了:如果敌人站在你面前,你想知道如何取胜?你想知道如何奴役那敌人——别杀他!不要杀生!不要成为他们!让我们聪明点。切断他们的资金源。你说:不可能。他们有太多人,有太多钱。不会的。如果星球上的大众反对,他们就得不到资金。收看好消息频道里的可爱动物的那部分人类,尊重生命、热爱生命和互爱的那部分人类,会看到星球的可能性。这是什么意思?对中东有何意义?最后的解决可能需要一代人的时间。但自古以来的仇恨将得到解决。切断他们的资金没那么难的,因为资金必须要有来源地,而此来源并非从石头里爆出来,亲爱的。它必须被批准,必须经过银行,必须购入东西,才能让黑暗东西生存和打仗。我正告诉你资金源在哪。常识会告诉你那就是资金来源。

 

我刚刚介绍了一些以前从未讲过的信息。仁慈因素是真实的,它放大人类意识的光,它具感染力。新人类会被所有和平想法吸引,而不是人生戏剧。慢慢地你会看到某些电视节目减少观众、降低流行度。广告商也会发现这点。于是他们再也不投资引起人们争论的节目。留意这点。我希望你看到一些非预言而是潜在的东西。

 

现在,我回到门票的话题。1987年,你可以说那时的人类购买了某会议的门票。那会议有个名字:新耶路撒冷。有些人知道我在讲什么。山丘上的城市和平了。以色列如何,地球即如何。那就是焦点。那也是你手持的门票——和平。你等啊等啊等啊等,认为差不多到了。但忽然风云突变。情况不仅变坏了,而且还有资金支持!他们赢不了,亲爱的。因为你有门票。它值得等多久?你要做什么?你要握着门票,受苦受难,成为不明所以的受害者吗?抑或你会高高举起门票说:我们值得它。它正在到来。上吧。让我们想办法对付黑暗。让我们从自己开始,愈发温柔地对待彼此。在小众范围内练习,星球大众的意识将获知。要多长时间?你会等多久?你下一次出生时。是的。你转世时,如果此地球仍未和平,我会告诉你,深奥地、比喻地,你一出生就有门票了。你会带着此特点而来。这是孩子的你希望看到的,这是你的热情。你看到周围的一切,如果与和平不一致,你将反抗它。而你将使用你知道可行的方法反抗它,正直、诚实、温柔、仁慈、行动。它具感染性。这是无人想到的因素,因为它不在三维里。这不是预言,是事实。它正在到来,我们见到了。

 

你有门票,别扔了,别撕了,别失望,坚持。因为事物并非总是如表面所示。我知道你的名字,为你感到骄傲。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

录音链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columbus_14.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