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们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强调要正视生命,认真看待生命。生命没有终点。没有什么能令其终止或稍作停顿,除非你们的思想最终获胜。

你对自己宣告,将生命看做是一场生与死。你是这样说的。

你看到危急,紧迫。你看到是匆忙,要快,要快,你喘息着说:老天帮帮我吧。

你看到了纷争和挑战。你可能忽略了祝福,在经历了地球上的打击后马上草率的认为是生活怠慢和伤害了你。

如果生活可以回顾,很可能你会将那些所谓的可怕伤亡事件90%移除,归类到小事件中,这并不是我要求你们这样去做。是的,我知道你们会这样做的。

你思考并自责着,你确是在指责自己。

你总是神经紧张,给自己设置障碍。你随时准备以开战来解决问题。

你是个杞人忧天者。你时刻警醒着,随时准备大喊狼来了,即便只是一顶帽子掉落。你对危险忧心忡忡,却抓住不放。一旦你知道哪里才够安全,你会很快设法躲到那里去。

你捆绑着自己,拉紧绳索,并敲响警钟。

你随时准备着做出选择,逃离或者战斗。

你是自己的掠夺者。

你听从自己战斗的号令。

恐惧即跟随你,也在前方引领着你。你被恐惧包围,活在恐惧的阴霾中。你是恐惧的预言家并创造者。在恐惧的瞭望台上,寻觅着,并最终找到它。

放下恐惧,寻找真相吧。

要成为爱的富豪而不是吝啬鬼。

将恐惧转化为你生命中的爱吧。生活中的每一刻都值得珍惜。你是奢侈品。

如果你能了解,生活本身就是场祝福。你被祝福着,不可估量。你也因此成为了祝福,接受它吧。

神奇不会迷失在密林中。你宣称自己是天国的陌生人。不是的,你只是将自己禁足于天堂门外。认清真正的自己吧。你是爱。那么先爱好自己,重塑自己。

你既不是海盗也不是罪犯。你让自己出局只是为了来到地球。重新找回属于你的最美好的欢乐吧。提前行动起来,从需要中解放自己。

擦亮你的眼睛。这样就能看到我。看着我。看到真实的自己,你不是一个离家漂泊的人。

你是神的化身,你不是一个替罪羊。你是地球上的奇迹,是神奇。

有时候你会把自己作为人质,将自己捆绑无法挣脱。

臣服于我吧。没有什么要放弃的,你将赢得一切。

爱不会被浪费。爱属于每个人。爱让你自由。爱让你回归于我。在我的心中安住下来,宣告自己真实的身份是爱。爱宇宙。任何低于爱的都是虚假的神话,是无聊的喧嚣。

靠向我,让你疲惫的头靠在我的肩膀上。

让爱充满你,因为没有任何真实的其它可以占据你的心。爱是你的全部,爱是你本身。你的真实身份是爱。接受这个事实吧。解除所有的防卫,不再宣战。

天将破晓。你是曙光。你是升起的太阳,那么就高高升起吧。将我靠近你的心,不用太多。

宣布生活已经真正开始。生活开始于真实。真相已经做出宣言。这比免于战争更加伟大。真相的钟声已敲响,在世界各处鸣响着。

随手拨弄着和平的吉他。现在是多么美妙的时刻啊。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seek-truth.html

翻译:紫蝶

校对: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