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地球上的目的是給人類帶來自由選擇和釋放所有恐懼的資訊。對一些人來說這似乎是很難做的事情,因為很多人根本無法做出選擇,更不能釋放他們的恐懼。不過,還有些人卻把我的話當做上帝的聲音,結果給自己的家庭和個人生活造成了緊張局勢。要緊的是,我的話不應該造成這個問題。

 

我的另一個資訊是,確保溝通,確保你的交流非常清晰。然而,由於某些原因,有些人,因為他們閱讀我的話的方式,他們停止了與自己周圍的人的交流、生活、呼吸,完全依靠我從精神世界通道的話語。我知道有很多人,當他們讀到我的話,他們就對這些話著迷,並遵循這些話。他們終於找到了真理,終於找到了一些與他們共鳴的東西。然而,這不應阻止他們與周圍人的溝通,更重要的是,這不應該阻止他們與家人和朋友的溝通。我的資訊是一個合一的,愛的,同情和理解的資訊,而不是一個製造分離和孤立的資訊。

 

如果你是那些讀了我的話,把自己從自己的過去孤立或分離出來的人中的一個,你就應該知道,這不是我的目的,煽動或要求任何人為我這樣做。我要求你尊重你周圍的人。如果他們因為自己的信仰選擇不與你溝通,那是他們的問題。不過,如果我的話與你產生共鳴,使你最後看到,這是你離開一個不再與你產生共鳴的關係或環境的時候,那麽你就應離開。如果你繼續留在那種情況裡,你就生活在一個謊言中。

 

努力不要忽視你的伴侶、朋友、丈夫或妻子。讓他們知道你的情況。不要害怕改變和移動到一個新的能量裡,因為生命是在不斷變化,有時候,為了使自己幸福和健康,有必要改變。請記住,那個和你有問題的人,在我們的世界裡可能是你最好的朋友,他們來到這個世上幫助你學習和成長,他們不是你的敵人或令你恐懼的人。如果你有同情、理解、溝通、開放,不把人們排除於你的生活以外,那麽,你就在真正實踐我的話,因為這些話從我開始用格麗特作為我的通道起,就已經被寫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