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天使麥可,

 

你們是帶有喜怒哀樂的存有,這些是你們感知的情緒,不過每個人對各種情緒感受的強度不同.有的人很容易引發哀傷的情緒,也就是你們所謂的多愁善感.有的人一點小小的事情都可以引發他的笑點,常常笑口常開.

 

為甚麼每個人對情緒的表達是如此的不同呢?這跟儲藏在你們潛意識裏面的情緒頻率有關.如果你一直很喜歡讓自己沉浸在較低頻率的哀傷中,那你就是往你的內在輸入較低頻率的能量,這種低頻能量是可以生生世世堆疊在你的潛意識裏面.

 

所以如果你此生是個多愁善感的人,你應該要在當下設法扭轉,不要再讓自己陷入重複性的情緒模式,像哀傷,憤怒,猜忌,暴戾….等等負面情緒都是屬於低頻的情緒,這些都是背離愛與平靜跟喜悅的情緒.

 

在你們在日常生活所遭遇的事情中,如果引發了這些低頻的情緒,你們要養成馬上覺知的習慣,要運用方法去釋放跟化解它,不要恣意地讓這些低頻的情緒掌控你.

 

向光:大天使,如果我遇到某件事真的讓我覺得很難過,難道說不能表達一下我的悲傷嗎?

 

大天使:你可以適度的讓情緒流動,但是我說過不要恣意讓自己沉浸在這種情緒當中,這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當低頻情緒流動後,(情緒流動是不能去傷害別人喔!不能生氣就拿刀去砍人-大天使補充)你就要記得為自己補充光與愛這種高頻的能量.這樣你才不會一直為你的潛意識輸入負面的頻率.

 

向光:我有看過很多喪失親人的人,一直無法走出那個傷痛,很多人都知道要振作,可是就是走不出來.

 

大天使:這跟靈魂的體悟是很有關係的,越是有經驗的靈魂對於"離開物質世界"這件事越有經驗,會對這件事比較淡然.而你遇到目前還走不出來的人,他們現在是在學習過渡期,他們也是為將來的"淡然"在做學習的.

 

當然每個人的靈魂的進度不一,這也要看每個靈魂累世所學習到的功夫,有的人可以覺醒的非常快,有的人則比較慢.當然如果對靈性有所體悟的人會進步的比較快.

 

向光:對於潛意識裏面儲藏著過多過去式的低頻情緒,此生可有方法解決?

 

大天使:當然是有的,每日的靜心冥想,持咒誦經,或是有許多靈性療法等等,都是可以協助做過去式的情緒釋放.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當事人帶著對低頻情緒的覺知.如果你沒有真正的意願跟決心,你很難擺脫累世的情緒慣性的,希望你們要加油!

 

向光:可是累世的情緒是如此深深的存在我們的潛意識,我們可能有心要扭轉,可是常常是失敗的,很容易又退回去那個慣性的低頻情緒,這要怎麼辦呢?

 

大天使:還是要多做我上面所說的解決方法,那些低頻情緒是你累世慢慢堆疊進去的,你當然是要慢慢化解,無法馬上就完全釋放的.

 

向光:謝謝大天使的教導!

 

大天使:不客氣!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