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2

●讯息提供:圣母玛利亚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于20182月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见到一个奇妙的临在。她对我说——)

 

我对你们说过,我会经常回来在你们的深入修行中帮助你们,给你们讲圣爱并向你们献出我的圣爱。

 

我是你们称作“玛利亚”的那个人。现在我完全不再是“玛利亚”了,但我仍然与你们很接近!

 

我来与你们分享我的圣爱并告诉你们:一定要清除自己内在的一切暴力,产生出温柔、和善。我来也是为了告诉你们:你们被圣光层面无限地爱着。

 

过去我在地球上时,和你们有点儿相像,尽管我具有更高的觉知,能释放出自己的“祖传记忆”(这个词不太合适)。我在地球上重新获得了从自己所有前世带回的东西。可以说我具有你们没有的某些优势。

 

那时我的使命与你们的完全不同。现在,我无限热爱的地球之子们的使命和我当年的一样重要。当然时代不同了,你们的使命也不同于我的,但圣爱存在于所有时代、所有文明中!在任何时期,圣爱都在!没有任何人、任何事能阻挡这圣爱的存在,也不能阻挡心灵开放的人们不断表现和献出这圣爱!

 

此时,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非常积极地活动着。说“我的兄弟姐妹”让我觉得好笑,因为在某些层面上,性别是不存在的。这与地球上完全不同。实际上是有女性能量和男性能量,而这两种能量在某个时刻会融合为一种平衡的能量。

 

请把我看作这能量的女性部分吧,尽管我的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是完美平衡的。我保留着很多温柔、和善。我希望看到你们表现出这种温和,让其显现出来。

 

我和我的姐妹们在这个世界进行着大量活动。我前往那些更需要我的温和与圣爱能量的地方——那些痛苦最多、人们找不到出路的地方。我想告诉你们:你们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思想做我所做的这份工作。

 

我通过我的思想(不同于人类的思想)、通过自己在振动和圣爱方面的存在状态做这份工作。我以我的精神力量(这精神与人类的完全不同)显现这圣爱。

 

我很乐于现身在你们中间,因为我知道我可以依靠你们。我知道:虽然你们有时感到痛苦和愤怒,但你们有能力与我之所是一同工作。你们有奉献、圣爱、温和、关怀的能力,因而能够帮助他人觉醒。

 

我的兄弟姐妹和我与从未在这世界上生活过的银河存有们一起工作。此时我们在做大量工作以重新平衡这个世界,因为某些不属于你们行星的存有仍掌握着太多的权力。我指的绝不是各国政府。那些政府无足轻重。

 

我们在以一种重建的能量发挥着极为积极的作用,就像在用圣爱绷带包扎所有需要治疗的人的伤痛。而你们这些地球的孩子也具有和我一样的能力。

 

请你们用思想来做这项工作吧。圣爱的想法有强大的力量。当你们正确地思想时,就在与我们一同工作了——你们是在物质中工作,而我们是在无形之中。

 

你们的奇妙使命是帮助地球觉醒。通过你们发出的圣爱,你们可以帮助她恢复平衡,重新找到友善、尊重与圣爱的真正意义。

 

……

 

过去在地球上,我属于艾赛尼人。我曾在一些大寺院中提供艾赛尼教导。没有能力在那些寺院里学习的人是不能进入那里的。这些重要中心常位于山中,远离灵性新手的视线,也远离那些无法领悟这教导的人的视线。

 

在这种教导中(至少在初期教导中),主要教授圣爱、爱与自爱的观念,也教授很重要的尊重的观念。

 

在教授知识(并不是你们现在这种头脑智力的知识)前,我们先要教授真正的神圣知识、真正的价值观。那些价值观已消失在多重帷幕之下。我们教给学生看着镜中的自己并爱自己,教给他们理解自己、尊重自己,无论自己做过什么。

 

当他们在圣爱、理解自己、接纳和尊重方面达到一定程度时,我们会让他们逐渐获得各种精神能力。

 

对你们来说也将是这样。你们越多处于对自己的圣爱中,也就会越多处于尊重之中。当你们获得了必要的基础时,将会发现精神力量的神奇才能。你们每个人都拥有这些才能,但只有当你们做好准备且不会对任何人造成危害时,才可以使用它们。

 

你们内在最先发展起来的能力将是心灵感应。这是宇宙性的沟通方法。

 

你们中很多人会在准备好时,有能力闪耀出多得多的圣爱光芒。为此,这些人现在正经受着格外强烈的清洗。

 

另外一些人已较为充分地准备好闪耀这圣爱之光。他们目前没有经历这种清洗,因为他们已经在这次地球生世的其它时候(也许就是最近)经历过了。

 

我在尽我所能地使你们再生,重新给你们提供力量、能量、气力。这对我和你们来说都很重要,因为我信赖你们、爱你们、珍视你们。

 

现在我要离开你们了。但其实我和教导你们的那些存有从未离开过你们。在这位灵媒身边,总有一些神圣存有等着回答你们的问题。你们和她都从不孤单。你们要知道自己始终被陪伴着。你们提升得越高,就越会得到圣光实体们的陪伴。

 

绝不要忘记圣光会吸收黑暗,吸收你们自身的黑暗——由你们的忧虑、痛苦、恼怒、怨恨产生出的黑暗。

 

圣爱与圣光会擦去、消除、吸收这一切。这是生命的真相。

 

请接受我的祝福!我会经常回来的,因为你们现在已准备好走得更远、更高。

 

亲爱的地球孩子们,我以我的圣爱、安宁、欢乐、力量充满你们!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