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耶稣

莫妮克 · 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 从天到地

 

 [和耶稣对话]《目錄》

 

[ 和耶稣对话 1] 以宇宙圣爱去爱所有的人

[ 和耶稣对话 2] “ 我来帮助这世界取得最高的成就”

[ 和耶稣对话 3] 耶稣诞生的真实情景

[ 和耶稣对话 4] “ 我将为新人类打开神圣的大门”

[ 和耶稣对话 5] “ 对我的临在敞开你自己”

[ 和耶稣对话 6] 圣爱是人应该融入自身的一种存在状态

[ 和耶稣对话 8] “ 我要帮助你们重生于另一种生命”

[ 和耶稣对话 9] 新世界终将到来

 

 

[ 和耶稣对话 1] 以宇宙圣爱去爱所有的人

(莫妮克:我感觉到一个越来越强的临在。那是出现在此地和我们心中的一团强光。他对我说——)

我很高兴临在于你们之中,很高兴把我全部圣爱给予你们——我如此熟悉的你们。我曾深深地爱着你们,而你们有时难以接收我的圣爱!

我的临在会越来越强。我准备着降临于你们的世界,降临于这颗我曾非常珍爱的行星。我有能力爱地球上所有的人。你们也可以在全然的超越中拥有这种能力。你们可以爱所有人,无论他是谁,但不是在情感上去爱,不是怀着感情去爱。你们可以用无条件的圣爱、用宇宙圣爱去爱他们。

当我看到这世界上的所有痛苦时,心里非常难过,但也感到欢喜,因为“痛苦”常常是“新生”、“重生”的同义词。别忘了你们最后的希望就是圣爱。我存在的一部分经常和我的兄弟们临在于你们身边。你们要懂得认出这临在。

我可以在你们行星的很多地点及远超出这里的地方工作。请相信你们也可以既在此地又在别处。你们中有些人已经在不断和我、和我们一起工作了。要清楚地认识到生命并非你们透过小“天窗”所看到的那样。生命是广阔、神奇的。

我将越来越多地向那些真诚的团体显现,向各个敞开了心灵、能接受宇宙圣爱的团体显现。我会更经常地现身,因为你们得准备好与圣光兄弟们、与我一同工作。你们得在自己的心灵中、灵魂中做好准备。渐渐地,你们会感知到我的临在、我的能量,会更加意识到自己并不孤单,会更清楚地知道你们自身和这世界的转化其实是我们的意愿、我的意愿。

(莫妮克:我不知道为什么看不见他,但我非常强烈地感觉到了他的神圣能量!他对我说——)

这只是因为我还没有显现出我的临在。当我显现出自己的临在时,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在自己心里感受到那振动,都能在我的临在中感知到我。

我的圣爱之光将照亮你们的视野。它将打开你们的心,把你们提升到你们从未达到过的顶峰。要始终准备好迎接我。要始终为这日益明显的大转变做好准备。

你们将听说我的神圣母亲更频繁地显现,将听说我之所是更频繁地显现。当你们单独或集体冥想时,当你们充分连接时,我会来对你们的心讲话。你们将听到我说话,将感知到我,将与我对你们的无限圣爱联结在一起。这圣爱将融合你们。从这融合中将诞生出新的存有。也就是说,你们将重生于一种高得多的振动中,将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之所是以及自己在宇宙中之所是。你们将发展出内在的视力,而不是只盯着自己。你们将开始看到自己所是的圣光存有,将意识到你们所看到的自己其实只是包裹灵魂的生命。

我过去和现在都深爱着的兄弟们,你们的心将会敞开,将会感知到我!你们将更好地领悟目前在圣爱中还显得那么遥远的东西。你们将只需伸出手去便能接收到这圣爱。很快,兄弟们,很快我就将向这世界显现。那将是地球上的盛大节日。那时所有动荡都将从这个世界消失。

你们每个人都以整个心灵、整个灵魂呼唤的新世界很快就会到来。

  (莫妮克:但愿你们能感受到他的力量、他的圣爱!人类语言无法表达我此时的感受!

他让我看到了人们的合一,让我看到我们的纷争只是由于言语不当而引起的误解,而我们心中的愿望是一致的,都由衷地渴望一个更好的世界。

太美好了!我体会到一种“非人类的”圣爱。它消除了所有障碍、困难和恐惧。不再有任何限制,只有纯粹的自由!我觉得自己升向了最高峰,仿佛能自在飞翔,不再有身体,只是个巨大的圣爱之球。

圣爱兄长,今晚请把这圣爱留在我心里,好让我不断闪耀出它的光芒。没有什么比这圣爱更美好。没有任何尘世的欢乐比得上这种感受,比得上这种无限的圣爱。

我看到了他大大的微笑。他对我说——)

  你有时就像个孩子,但是非常纯净,所以我们爱你,所以我爱并保护你!你的纯净将使你不断成长。我肯定会把一点点圣爱留在你心里,留在所有人心里……只要你们以自己内在最纯净的请求得到这圣爱,它的一小部分就定会留存于你们心中。什么都不会消失,尤其当你们真诚渴望圣爱时。

  (莫妮克:一团强光显现出来。我在房间一角看到了他的临在。他对我们说——)

你们要始终有勇气,要始终对自己、对生活抱有信心。生活并不是你们所看到的和日常体验到的。它远超出那之外。你们体验到的只是生存。生活完全是另一回事。它是始终充满圣爱的。

请你们尽量把多得多的活力、圣爱、信心、安宁融入自己的生存之中。

临走前,我在你们每个人心里放入了一颗美好的圣爱种子。现在得由你们来让它成长起来,给它提供足够的圣光与圣爱好让它茁壮成长,让它照亮你们和周围人的生活。接受祝福吧!我爱你们。我在保护你们。

 [ 和耶稣对话 2] “ 我来帮助这世界取得最高的成就”

我是所有人的神圣兄长。我曾为你们而爱,现在也为你们而爱。我曾因你们而痛苦并为你们而痛苦,现在仍为有些人的冷漠、不觉悟而痛苦。

我临在于这个世界并积极活动着,以使那些有良好意愿的人准备好在其存在的最深处迎接我。我是显现为不朽之人的神圣能量。我来是要让你们明白自己属于这神圣能量。

然而有些人不愿明白,不愿去爱,不愿向圣光敞开自己!他们蒙住了自己的脸,难以吸收、接受我注入你们内在的这无条件的圣爱、无限的圣爱、宇宙的圣爱。

现在,我作为无限的圣光存有、纯粹的圣爱存有,来帮助这世界取得最高的成就,来使它为那伟大的结合做好准备。这结合将把这个世界的存有们和其它星球的兄长们连接在一起。

这结合不会像这世界上的结合那样进行。这是圣爱的结合,是能量的交流,是你们存在的最深处进行的交流。

我是人类过去称作“耶稣”的那一位。我现在可以无限分身。我是爱、给予、理解、倾听的神圣存有!在你们心中接纳我吧。接纳我给你们的圣爱,接纳这力量、欢乐、和平!明天,人们将会领悟,将会丢掉一切恐惧,将会处于和谐与和平之中。明天,人们将接收到更高层面的圣爱,因为他们将对更高层面的这股能量敞开自己。

你们要尽量通过太阳神经丛吸收我的圣爱。我会把这圣爱赠给你们。我会使它从你们内在产生出来。我会让你们感觉到、体验到它。那圣爱就像一朵小小的火焰。你们得永远保护好它。

你们要领悟到人类和宇宙是一体的神圣存有。要知道做一切事都应始终为了上帝。应始终在圣光中努力工作,哪怕任务艰巨!为上帝——我们那圣光中的天父——而努力工作吧。从你们在大地上所做的一切工作中,将涌出圆满完成任务的喜悦。你们从自己在大地上所做的一切工作中,将收获圣爱的养料和安慰。

没有什么是无益的。一切都应在圣光与接纳中进行。现在我来到人们中间。我在人们中间。这世上一切都发生转变的时刻越是临近,我就越会临在于因圣爱而聚集的人们之中。

要知道我把自己的一部分放入了你们心里。要知道无论你们在哪儿,我们都是联合在一起的。明天,人类将觉知我的圣爱。我希望你们为明天而坚强起来。你们应该成为爱人、助人、为人开辟道路、照亮道路的人。你们要用这世界所需的圣光来给人照亮。

地球的孩子们、圣爱兄弟们,你们要坚强、要勇敢!愿所有畏惧都离开你们的灵魂,唯有圣光能存留于你们内在!

[ 和耶稣对话 3] 耶稣诞生的真实情景

问:耶稣是何时诞生的? 12 25 日这个日期是假的吧?

耶稣:

那些数字完全不准确。

(莫妮克:我看见一个孩子——一个小小的婴儿在巨大的光芒中。没有日期。我看见一个大光球,看见一个地方……那不是山洞。有石头……也有一所房屋靠在岩壁上。这和我们听说过的不完全一样。

有很多人、很多入门者在等待耶稣的到来。这些入门者清楚这次转生的时刻和特殊状况。)

我对这问题的回答是:根本不需要知道那个日子。重要的是知道他存在了。

(莫妮克:太神奇了!我与那神圣的孩子连接在了一起。他不是个孩子。虽然他有着孩子的身体,但他具有灵魂的意识……还不止是灵魂的意识……他来到这世界上时,具有神圣觉知。他的身体那么小,其内在却是一位非常伟大的入门者。

我找不出词语来形容!你们无法知道我的感受——看到一位圣光存有在一个小小的人类身体里!

有巨大的光辉围绕着他。我看见一位非常美丽的夫人向他俯下身去。她很苍白,双手合在一起。这位夫人也具有神圣觉知。她应该是他母亲。一道金黄色的强光把他们连在一起,仿佛他们是一体的。

我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那声音不属于这个世界,但就在这房间里。并不是在场的人在歌唱。这歌声来自别处。

那孩子睁开了眼睛。我想他只出生了一小会儿。在他的目光里……啊!我的上帝!这目光……就像成年人的目光,怀着无限仁慈,远超出人们的想像!他坐了起来。虽然只是个小婴儿,但他却会坐了。我看见他周围所有人脸上都流淌着泪水。没有人交谈,大家都心照不宣。这里有一种强大的圣爱。这神圣孩子周围所有的人,似乎都感受到和体验到了自己从未体验过的最伟大的圣爱。)

要知道他存在了。要知道他始终存在,始终作为神圣能量与圣爱临在于这个世界。

日子不重要。时间不重要。要知道他在这儿!

(莫妮克:画面变得模糊不清了。我在这神圣能量中感觉很好!现在我仍处于这神圣能量中。我看见一个孩子,大约七、八岁。他看起来很深沉、很严肃,一直怀有强大的圣爱。

一种金黄色的光晕始终围绕着他。所有人都非常尊重这神圣的孩子……他不玩耍。他在思考……

现在,这些画面也变得模糊了。我什么都看不见了!光之兄弟们对我说——)

你们非要有一些日期,好让全世界都把圣爱集中于某个事件、某一天。你们用种种标记来运作。那些日期只是人类的幻觉。

是有那么一个日期,但出于那位转生为人的神圣存有的意愿,这日期没有记载在任何地方。日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在这世界上完成的使命。唯有那使命应该留存在你们心里。唯有他给你们的圣爱应该唤醒你们内在的圣爱。这是应该记住的要点,是你们应该领悟的。

[ 和耶稣对话 4] “ 我将为新人类打开神圣的大门”

问:能否给我们讲讲那位基督从青少年时期到三十岁期间做过什么?《圣经》里没有任何文章谈到他这个阶段。

光之兄弟:

地球的孩子们,要是我们告诉你们他真正所做的,有些人会不相信!他被带到了其它世界上接受培训以体验某些能量。他也曾被带到这个世界上某些特别重要的地点,接受关于某些能量的教导。他需要那些能量以承担基督的使命。你们的圣兄耶稣不是这个世界的孩子。

(莫妮克:耶稣在这儿。他对我说——)

我是出于对你们的圣爱来到这世界上的。我不属于这个世界。我属于圣光。我得在肉身中出生于这个世界,好让人类懂得什么是圣爱,好为人类指出道路,因为他们迷了路。我在你们的世界生活过,也在别处生活过。在那别处的圣光之地我又见到了我的天父。我曾在这世界上暂时失踪,以便履行好天父交给我的使命。

(莫妮克:哦!要是你们能看见他就好了!我的上帝!我从没见过他这么美,从没感受到他的圣爱这么深!他对我说——)

我会再来的。我已经作为无限分身的神圣能量处在这世界上了,但我还会在圣光中再来,以彻底转变这个世界。当我再来时,将以人们能看到的圣光之体出现。我是两千年前为人类打开了门的那一位。我是一万年前指引人类的那一位。

我将为新人类打开神圣的大门!

(莫妮克:我看见一位巨大的神圣存有!他仿佛从天而降。有两个巨大的光球——一个在他下面,一个在他头上方。他有着人类的外貌。他对我说——)

我已经为你们献出过我的生命。我再次回来不是为了牺牲我的生命,而是为了把神圣的生命完全给予你们。我会来给你们我无限的圣爱。那时你们将感知到它,因为你们将做好准备并开放自己以便在心中感知到我。我将不再蒙上我的脸。我将在我的全部光辉中回来,使你们和我一起升向某些意识层面。在那里你们将理解我,将理解我们的天父。

我的重新来临是极其重要的。它将彻底改变生命,彻底改变人类!但只有当这个世界被清洗干净时,我才会来。只有当你们心里打扫干净时,我才会充满你们的心!

(莫妮克:他非常大,非常美。真希望你们能看到他、感知到他,哪怕只有一秒钟!他是那么真实!我都想跪在地上,拜倒在他面前。他对我说——)

天父的任何一个孩子都不应拜倒在我的临在面前!我请天父的所有孩子抬眼看向我,对我微笑,爱我,就像爱他们的天父,就像爱他们的兄弟!

你们既不必在我面前屈膝,也不必低下头,而应抬起头来,闪耀出光芒,体验到我想让你们体验的强大圣爱。

请确信我就在这里。请确信我爱你们。我将是这个世界的新主管。我将把新人类带向我们天父的圣光。我是真实存在的。请相信我!

我将在你们世界上以越来越多的力量和圣爱努力工作。要知道我的能量是巨大的。你们每个人都应把这神圣的基督能量融入自己心中。我相信你们每个人都会这么做!

我给你们我的圣爱,也给你们我的祝福和巨大保护。

别忘记我是真实存在的。我是你们的圣光兄弟,是你们的圣爱兄弟!我是最能理解你们的,因为我体验过人类的痛苦!别忘了我,以便时刻与我的圣爱能量连接!

……

问:我想问在人类历史上,上帝是否真的曾化身为耶稣这个人?

光之兄弟:

我们想给出一个既简单又准确的回答。

可以说上帝曾作为宏大的神圣能量而化身为人。祂化作了耶稣——祂的儿子。

为了使人类进化,两千年前有一位神圣存有化作了肉身。他是你们的兄弟,是一位进化程度极高的存有。他原本绝不会再转生于物质中,因为他已完成了在这个星球和其它星球上的所有生活历程。他完全是一位圣爱存有。

他曾在这肉身中受过苦,但他内在有着非常强大的力量、非常强大的圣爱,能直接从天父那里接收到能量。天父的能量得有一个人类的载体,好把这能量发散到这世界上,以使这世界发生转化。

来自天父的这股能量不止转化了人类,还转化了这世界上的所有生命。它散播到了最小的生命片段中,也散播到了你们的地球母亲之上!耶稣是作为神圣之爱的转换者、分发者来到这里的。他使这世界得以接触到圣光,从而让这世界愿意培养起圣爱。

这世界用了两千年才开始明白耶稣来做的事。人类得多次转生于这个世界上,才能坚信那神圣之爱。要知道你们的圣爱兄长将在新的光辉中回来,将在强大得多的能量中回来。他受命于天父,将再次为最终的转变回到这里来。

就像你们能以自己的光芒转化周围一切一样,他过去和将来的降临也是为了彻底转化他周围的一切,不过那庞大的规模是你们无法想像的!

实际上,天父与圣子是一体的,正如你们与这位圣兄和天父也是一体的。只不过来帮助你们的耶稣能完全意识到他与天父的合一,而你们很多人甚至还意识不到与自身的合一!

[ 和耶稣对话 5] “ 对我的临在敞开你自己”

(莫妮克:我看到一位发出神奇光芒的存有。他仿佛被太阳包围着!我看到他在经受苦难,但他心甘情愿。

我处在他的能量中,仿佛被卷入了一个旋涡。我看见他周围有很多人在呼喊,在互相拥挤。我看见他似乎脚不触地地走着,那么安详、那么平和!我仿佛能触摸到他!我也想和那些人一样在他经过时跪倒在地。一些穿红色罗马制服的人也跪了下来。他们被这位高贵、庄严的存有彻底打动了。他没有流露出丝毫痛苦。

……

我看不见他了,也看不见十字架了。我看到人群在唱歌,还些人在请求原谅。两位妇女在哭泣。另一位很美的女人对她们说:“你们为什么哭?他没有死。他将在他的圣光中回来。”这两位跪着的妇女抬起头来说:“是的。现在我们知道他将在他的荣光中回来。”

……

现在我看见一个地方,前面有一些看守者。那不是个山洞!仍有很多妇女跪在前面。

我想进入那地方。哦,是的,我进去了!我穿过了岩石,置身于一个墓前。但那墓里什么都没有!我看见一位全身发出金光的存有在这墓的一端。他露出大大的微笑看着我,对我说——)

  孩子,你看到我是真实存在的!你很怀疑,但你看到了!现在你跟我来。

(莫妮克:我有点儿不敢靠近,因为他的光芒太强了。他身上没有血迹,似乎一切都被“修复”了。但透过那强光,可以看到他有着和你我一样的身体。他对我说——)

现在跟着我。

(莫妮克:我大着胆子走到他身边,感到一阵强烈的眩晕,仿佛被极快地拉向高处,来到了一团巨大的圣光中。他对我说——)

我是真实的。你看到了我是真实的,不过这是你的灵魂之眼看见的。现在我们要降回地球上的人们那里。你会发现他们看不见我,尽管我在他们面前真实存在,就像在你面前一样。他们要想看见我,就必须改变意识,对另一些能量敞开自己。

……

我之所以向你现身,是为了让你更信赖我,让你更愿意接受我的指引,让你完全认同是我有时来对你们讲话。我有成千上万种办法,可以置身于心灵纯净的人们中间以帮助他们,无论是在此地还是在别处。

我是你们的圣爱兄长。我来这儿是为了帮助这个世界。其实我两千年来一直在这么做。两千年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也就相当于你们的一天,因为在不同的光之层面上,时间观念差别很大!

我来在这场彻底的转变中帮助你们。每个人都将在身体、灵魂中经历这场转变。我会再来的。你们将像两千年前那样看到我,不过这次我将穿着圣光之衣。你们将在我的临在前祈祷!没有一个人会怀疑。所有感知到我的临在、亲眼看见我的临在的人都不会再怀疑我的真实性,连一秒钟都不会!

我曾自愿为地球人类献身,以使他们的心对新维度敞开。那是对同类怀有圣爱的新维度。我那时圆满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因为两千年后的今天,人类意识开始觉醒了,我在他们心中植入的种子已经发芽并结出果实。

(莫妮克:他非常、非常美!他完全是圣光,却又是真实存在的,因为我看见了他的身体!最奇妙的是他的微笑。我从没见任何人有过那样的微笑。那是个神圣的微笑!我真想永远处于他的临在中。他对我说——)

你是不断处于我的临在中的。你们都是。只不过此时你对我的临在完全敞开了自己,所以你在自己灵魂的最深处感知到了我。只要对我的临在敞开,你就可以每时每刻都活在这纯粹圣爱的状态中。

 

[ 和耶稣对话 6] 圣爱是人应该融入自身的一种存在状态

(莫妮克:耶稣对我说——)

你和你的兄弟们得学会放下一切不是圣光的东西、一切阻碍你们前进的东西!你们得学会在谦卑上下功夫。只有当你们处于谦卑中时,才会见到我。只有当你们处于谦卑中时,我才会显现于你们的灵魂中并打开你们的心灵。

你们要对生活有信心!苦恼、不幸都不算什么,圣爱会战胜一切!圣爱能战胜疾病,能战胜生活中最大的不幸。圣爱是你们应融入自身的一种存在状态。

只要你们在放手、接纳、同情和开放方面下了必要的功夫,我的临在就将时刻向你们显现出来。

我对你们的爱超出人性之爱。“圣爱”一词与尘世之爱毫不相干。我对你们的爱是超出形体之外的。我爱你们是为你们内在那闪光的神性部分。我想要把这神性部分越来越多地揭示出来,好让其得以显现。

我爱你们,因为我知道你们的心是纯净的,因为我知道你们确实深深地渴望进步。我爱你们,因为你们选择了圣光之路,选择了这条与我重逢的道路。我爱你们,因为我经历过你们现在所经历的!我爱你们,因为我曾处于你们现在的存在状态!我爱你们,因为圣光在你们内在闪耀!我爱你们,因为我们将会重逢!这幸福的日子就快来临了!请你们为这联合、为这会面做好准备!我将融入你们内在,显现于你们内在。我将给予你们一切!

你们只需同意接纳我,只需同意为我打开你们的心灵之门!

……

问:耶稣在给人类的讯息中常提到天父。我们怎么才能把他的讯息运用到生活中?

 

光之兄弟:

他只是想让人们懂得天父在你们每个人之中,也在我们每个人之中。祂无处不在。他作为天父之子,来到这里是为了让每个人都意识到天父在自己的内在。

人类过去不理解他,因为人们那时没做好准备。那时人类更容易相信一个外在于自己的上帝、一个巨大的神,相信自己并不是那个神的一部分。人们认识不到“天父在我内在”,“天父活在我内在,而我活在祂内在,所以天父在我周围”。

如果人类更多地认识到这一点,就绝不会悲伤、恐惧,就会对自己有信心,就会更经常地请求那个神显现于自己内在。但人类有时是盲目的,更愿意相信外在的神奇,而不愿相信自己内在的神奇。

耶稣试图让人们明白这一点。他的使徒懂得了他的意思,其他人则无法领会这种看待天父的新方式。

天父就是神圣的生命!祂每时每刻都显现于你们内在和你们周围。天父是把珍贵的生命注入你们内在的那一位。是祂让你们爱,让你们领悟。也是祂在“高声”呼唤你们,好让你们和宇宙相连接。祂绝不会把自己的孩子单独留在绝望和痛苦中。祂耐心地等着孩子们对祂说:“天父,帮帮我吧!我知道你在我内在,也知道你遍及我周围。帮帮我吧!因为我在内在看不清楚了!我看不到你的圣光,感受不到你的圣爱了,帮帮我吧!”

如果孩子提出请求,哪个父亲会不帮这孩子?你们要学会认出自己内在的天父,要学会请求祂。你们将感觉到自己的心跳。你们会说:“天父,我感到你在我内在振动。”要相信这个并对自己有信心。

你们都是卓越非凡的存有!现在请你们觉醒于自己的真正实相,对自己内在的天父讲话,对自己周围的天父讲话。

要学会看到上帝无处不在,要学会感知到祂的神圣能量,感知到神圣的生命!

[ 和耶稣对话 7] “ 我第二次降临时将不再叫‘耶稣’”

问:天主教会说在“最后的晚餐”中,耶稣分发面包和葡萄酒并说:“你们将这样做来纪念我。”他真的说过这话吗?这话有什么含义?圣餐礼是唯一可行的仪式吗?

(莫妮克:我看到了“最后的晚餐”。耶稣对我说——)

人们借我之口说了那么多东西!我给出了很多象征,但不幸的是人们只按字面去理解它们。通过“最后的晚餐”,通过分发面包和葡萄酒,联通一致确实被表现了出来,但我主要想让人们明白的是:真正的联通一致不是在物质层面上进行的。真正的联通一致是与神进行的——与自己内在和外在的神,与天父造物主。

宗教不完全是我所希望的那样。它曾经是有用的,对人类大有益处。尽管它有时被掌权者或为掌权者所改造,但它曾充当过路径、道路。

不幸的是它没有结出我所期望的果实。我那时给予的远远多于人们所能接收的,因为他们还不具有领悟所需的意识。

现在当我再次降临时,人类的意识已经不同了。我将在人们内在唤醒那些本质的东西。当人类在这个世界上再次见到我时(我答应过要再回来,而我会信守诺言),他们会具有领悟的能力,因为他们已受过血泪之苦。那时人们不会怀疑是否真的是我、是两千年前来过的那一位出现在他们中间。他们会知道那就是我。他们的心不会欺骗他们。

我将把人类渴望的一切放入他们心中。我将开启人类的意识,使其取得进步,但不是以原来那种方式。人类将会懂得没有痛苦也可以进步。

地球的孩子们,当我在圣光飞船中出现在你们眼前时,你们心中会知晓上帝、圣光与圣爱、和平将降临到这个世界上。

我已不再是我从前的存在状态。我将带来的也与两千年前带来的完全不同。我会带来多得多的东西,因为人们将准备好接收多得多的东西。

现在愿你们每个人都在心中等着我,为我打开你们内在圣殿的门。我来时是不会预先告知的!请准备好迎接我,准备好庆祝这神奇的降临!整个行星都将欢庆,所有人都会欢喜!

上帝为地球、为人类制订的计划是:当我第二次作为神圣天父之子降临时,将不再叫作“耶稣”。 我不再是耶稣,而是圣光之子,是显化的圣爱,是转化一切者,是无限给予的无名者,是给你们的心灵带来和平、给你们的灵魂带来圣爱的抚慰者。

我的到来已经很近了!别忘了这个!请你们在心中准备好迎接我,敞开自己,不要害怕!我将把自己的一部分悄悄放进每颗敞开的心中。我爱你们。我对你们的爱超出人性之爱!

我不属于任何宗教。我是宇宙性的。绝不要忘记这个!越来越多地吸收我的基督能量吧!尊敬你们的太阳父亲,尊敬你们的地球母亲,尊重一切生命,尊重你们自己。正是在这种尊重中、在这种意识中,你们将更多地接纳我。如果你们准备好了,我就会在你们能看到我之前向你们显现出来。

我会来轻轻敲响你们的心灵之门,好让你们认出我来。我是稠密化的宇宙圣爱,是来自天父的宇宙圣爱,是可以呈现为身体、物质的宇宙圣爱。我可以活在你们中间,也可以活在很多很多地方。我帮助处于痛苦中的各个人类。我就是圣爱!

[ 和耶稣对话 8] “ 我要帮助你们重生于另一种生命

问:耶稣基督两千年前的使命是什么?目前对于人类转化和转入宝瓶座时代,他的角色又是什么?

光之兄弟:

耶稣基督这位伟大入门者曾负有重大使命。是他开始把圣爱固定在了这个世界上,开始唤醒了圣爱意识。

在那之前,人们爱自己的孩子、妻子,却毫无宇宙圣爱的意识,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能力,不知道上帝在自己内在,不知道自己内在有着潜在的巨大圣爱,有着巨大的圣爱能量。

耶稣来这里打开了一扇大门。人们花了两千年的时间相继来到这世界上,才终于意识到了这一点。那些能量就像放在这世界上的一份礼物,而人们用了两千年的时间成熟并消化这些能量。

现在转生于此的很多人两千年前经历过那个重大时刻,曾待在耶稣大师身边!

耶稣的父母——约瑟和玛利亚——也都是入门者。他们使得耶稣能很好地完成自己的使命。

耶稣不是来创立宗教的。他是来在人们心中激起圣爱的。他把圣光放进了人们心里。如今,这圣光从内在与外在照亮了人们。

耶稣是一位非常伟大的入门者。他本不是这个世界的存有。他来到这里,像这世界上的人们一样受苦,还献出自己的身体以让人们懂得什么是同情、忘我与圣爱。

他使得基督能量固定在了这个世界上。假如他不是那样一位大师,不曾经受那样的苦难,不曾像那样训练好自己的显化载具,基督能量就无法牢牢地扎根于这个世界。这神圣的能量渗入了所有出生在地球上的人心里,因为它就在这儿。它真实存在于这里。

……

(莫妮克:现在我看到了我们的圣爱兄长耶稣。他对我说——)

今晚我非常高兴来到你们中间。你们很多人的心召唤了我。

我要给你们讲讲我过去的生活。我不是头生子,也不是十二月二十五日出生的。我是生在两千年前,不过请大家把我看作是今天为你们而出生的。我要帮助你们重生于另一种生命,重生于那真正的生命。

当我转生于这世界上、执行交付给我的使命时,我部分地遗忘了自己之所是,和所有来帮助各个世界的伟大存有一样。不过人家给我留下了对自己使命的完整记忆。我知道在此次转生中,我得开辟通向圣爱意识、通向更大存在维度的道路。

我的历程是奇妙的,也是艰难的。

我之所以对你们讲这些,是想让你们明白:每个转生于你们这样的世界上的存有——无论来自进化程度很高还是不太高的星球——都有着相似的经历。我们都得面对这种稠密性及其所包含的一切。假如我们不曾遗忘自己之所是,假如你们不曾遗忘你们现在和过去之所是,那我和你们都将无法体验生活。

我曾被一些极其智慧的存有深深爱着并给予大量教导!所有教导过我的存有也都教过我在这所学校里、在这颗三维星球上的生活。当我们获得肉身时,就得重新学习那些基本的东西以便体验生活。

我确实学得、重新学得很快,因为必须这样。我执行使命的时间有限,而且必须圆满完成,因此我具有领悟、吸收和阐释的能力。我不能用过去习惯的语言——也就是我在圣光世界中所用的语言。那样的话,地球兄弟们会听不懂!我不能让他们迷惑不解,那样就无法使他们进步。我必须是地位卑微的人,必须和他们完全一样。我过去和现在始终对人们怀有的巨大圣爱,使我很好地完成了这项使命。

和你们每个人一样,我也有过愤怒、怀疑的时候,也曾恳求天父让我向着圣光回升。但我要在这世界上执行的使命是那么重大,所以我很快便记起自己并不属于这个世界。

通过我那时之所是,通过我完成的工作,你们将会改变,将会进步。你们将变成有觉知的存有,不仅知道自己的潜力,还知道自己是万有的一部分。

[ 和耶稣对话 9] 新世界终将到来

(莫妮克:我看见耶稣笼罩在圣光的光环中。他对我说——)

尽管我在那一生的最后经受了苦难,但我很高兴能够做那样的工作!

当我再次显现于这世界上时,要做的将是不同的工作。在这两千年中,场地已经平整,意识已经觉醒,灵魂已经成长,所以我的使命将有所不同。现在要走得更远、更远。现在不是回顾自己过去的时候了,不是把能量给予从前经历的时候了。

我之所以给你们讲我的经历,是为了告诉你们:任何来到地球上的人——不管多么伟大——都必须经历某些艰难的体验,以更接近于他要帮助的人们,好让这些人有更大的进步。

我的很多兄弟执行过类似的使命,将来还会有一些兄弟来为你们大大打开门户,让你们能进入另一种生活,进入另一种爱、领悟、思考的方式。

你们的视野仍然受限。你们的眼睛仍然闭着。我会很快回来彻底打开你们的双眼。我下次经过这世界时将看到它彻底转变。这里将不再有二元对立,只会有理解、友善与圣爱。人内在所有形成二元对立的情感,都将被极其强大的基督能量所吸收。那些情感在新世界中不会再有立足之地。这个新世界已为你们大大地打开了门!

你们等了很久,全心全意地呼唤了很久,甚至不再相信,但这新世界终将到来。我将在那里为你们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我下了很多功夫以更好地理解人们。我也从人们身上学到了很多。这使我能用另一种方式去理解生命。我和属于成就较高的圣光星球的兄弟们,有时缺乏提供有效帮助所必需的理解。这种理解只有通过转生才能获得,即便这转生有时会很艰难。

现在我非常高兴,因为有很多心灵纯净的人已大大打开了自己的心灵之门,让无条件的圣爱能够渗入其中,与他们的神性部分结合起来,从而闪耀出光芒。这样的人比你们所想的要多得多。你们都是无与伦比的奇妙存有。当然,你们并不了解自己,但我能看到你们的心、你们的灵魂。这让我满心欢喜。

……

我请你们保持在和平、欢乐、安宁、有信心的状态中。这很重要。即使周围一切都在动荡、崩塌,你们也要保持信心与平静,要把意念集中在自己的圣爱之穴上,知晓自己绝不会被抛弃,知晓我一直在这儿。在你们觉得最艰难的时刻,在你们觉得人类已难以挽救的时刻,要知道我神圣、温柔的母亲和我的兄弟们会来帮助你们。

此时我还不能干预这个世界。人类还剩下短短的几米路程要走。这短短的几米可以在理解与接纳方面彻底改变人们。不过我会在这儿拉起每个人的手,在其失去勇气时给以鼓励,在其缺乏信心时给以信心,在其感到恐惧时给以安慰,向其提供对生命来说最重要的东西——圣爱。在这个世界和整个宇宙中,没有圣爱,生命便不会存在。

整个宇宙都由看不见的线连接在一起,由美妙的圣光之线连接在一起。

我之所以说“我在你们之内,你们在我之内”,就因为我们永久地被这些看不见却真实存在的线连接着。你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圣爱、通过深深渴望与我重逢,进入到我的能量中,进入到我之所是中,正如我可以进入到你们的能量中以帮助你们成长和领悟。

 【Monique Mathieu】2018庐影譯《灵魂旅程》(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