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胆尝试,小心求证」

 2017-07-03

  

我们的潜意识和潜意识的深层,都知道明天的你会发生什么事,它知道你未来的命运。甚至每个人做什么行业、结婚了没,你的潜意识统统知道!人们对直觉有几种反应,有些人很信任他的直觉,但是一路惨兮兮!直觉与不用大脑是不同的。

 

射击技术高超的人,会射到别人射不中的目标;有学习赛斯哲学体系的人,会射中别人看不到的目标。凭着眼睛你不一定看得到;凭着信心,你能创造美好的未来。因为信心在眼睛之前!肉眼只能看到眼前,信心能看到眼前的眼前,还有未来。信心能让你射中别人看不到的目标。

 

举个有趣的例子,不知道为什么,往年不参加尾牙的你,今年特别想去参加。因为你的直觉知道,可能会在那场尾牙遇到你的梦中情人,会和那个人度过四、五十年美满的婚姻生活。

 

理性的你不会知道,但你的内我会知道。它透过直觉、灵感、第六感、童心和赤子之心,还有来自内心的冲动来催促你行动。每个人都有一个无所不知、无所不晓,且有巨大创造能力的内我。这个内我有预知能力和心电感应能力,它能够知道地球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当我们和内我距离越遥远,就会活得越辛苦,因为所知的东西太少了。

 

尝试使用你直觉的力量,从来没有用过的人更要试试看;从生活中的小决定开始。如果过去的你曾使用过直觉,结果却不如人意,就要知道:“这件事想教你什么、提醒你什么?”

 

当我们开始使用直觉,第一个跳出来阻碍的,往往是“理性”和“头脑”。

 

很多同学会告诉我:“我是很想这样,可是……”

 

我总是这样回答:“那个‘可是’会损失很大吗?如果不会,为什么不试试看!”

 

因为只是来自头脑的理性,直觉则告诉你最接近生命本质的答案,甚至可以引领你知道世界变化的趋势。大家不妨试试看,跟着直觉做判断,先从日常琐事开始。做决定前问问你的直觉,听听它怎么告诉你。把心静下来,也许喝杯茶、洗个澡、听音乐,或者到公园散散步也可以,好好倾听直觉的声音。

 

让我们内在爱的声音带领我们,它会帮助我们在痛苦、迷惘的人生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行动路线。有时候来自直觉的行动,看起来也许不合理;可是只要利己利人,就去做吧,生命或许就改变了!

 

摘自 | 许添盛医师著作《富足人生的12把金钥》

整理 | 艾米尔

插画 | monki猴哥

编辑 | 麦田心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