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4 彼尚富足天使

 

 

你和宇宙是连接的,就好像你能感觉事物,同时我想让你理解,宇宙持续的给予你任何你想要的,只要你和宇宙是连接的,就是能敞开接受到的。你记得,你知道自己是谁,你就没有恐惧,因为你知道恐惧不是真实的。

 

当你与宇宙连接时,就会变得非常有力量,你就可以拥有任何你想要的一切,你可以创造任何你想要的一切,因为那个就是现在我的生活所在的样子,任何我想要的它都会来到,没有任何条件。

 

我们要来谈一些以前没有讲过的东西,在任何地方都没讲过,因为你们大部分人的信念系统,是在下面这,在集体意识力里,所有的那些东西,比如说宗教,或者信念系统开始了这些。一切,无论你在风眼里,还是在龙卷风里,一切都依赖于一点——吸引,没有任何一个是关于向外发散的,没有什么是你向外投出去什么东西,或者说你想要什么。

 

你看你所必须要意识到的是,你永远在此时此地,你哪都去不了,你明白我说什么。宇宙充满了万事万物,就好像你去自助餐,拥有一切,唯一事情能够来到你的,就是当你敞开的时候。当你敞开了,它就来了,无论是什么你对它关闭,它就进不来。

 

所以你谁都改变不了,你也无法把什么东西给别人,所以这种抓取根本不存在,这里只是假我的一部分。对你来说,无论是什么你对它敞开,它都会来到你。现在你必须非常高才跟得上我现在要去的地方,这个是在周围运动,龙卷风是在不断的移动的,这个龙卷风是自助餐,所以无论你对什么敞开它都会来到。

 

在龙卷风里有很多钱,有好的情感关系,有精彩的健康,也有很多苦难,匮乏,很多恐惧,因为整个宇宙都是按照吸引来运作的,不仅仅是说你跟我是同一个能量,我们是同一个宇宙。但是在吸引力法则中,所有那些你认为是精彩的事物和所有那些你认为是可怕的事情,一切都取决于你对它是否敞开,所以你怎样对它敞开呢。

 

再一次,宇宙法则——无论你谈论什么,你思考什么,关注什么,你就对它敞开了,这个就是你对它敞开的方式。你想要获得什么呢,你就看待自己已经取得了它,然后你就敞开了。宇宙中的一切都是建立在吸引的基础上,这就是为什么其实里面没有受害者,也没有加害者,根本就没有坏人,也没有好人,因为这是个自助餐。当你去了自助餐你不会说哪个坏,哪个好,但是你并不需要去获得什么东西,因为你永远都是哪都去不了,你永远都在此时此地,根据你想要什么,它就会来到你。

 

宇宙法则,如果你现在发生了什么坏事,那是你之前谈论了它,你思考了它,你关注了它,所以它就发生了。现在最后一点我想要告诉你们的是——你无法改变他人,无论你给他多少钱,如果他没有去敞开迎接它,他会失去那些钱。你无法改变别人,当你改变了自己,你去到更高,他们也会变得更高,当你意识到你不需要改变任何人的时候,你需要的全部就是敞开你自己去迎接你想要的,这个是可以改变它的。但是你可以关注在自己身上,关注在这个宇宙这,我想要什么才能开心呢,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