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生活中你拥有三件事:

你拥有我,你拥有生活,你拥有灵魂,而且,第四点,你还有想法。

你总是拥有我,我一直存在,因为我的存在才有了你。

我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来表达这些思想:你是我,你是生活,你是灵魂。

这些都是绝对的,不可替代。

你全部的地球生活都是由你的思想构成,这些思想可能被证实也可能未被证实,然而,它们只是思想。

国王或奴隶,两者都是思想,而且,你的感受和行为以及反应均来自于你的思想。地球上的一切均为思想,就连你脚下的地板也是种思想,不管它看上去如何真实,它就是种思想。好与坏是思想,甚至是可贵的个性也是种思想。一种思想就是种模拟。

我忽视了一个重要因素,你是能量。我们可以认为一切的存在均是能量,爱是能量,一块石头是能量,一条河是能量,水是能量,你的身体是能量,你的心是能量,能量的核心是虚无或者寂静或者是一种由人的双手和智慧创造出的可以列举的种种。

我不是你那列表中的大多数,因为我的头脑,基本上和我的心一样,不在乎细节而在乎一体性。如果我是一团火,我们可以认为我是火,你是火苗,我不想就此争辩。我是能量,你是我的能量,其他一切也是我的能量或者它的化身,我们可以这么认为。

灵魂通过死亡的方式离开身体,所以你看到某人空空的躯壳之时,你就知道灵魂已经不在那个身体里了,你知道它已去了其他地方。不真实的东西可以被毁灭,比人格层次更深的是灵魂。你深爱之人的灵魂不再依存于身体的时候,不管你如何喜爱身体的外貌,你看到的也只是身体而已。这个所谓的死亡,你看到的现象其实是你朋友之灵魂的复苏。

每一个思想都拥有能量。能量强而有力,能量的运作可以很高或者很快或者很低或者很慢,也有说法认为能量是黑暗或者光或者光明或者迟钝。能量有其独特的位置,相信与否,用世俗的话来说它自有其价值。当然,这是理论上的。

虽然如此,它却是浑然天成的,因此,很明智地,当吸引高级正面的光能量,同样地这种光能量也被称之为爱,被称之为合一,被称之为存在。你是光的一种高级存在,无论你在世间如何生活,都改变不了。当然,你不仅仅之是这一方面。与此同时,你远不止是你假装的那样,难道这还不明显吗?

在光中嬉戏,亲爱的。抬头看!跟随光,黑暗可以照料自己。

当然,你认知到黑暗和光明两者也是思想,思想可以是真实的。光明是真实的,黑暗不是真实的,但是,在相对性的世界里,有个增长或下降的渐变尺度。

在现存的世界里,我的孩子们沉溺于对立的思想。男孩和女孩,夜晚和白天,快乐或者悲伤,诸如此类。然而,合一的思想是真实的,被我们称之为空想的那些思想,不管如何的光鲜,是不真实的。爱是真实的,存在是真实的。物理世界是种思想,坚固是种思想,行为是种思想,颜色是种思想,世界上所有的思想均是与这样或那样的事件或者许多思想之中的某一想法有关。

世界上所有你能感知到的能力都是思想,据说就连你都是我的思想。我说过,你是我的存在,我的光,我的能量,我会因为关键时刻这一思想而停留。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juncture-of-time.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