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anne Lie 著文

译者 U2觉醒

2018-01-13 23:58

 

我的意识从一个接着一个的实相中滑过,就好像我在搜寻着某件事或是某个人,也好像在我头脑的意识里运作着一个全息实相。

 

这让我明白,是我在创建这些体验,因为我能听到大角星人在提醒我 - 我是我生命的创造者与主宰。所以,我正想起这些我曾经历,此刻拥有,以及我将要创造的实相。

 

首先,我是一个昴宿星人,但一转眼,又显得并不存在时间或进程序列,我看到了连续的实相,在其中我是地球人,安塔瑞斯人,天狼星人, Tau-Cetian 人,雷姆利亚人和亚特兰蒂斯人。

 

所有这些显现出的观点成为我 多重维度 以及 多重银河本我 的无数面向,它们处于 统一意识 中,伴随与盖亚的合作,以 一体 在运作。而我很清楚知道所有这些存在体验都是我,是我不同的版本,并且我也清楚我在寻找什么。

 

在这个我认为自己所处的实相中,亚特兰蒂斯的毁灭并没有发生,它也并未存在于我第三维度记忆那众多时间线里。这种觉察,我似乎被转移到一个很不同的实相,在这里我从未听说过 扬升的地球

 

然而,就在此实相进入我的意识,我立刻处在这样的时间线内,恰好在我与昴宿星人 直接接触 之前。在这里,昴宿星人被挑选为与地球接触的首个文明,因为他们看起来和人类非常相似。

 

忽然间,我又转变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时间线,并开始随机在非时间限定的许多个 当下 实相中穿梭。

 

这种体验的重点在哪里? 我沉思着,突然间,我听到, 要小心

 

我思绪飞转, 小心?我要小心什么?

 

突然间,就好像是对我想法的回应,我看到许多个世界开始朝着我的意识冲来,速度越来越快,穿透了我,直到它们完全融为 一体 。我猜我必须说,这些实相看起来就像彼此融合并汇集到一个巨大的源头内。


很难用言语描述,这并不是 水的源头 ,事实上,看起来是某种 光的源头 。显得的情形是,所有这些实相从这个基础的核心升起,以它们各自的方式在这个源头的顶部呈现出光的喷雾。

 

这种运动是如此快速,这些实相看起来形成相互连通的环圈,移动越来越快。出乎意料的是,转眼间,所有这些实相随即进入我内在的核心,但是,为什么这样?

 

我并没有收到对我疑问的回答,这时我迅速被 填充,这种 看起来和这个源头的光类似。突然间我感到,许多的生命体验从这股光中汇聚为一种光的能量,呈现爆发的势头。

 

这股光的爆发已超出我能容纳的限度,它们就像火山爆发一样冲击我的内在核心。这股光,还包括在这股光的能量内所有的生命体验,就像一股来自这源头的巨大流动冲击我的头顶。

 

光的喷雾从所有方位在冲击着我,与此同时,我可以看到越来越高频率的光以各种方式展现出清晰的图像,平行与交错。是的,这些是许多不同的实相。

 

这些实相处于不同时间线和地点。就当我镇定观察时,它们开始呈现某种形态,随后,突然间所有事物都静止不动。

 

这些画面在各自的位置完全静止,同时所有这些实相和世界也在它们的旋转中停了下来。这些画面都完全处于静止不动,除了我自己的画面。

 

然而,这个画面却没有形态。我就像一股能量漩涡填充在无数的画面中。

 

我一个接着一个画面穿梭并观察。战场上,飞行的炮弹在空中静止,行军中的部队也是一只脚悬停在空中。接着,我被督促仔细观察,就当我这么做的时候,我看到,一艘星际飞船高高的悬停在我的头顶。

 

每个人和每件事物都处于静止。 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询问内在,并得到了回答, 你已在时间之外 。惊讶之余,其实我能完全理解这种观点。

 

世界是静止不动的,因为已不存在时间,需要从一个点到另一个点。我窥视着这其中的每个实相,了解到它们其实还在移动,只是移动得如此缓慢,使得我不得不耐着性子观察它们,直到下一步运动的发生。

 

我向下看去,看到我静止不动的身体被无数个实相的气泡环绕,它们漂浮在光的数据流中,并在这个光的基石中流动。

 

现在的我,觉察到这个光的基石恰好处在我的内在核心。 是的 ,我突然间明白。这股光的源头并不是流动并穿过我。这个光的基石是从我内部流动而出

 

这些在在我内在核心流动的实相,我决定进入其中一个。我发现在我体内一个第六次元的实相创造,与这艘母船建立了连接。

 

这个实相创造,是我本体许多版本的其中一个,为了维持这艘母船的活力进行着大量工作。突然间,我发现自己处在许多位第六次元光之存有的中间,祂们不停移动并启动维系这艘母船的生命能量。

 

第六次元的生命和光是集体意识的缩影。在当下一刻的闪现中,我体验到作为一位六次元的存有所具有的 联合意识

 

就在这时,我脑海突然闪现 这可能只是一场梦 ,并随即醒来,或许我真的是在做着清醒梦。

 

我在睡觉吗?难道这体验只是一场梦? 我询问的同时,感觉到在我身边突然出现一位不可见的引导者。不,确切的说是我身体之内。

 

在静寂中聆听 ,我听到引导者对我说话。

 

啊哈! 我沉思着, 可是,要怎样聆听静寂呢?

 

让你的意识平静下来 引导者回复,祂现在以流动的光的形态展示了自己。

 

平静我的意识? 奇怪,这可能么?我总是想着各种办法平静自己的想法。我也从未想过可以驾驭我的思维和意识。事实上,我经常想的是,也许我只是由意识创造出的事物。

 

是的,从某个方面说它的确如此 ,我听到内在的声音在对我说。

 

我就是你的意识。我不是某人。我就是你,你也是我

 

是的,假如我允许这位光的存有来引导我的想法,一切都会感觉很正常。不过,我知道如果以人类的思维作为参考, 将完全混乱。

 

所以,我决定不参考人类自我。事实上,最近我越来越少感觉自己是人类。不过,我如果不是人类我又会是什么,完全没有头绪!

 

突然间,我的想法以第三维度的面向迅速出现,我想着是否该停止思考!

 

如果我是意识,那么 能够告诉我自己 - 停止思考!!

 

所以,我说, 停止思考!!

 

突然间,我识别出我无法感知任何时间标记,因为每件事情都是在 当下一刻 发生。

 

等等,等下! 我说道,随即又听到

 

去聆听这寂静

 

当你聆听这寂静的时候,你能够在每一处地点听到它。去聆听这寂静,但只有你真的有胆量才可以

 

在一体之中,无处不存在,处于当下一刻的你知道某件事物存在于你的内在核心,这里是你的真实

 

寂静本身是一种力量,它是生命与爱的核心。它是深入内在的一个部分,同时也是那崇高的彼岸

 

如果你聆听这寂静,你会发现有很多要说。如果你聆听这深入内在的宁静,它会把你的压力统统消除!

 

当压力消除的时候,你将听到你真正的声音,但只有你有勇气尝试才行。而这 一体 每次都在这里,在你欢笑的时候,在你哭泣的时候,都拥抱你。

 

如果你聆听这寂静,你会发现它就在你内在。这寂静是这静默丝滑的细语,它告诉你,你能够做到什么。

 

它会告诉你如何聆听,如何懂得这原因,所有生命都有一份肯定的流动,每个时刻都有一份缘由

 

这个你渴望已久的原因,这个你感觉已失去良久的自我,会因这个边界的跨越而被你触及

 

这个边界就在你之内,在 时间 当下 之间。放手时间吧,跟随我们,这样我们才能向你展现真正的缘由。

 

进入你的心中,在寂静中聆听你的意识,你会明白你一直苦苦寻求的秘密

 

从盲目的状态解脱吧,平和你的意识,停留在心间,那么你会发现,什么恰好是你需要,并且你会知道从哪里开始。

 

随后,作为你生命的指挥官,你将懂得你是谁的唯一真相,以及你为何来到盖亚之上,帮助她成为一颗闪耀的恒星!

 

在这光辉之上,在我面前闪耀,我明白了我最终的目标,透过我喜悦的泪水,我知晓了 - 我灵魂的基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