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ne 神圣蓝图

 

 

我们最脆弱无助的时候

是生命最重大的时刻

因为真实自我   Authentic Self

要破土而出

 

我们熟悉的生活总是有一面安全感的墙,墙里是舒适地带,墙是安全感的依托。但是人生中总有那么些时刻,我们感到脚下的大地在震颤,熟悉的一切都在变化,安全感的围墙在倒塌 我们在这即将变成废墟的围墙中瑟瑟发抖。

 

这是我们最脆弱无助的时刻,也是生命最重大的时刻,因为真实自我   Authentic Self )要破土而出。

 

人们已经习惯了在外在的世界伪装自己,即使关起房门来哭的一塌糊涂,也要在朋友圈发张美图,展示自己过的很美好。这是一张假面,将真实自我完全遮盖起来。事实上,这个动作在向宇宙传递一个危险的信号:我的生活一塌糊涂,可是我还是在 享受 它。这时,宇宙只会做一件事,回应你,继续给你更多一塌糊涂,让你 享受 。这是宇宙最基本的法则:吸引和回应。相同振动频率的思想,吸引相同振动频率的人事物。

 

那么,在这最黑暗的时刻,我们可以如何做?

 

允许自己脆弱( be vulnerable ),客观准确的表达自己的虚弱 (weak) ,是真我   Authentic Self )破土而出的时刻。

 

这是一个灵魂在发表强大宣言,所有的外在境遇和内在情绪都不能定义我 真正的 Self (我)稳坐在暴风眼,任凭外面狂风大作,岿然不动。

 

曾经在一次大型慈善项目上做主持,面对着台下那么多的孩子们,父老乡亲们,我的搭档吓得直打哆嗦。 正常人 都会咬着牙,撑住。令我没想到的是,开场他说的第一句话是:对不起,我现在紧张的要死,我第一次做主持,说错话的话,请大家原谅我。结果怎么着?台下掌声雷动,人们全都在给他鼓励。他也瞬间坦然了,反正你们都知道我什么熊样了 …… 这是我从他身上学到的重要一课,真实的表达自己的脆弱。

 

当他真实的时候,我们与台下的观众,立刻建立起非常自然的流动和连接,人们感到和我们两个菜鸟是一体的,他们愿意无条件的托起我们。结果,那次活动特别的成功。然而,数年之后,我才明白过来,成功很大程度取决于人与人的自然连接,它的基础是真实。  

 

一旦这么做,我们才可能真正爱上自己。我们因看见内在的勇气和力量冉冉升起,从而对自己生发无限的敬意 !

 

这份爱,是无条件的。这份爱,是强有力的。允许自己感受当下的感受,允许任何情绪流经自己,却不去批判,贬损和打压自己。

 

身处困境中时,我们可以在内在进行这样一个对话,发送到宇宙中 宇宙,我最近感受到困惑和无力,但我很快会走出来,请您指引我,打开我的慧眼,如此我每时每刻都活在清澈明晰的智慧之中。感恩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协助和支持,我对您只有无限的爱 !

 

这样的内在对话拥有在当下即刻扭转困境的能力,允许宇宙倾其全力来支持我们的愿望达成:瞬间从脆弱无助到智慧强大!

 

永远不要忘了,在生命的任何时刻,你都值得更多的爱。(这句话来自美国灵性导师 Matt Khan

 

(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