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8 彼尚安裘密灵性世界

 

 

我想跟你们讲一讲,你如何显化想要的一切。

 

你们看一看,在中国,每个人的目标都是想要很多钱,没有其他的。

 

当我刚来中国的时候,这个真的让我很震惊,因为我在那么多不同的国家生活过,他们的目标完全不同:很多国家的目标是爱、和平、好的情感关系、开心的家庭、或者功成名就,但在中国只有一个目标:钱!钱!钱!

 

没人在乎爱,在乎情感关系,在乎家庭,只有钱。我也喜欢钱,所以我会向你们展示如何赚很多的钱!

 

所有中国的年轻人都想成为亿万富翁,你看一下比率的话,只有8%是成功的,其他92%的人都在责备自己呢。

 

这样不管用,我想告诉你们新的能量是怎样的,这是全然全新的能量。如果你跟随这个能量,你100%都会成功。

 

首先,你必须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这不是你想要的,这是每一个中国人都想要的,但是你有不同的指纹,你从不会发现一个孩子来到身体里,说:我想要很多钱,我想变得富有。

 

你看看自己,这不是你想要的,这是集体意识力想要的,你甚至都没有看一看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很多亿万富翁,在每个国家都有高楼大厦,家族却里一直在争吵,非常不开心,为什么呢?因为他们没有做自己想要的事情。

 

那么,你们也从未去看一看,究竟自己想要什么,你们跟随着地球集体意识力,别人想要什么,你也想要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