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年刚开始的这个时期,你们会听到很多人离世的消息。不要为此而悲痛,事情本来就该这样!从某种意义上说,那些离世者的灵魂是选择了缩短他们在地球上的痛苦,以便用另一种方式经历大转变。

可以用人类的方式经历这场大转变,不过某些存有也可以在另一个层面上、以另一种意识、在另一种实相中经历它。

你们将会经历目前发生的一切,但对于自身内在和世界上所发生的,你们只能觉察到不到一半,甚至不到百分之一。

你们已经开始大转变了,只是你们没有意识到。你们正在以某种方式承受新的振动频率。

我们更愿意说 振动频率 圣爱 圣光 ,而不是说 能量 ,因为在我们看来 振动频率 这个词就像是某种 音调 不一样的频率 。你们必须得吸收这种音调和振动频率,才能走向 新生 (而不是 复苏 !) —— 走向自身内在的新生,走向这个世界的新生。

你们在为吸收这新的频率而做准备。它将使你们用另一种方式领悟圣爱。当你们处于改变后的振动频率中时,除非已经很好地吸收了它,否则你们会难以接受任何不美好、不和谐的事物,会难以接受任何不是圣光、圣爱、圣智的事物以及任何不属于灵魂美好品质的、不处于这些能量之中的事物。

 (莫妮克:祂们让我看到 —— 在我们自身的内在,一切都将鸣响、振动、发出和谐的声音。)

 你们将越来越需要灵魂的各种优秀品质。只有这样你们才能真正稳定在一种新的存在状态、新的振动频率、新的自身音调上。

在宇宙中,一切都是音乐,都是声音,都是音乐的音调!你们地球上的音调只是宇宙其它星球上所能有的声音和音乐的很小一部分。

在你们的进化中,声音现在和将来都会越来越重要!同样越来越重要的是: 你们得对自己通过话语表达出来的东西非常警觉。

当你们感到不快、感到有什么东西不对劲儿时,不要反击,不要产生小小的内在愤怒,而是要念诵: 我是圣爱。我吸收圣爱。我是圣光!我召唤圣爱,召唤圣光!我是神圣的美、和谐、力量、智慧。我同意让自己的新意识开放。我同意变得不同!

假如你们太看重那些属于过去的东西、太看重自己那些小小的对立、冲突,你们就会阻碍自己的进步,因为目前有大量事物要在你们身上就位!

如果你们感觉到自身内在的一切都在振动,那要告诉自己:这是宇宙的声音和音乐。它们是来加快转化进程的。

在宇宙中,有三样重要的东西:声音、圣光和圣爱。

地球的孩子们,当你们说话时,你们发出一个声音、一个振动。但除此之外,你们还发出了被你们说出的那个词语的声音和振动。

你们将越来越难以说出那些不和谐的、与自身进化相背离的话语。假如你们说出了与自己那时的存在状态不协调的话语,你们会感觉到不舒服。你们应该意识到这一点!

你们要意识到语言 (即你们所使用的词语) 的力量。要知道一切都可以在好的意义上被加强,但也可以在低级意义上被加强 —— 假如你们与自身当中发生的一切不够协调的话。

我们请你们多多留意自己的话语!要尽可能地避免说出无益的话! 如果你们仔细听自己讲话,就会明白在一场谈话中有多少话是没用的!

我们之所以对你们说这些,是想让你们清楚地知道:你们在发出阻碍自己进化的声音、振动。你们没意识到你们表达出的话语对自己的进化、进步有多么重要,因为 你们不考虑自己所用的词语。

现在是时候试着改变你们的说话方式和思考方式了! 我们知道这对人类来说有时不那么容易。

你们应该懂得:话语不仅对你们的生活、也对你们的健康有着重大影响。在说话前,试着先考虑一下吧!

你们最好能说一千遍: 我爱你。 ”“ 我是圣爱。我是圣光。 ”“ 我爱我所有的兄弟。 ”“ 我们的世界将日益走向我们所期望的友善。 而不是没完没了地谈论世界上那些还不和谐的事物以及自身当中的不协调!

把灵魂各种优点的振动频率召唤到自己这儿来吧! 试着像念咒语一样把它们一一说出来。试着把智慧、觉知、同情、欢乐、信心、安宁召唤到自己这儿来 —— 当然还有圣光和圣爱。

这不仅对你们和你们的未来很重要,对全人类也很重要。你们说出的话语的振动,会自动与相似话语的振动结合起来。所以你们(有时)不是在帮助自己的世界觉醒,而是在继续滋养那仍笼罩在你们世界上的铁幕(尽管它不会存在太久了)!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