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哦,是啊,我听到了你的呐喊:

上帝,什么时候才能过上令人满意的生活,也能对自己和他人都感到满意呢?会有这么一天吗?

你认为你已经有了答案。那个你随身携带的答案是不,永远不会。你似乎执意于要过艰难的生活。

亲爱的,你总是让自己不断攀登爬过一座又一座山,努力挣扎着要抵达顶峰。要认识到已经攀登了多高,于你并不是件容易的事。现在就来认识一下吧。

顶峰并不存在。总还有更高处。你不必刻意强求,但最终你会到达。你决意要不断向前,不允许自己倒下。这意味着你不曾也不会,为了你自己的人生,轻松过活,自由自在,是这样的吗?

当然,即使这样也是好的,因为你是最好的。

你在我的计划中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你是金色的钻石,来地球收获伟大的祝福。你和我,我们是合一的一个圆。像一个风筝,我们在这个世界上自由飞翔,收获满满的祝福。我们紧紧的包裹在一起,作为一个整体,让魔毯载着我们飞向更高处,我们享有同一个飞行计划。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旅程,虽然路途遥远,但始终在一起。距离其实并不存在。我们之间没有距离,尽管对你来说看似遥远,而事实上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也不是谁中有谁。根本不存在另一个。我们共同,我们是

只有合一。要时刻坚守这个伟大的事实。即便你正在编织一个悲伤的故事,我们也是一体的。还是试着去编织一个传奇吧。

对于你挫败的心而言,这就好比我们在表演二重奏,自始至终,只有一双手在看不见的琴键上飞舞。谁是听众?谁是演奏者?我们不能说我们的一个自己分开了,也不能说我们被分离了。你认为我们早就是分离的,而且,如你所想的,你说服了你自己。并在另一条路上开始走下去。

你可能很困扰,然而这是你们的二元游戏。你掷骰子来确定有利或者无利。有时候,你的坏脾气会让你掷骰子时乐于输掉,好像你的目标就是去证明你是无能的。每当这种时候,你会觉得既肯定又确定,如同失败令你得分并能让自己置身最前沿。你紧紧盯着过错,好像证明自己的错误是种谦虚。

没有必要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来证明你自己。我已经说过了。我站在你们的立场上说话。你认为自己从茧中分离了出来,你一直持有这种轻率的想法,就如同你有权利可以不正面看待自己。你们是我的孩子。所以修正你们的思想吧。我已经命名你作为我的继承者。我任命你作为我的意愿制定者。然而你好像更愿意回避我赠予你的权利。

如果你做不到相信自己,你能相信我吗,全心全然的信任?当你将我的披风围在你的肩上你担心什么会发生吗?这不是投降。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臣服,你叹口气说:是的,上帝,我是你的。完完全全的属于你。

看吧,我们很久前就拟定了合约,现在是时候签名续约了。我加了印章。宣誓加入吧,签上你的名字。我们在天堂和地球上都做了承诺。从现在起正式生效。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sign-our-contract-agreement.html

翻译:紫蝶

校对: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