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anne Lie传递

译者 U2觉醒

 

在美好的当下问候,亲爱的人类

 

我们是奥丁妮丝,水元素精灵,非常高兴能与我们的人类交谈。我们说 我们的 人类,因为我们水元素在你们尘世的身体中占据着如此多的比重。我们知道我们的工作是十分重要的,因为 是盖亚身体上最多的资源。然而,许多人类并不了解,因为如果他们真的明白,他们会确保让水源保持清洁和新鲜。

 

曾经,我们伟大的海洋和水路是十分清澈且原生态的。曾经在我们的水域中有着足够多的生命喂养着人类和其他动物,并依旧还是有着比足够还要多的水族一类得以繁衍生息。

 


奥丁妮丝 - 水之精灵

 

现在我们许多的水域已被污染,缺乏生命。我们并不需要向你们阐明我们的困境,因为我们知道你们是明白的。只是我们十分的悲伤那些妨碍我们工作的倾向和意图。人类使用水清洁他们的身体,他们的房子,车子,衣服和他们生活中许多其他的部分。

 

为何他们不能保持水源的清洁?看起来的是,即便是我们在尽力的努力工作,只要有其他的人类带来另一次灾害,我们的工作就全部白费。所以,我们希望请求我们的人类加入到我们中间,清洁我们的水路和航道并保护我们水域的生命。

 

我们明白那些有着善良心灵的人已选择协助我们,而且我们也明白只是 少数人 在伤害着 如此多人 的重要资源。

 

水元素也同样在你们的体内流动。此外,你们经常的饮用我们神圣的液体。 如果你能够在饮用水的时候向它送出爱的感激,你将大幅度的增加你的健康。

 

是生命的模版,它善于接收 思想 情绪 。所以,如果你带着愤怒,恐惧或悲伤饮水,你便是污染了你所饮用的水。另一方面,当你花一点点时间,在你饮用它之前向水送出你爱的感激,你就确实在通过水向你的身体送出爱。此外, 如果你同时带着 多重维度的光 无条件的爱 在你饮用的时候送入水中,你将极大的加速你扬升的进程。

 

还有,自一开始在盖亚的身体之上有着比你们人类形体中更多的水源,如果你带着爱与光的能量去祝福所有含有水的生命形态,你就在极大的协助行星地球的扬升。这份祝福也会同样的极大协助我们水路的净化,提升我们水分子的振动频率。

 

元素精灵并不会像你们一样的感知你们的世界或是行为。我们奥丁妮丝,把水作为所有生命的能量之源。我们看着我们的雨水如何保持着植物王国的健康和富饶。我们看着我们的雨水清洁着天空中的灰霾,以及大地,地面上车子和房子的污浊。

 

在你们千万年的旅程中我们的 一直有着流动的高速公路。我们看到水源以许多种方式服务着人类,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人类在创造一种平衡,并真正服务于水源。

 

另一方面,我们懂得许多人类在扩展着自身的意识觉察 -- 去了解那些曾经被认为无生命的 物体 中所含有的生命能量。他们开始回想起,地球是一位有着自我感知,活生生的生命。由于每个人类自我意识的扩展,人类增加着对于实相的理解。

 

正如我们对于实相改变的察觉一样,当我们共振在缓慢的频率时体现为 或是更快速的频率时为 运动的气体 ,你们认知观点的 改变 体现在,当你们不再 凝固 在时间束缚的第三维度地球结构的框架时才能呈现。

 

由于你们意识的扩展,新的想法开始流入到你们的意识中。这些新的想法能够越来越快速的流动,直到它们抵达 临界质点 。这时,这些想法便爆发着进入显现。

 

在同一方面,人类正从 凝固的遗忘 存在状态扩展他们自身的意识,伴随着转变的流动,改变他们的形态进入到一种频率中,那里不再受到形态或是形体的束缚。

 

你们的意识,通常就象征着你们梦境中的水,扩展着超越它的物理包装并准备着向前爆发自由的与所有生命融合。由于你们以超越过去的限制在流动,你们从许多的幻象中解脱了自己,它曾经在许多转世中捕获着你。

 

再次的自由,你们的意识能够回忆起你自身的本质,它和我们一样是无形态的流动。你们也会回想起 -- 你们已许下一个誓言,保护所有的生命。 由于你们返回到自身的更高表达,你们无限的创造力量将返回,同时你们将积极的参与到新地球的建造中去。

 

亲爱的人类,你们的形态是由同样的元素,地球上早已存在的这些元素所创造。我们的元素流经你们,就如我们也流经盖亚母亲一样。因此,你们就是 提婆神 推动着我们无数的元素进入 同一个 / 一体化 身体中。

 

伴随着这份你与生俱来之力量的觉知,你更高的目标被了解,同时你回想起你来到这里是成为盖亚众生的 管理员 。你们是在 行动 中的创造。盖亚母亲是 行动 中的创造。埃罗因,提婆神和元素精灵们都是 行动 中创造。当你尊敬,爱和尊重你们的创造,你便是完成了这次创造的循环,并准备着开始你下一个循环。

 

你会见到在一切万有中的 生命力 ,也会了解你最初受造时的蓝图。同时在你更高的意识形态中,你会看到更高振动频率的现实,它们流动着进入并通过所有的生命,联合着你进入 一体的生命 我们一体 的星球中。

 

ELEMENTALS

元素生命

 

在你们尘世身体中包含着我,地球母亲所有的构成,当然也包括我们所有 超灵 的成员构成,它们选择成为了第一,第二和第四维度的存有。你们第一和第二维度的 自我 生活在与这颗星球的联合一体中,因为你们体内的这些元素,还有矿物质,还不足够 进化 从而理解第三维度的 分离 。正是它们所处的 联合 状态,它们与第四维度的造物在整体的 合一 中相互交流,我地球上的地,水,火,风四大元素。

 

正如我们 超灵 中的一些成员选择成为了第一和第二维度的存在,一些则选择成为第四维度的存在。不像第一和第二维度的存在,第四维度的存在有着个性化的一些感知,但是它们之间有着一种强烈的 联合意识 ,这让它们处于恒久不断的彼此间的交流和关联,也同样包括所有更低维度的存在。

 

在第四维度的存在中,最为直接与你们每日生活的界面互动的便是元素精灵。第一和第二维度的地球 元素 ,地,水,火,风通过第四维度元素精灵的精神 / 普纳娜能量被赋予了 生命 。这些元素精灵与这些元素分享着他们 生命给予 的灵性本质,就如你们的灵魂与你们第三维度的地球肉身分享它的灵性本质一样。

 

你们,我们 超灵 的人类表达,在你们的肉身之内拥有着元素精灵,就如我的行星身体一样。你们是我,盖亚的微缩版本。在你们碳基的结构中, 地元素 ,你们获得了地之精灵,诺姆梅斯( Gnomes )。在你们身体中的液体, 水元素 ,你们获得了水之精灵,奥丁妮丝( Undines )。在你们身体的 空间 和氧气中,你们的 风元素 ,你们拥有了风之精灵,赛尔弗斯( Sylphs )。最后,在你们的神经元活动和昆达尼里中, 火元素 ,你们拥有了火之精灵,塞尔曼迪斯( Salamanders )。

 

自一开始元素精灵都是第四维度的存有,它们并不受到第三维度的分离规则左右。任何元素精灵的每种体验都立刻被所有的元素精灵所共享。事实上,我元素王国的四大团体,存在于我地球身体之内和之外的,都彼此以和谐一致的方式工作着。

 

在你们 个人的 尘世身体的内在实相中,你们的想法和情绪刺激着所有的元素精灵,它们也依次,刺激着所有元素进入你们的 外在现实 。在这方面,在你体内和气场中的元素精灵也恒常的与我行星身体和空气中的元素精灵处于联合的一体中。

 


水之精灵 -- 奥丁妮丝

 

水与情绪有着关联,就如空气与想法有着关联一样。你们的水元素精灵,奥丁妮丝,掌管着你们身体中的液体,血液,和你们血液的流动,它是你的 所掌管的领域。如果你的心脏停止跳动,你就死去。因此,如果你的心脏运作不佳,你便体验到恐惧的情绪,对死亡的恐惧。

 

相反,爱的情绪也关联到你的心。这就像是你的心也是你灵魂 / 本我的居所,从这里 无条件的爱 能得以感受。自从所有的情绪都包含着 3D 极性的某种八度音阶开始 --“ 美好 / 充满爱 的情绪,以及 坏的 / 恐惧 情绪,你们的心,也因此包括奥丁妮丝 -- 水之精灵,作为你们情绪的配发者服务着。

 

你们的情绪是你们意识的基础,它们代表着你感受的能力,去觉知你自己。当你刚刚出生的时候,你的 自我 曾是你的灵魂 / 本我。随后,作为一个 成长 的过程,你变得越来越从属于你的肉体和掌控着你的 小我 。最终,你的 本我 变成了你的 小我

 

幸运的是,由于你意识的扩展,你能够感受 -- 觉察 -- 你内在的指引,圣灵,天使和其他你内在世界的成员。最终,由于你不断的在这条道路上行走,你开始 有意识 的觉察你更高的自我,它被你所下载并在此刻整合到你尘世身体的载具中。

 

你们的脑脊髓液也同样是水元素组成,同样处于你们的水之精灵的领域之下,奥丁妮丝。脑脊髓液在你的大脑和骨骼中流动,通过你的大脑腔室,在你脊椎中的神经和脊椎骨间上下流动,作为你们神经系统的缓冲并促进你们主要神经突触的运行。

 

 
火之精灵 - 萨拉曼迪斯

 

正是通过你自身的元素精灵,我的人类朋友,影响着这颗星球,气候,以及所有你接触过的人,植物和动物。例如,你的想法是你内在火之精灵掌握的神经元活动的最终结果,萨拉曼迪斯( SALAMANDERS ),引发并完成。

 

只要你内在的火元素精灵与我行星之上的所有火之精灵相互合作,你 个人 的想法便成为了 行星层面 的想法,经由这个 整体的联合 与所有的元素精灵连接。因此,你的想法影响着我行星和我所有造物的所有火元素精灵。

 

因此,当你的想法保持纯净与和善的时候,你内在的元素精灵吸引着其他精灵也处于了纯净与和善中。当你选择积极正向的思维,你影响了你的火元素精灵也处在了一个正向的面向,这样,依次便以积极正向的方式影响着其他和我星球的火元素精灵。太阳的光子,是与我的火元素精灵相互统合的,能够更轻易的通过你这个管道整合进入我的行星身体中,同时其他人的想法也将获得 平和 ,因为你内在的元素精灵分享了一份平静的祝福赠送给了其他人的内在元素精灵。

 

在另一方面,如果你内在的思维是悲伤,愤怒或恐惧的,你把你自己的焦虑和不舒适的能量分配到你所处的整个环境中。你随后吸引其他同样处于痛苦,或是在创造一种 很坏感受 的其他人。植物不会为你生长,动物将逃跑或是攻击你,而你将在一种破坏性的面向给我的气候制造不和谐。我的气候是对我居住者的一种回应,作为我对于我的所有造物的全部总和。

 


地之精灵 - 诺姆梅斯

 

你们的 想法 确实是一种联合操作的事件,由你们的地之精灵与神经传递素,酵素和其他化学介质之间的合作,创造出触发电子信号的电极上的改变,并由火之精灵 点燃 神经元。

 

因此,你们的想法也对你们内部和外部世界的地之精灵有着巨大影响。当你的想法处于混乱,压迫或是困惑中时,你的地之精灵会发现自己很难维持自身的稳定。这种 个人 的不稳定因素随后影响了行星层面的元素精灵,导致地质结构的不稳定。

 

由于你们是行走在我的行星身体之上,地球,你们的每一步都影响着我行星身体的地之精灵。行星层面的地之精灵储备了你步伐中送出的信息,并传递它给下一个进入你步履痕迹中的人类或是动物。你们是否好奇过为何在野外,在一座荒芜的沙滩或是未经踏足过的雪地中行走是如此的感觉良好?这是因为它精神上的 宁静 ,而你们的元素精灵也并未与其他人产生共振。所以,能让它们更轻易的与你的 本我 共振。

 

这种体验也有着最初的说法, 行走在大师们的足迹之下 。这些 大师 也是存在者,人类和非人类,他们赢得了自身思维和感受的全面掌控,所以,也包括了他们内在元素和元素精灵的精通。这些大师们带着觉知与他们个人和行星层面的元素精灵在合作,也包括其他人的内在元素,传递这深度的,鲜活的内在平和以恒久不断的方式与你们的 多重维度的自我(表达无条件之爱的自己) 进行交流。

 


风之精灵 - 赛尔弗斯

 

风之精灵协助着生命给予的 氧气 的流动,它给予了你们意识觉知。当你遭遇到 缺氧 的情形时首先发生的事情是你的想法变得越来越混乱,直到你变得 失去知觉 / 无意识 。因此,充足的氧气流动通过你的身体系统是保持清晰思维的关键组成。这也是为何风元素也与你们的思维相关。风之精灵,赛尔弗斯, Sylphs ,在协助着你的呼吸。

 

赛尔弗斯, Sylphs ,风之精灵,也混合你的思维连接到其他人的思维,通过 联合意识 与所有的元素精灵分享着。伴随着每次的 吸气 你在接收其他人的想法,伴随每次的 呼气 ,你通过你自己的风之精灵传播你的想法给你们的世界。你的想法随后被喂养进入到集体意识和行星意识层面,从而影响你们每日的体验,当然也包括其他人的体验。

 

请允许我花一点时间为你区分下集体意识和行星意识。 集体意识 是我所有人类孩子的联合意识,至于 行星意识 ,则是在我的所有维度中我所有众生的联合意识。因此, 行星意识 比起人类的 集体意识 要更为广阔。

 

风之精灵,赛尔弗斯( Sylphs )生活在你的气场中,同时也恒久不断的为我的气场 --“ 大气 贡献力量,还有我行星上大气和天空的品质。当你们处于 浑浊的思想 中时,你们传递了这种信息给了大气。在另一方面,当你们处于 清澈的思维 时,你给清澈的一天贡献了力量。你们所有人都清楚我的气候正在改变中。这是因为我们,我们的星球,此刻处在广大的第四维度。因此, 实相 更为易变,也更轻易的受到我居民们思维和感受的影响。

 

 

 请不要因为这样的陈述而感到害怕,因为这也提供了巨大的希望。因为你们每个人,我大地的守护者,赢得了你们对自身内在元素的掌控,你们内在的元素精灵将协助你持有住这种 掌握的共振 。元素精灵也服务着把 掌控的共振 给予给其他人的内在元素精灵,以及我行星的元素精灵。在这方面,元素精灵服务着对 他们人类 的振动提升,同时它们也提升着我行星,以及我所有众生的振动频率。

 

你们对于自身肉体载具中 元素 的掌控允许你进入与你内在元素精灵活跃的伙伴互动中,也包括我的行星元素精灵。你们拥有着与生俱来的力量去召唤你们内在的元素精灵与你合作,让你健康,也协助你的转变,也包括我行星的健康和转变。你现在能够明白 --- 你是多么拥有力量的存在了么?

 U2觉醒的微信公众号: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