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lene Swetlishoff传递

 译者 U2觉醒

 

摯愛的人們

 

這次的談話回應的是一個問題,曾是對大師希拉里昂的問詢--是否存在著一條“黃金金錢帶”圍繞在地球周圍。這是否屬實?

 

我們請求大師希拉里昂對於這條環繞地球的金錢帶給予了完整的細節解釋。。。

 

對於這個問詢的回應,我想說這樣的一條金錢帶並不存在。這是誤導的信息,旨在混淆這個世界上的光之工作者,歪曲他們正確的想法和態度。

 

理應由每一位光之工作者清楚的辨別且絕不允許“植入物”進入到他們的意識中,以內在本然的覺察他們自然會明白這不是真的。我們理解光之工作者中的絕大多數並不會被金錢財富迷惑,也是這個主要原因他們的精神焦點也總是放在了靈性道路的尋求上,而非是在一顆物理星球的物質生活方面。

 

當然,這也絕不是回應說宇宙只能帶來金錢財富,真實的可能是是否存在著一種持續不斷且恆久的努力,能夠給自己帶來更多的豐盛,更多的財富,也包括了金錢。

 

下面是一段非常精彩的“肯定句”,已在互聯網上流傳,給予了一份更高觀點的理解,一種內含深意的肯定語句,服務這這個目的,我請抄寫員在下面提供了它:

 

豐盛肯定句(每天閱讀,為期30天)

 

我是一切財富的源頭。

 

我擁有許多創造性的想法。

 

我的頭腦中富含著全新,原創且鼓舞的想法。

 

我所能給予的獨一無二,也是這個世界需要的。

 

我的價值超出估算。

 

這個世界需要和願望的,我已準備好提供並給予。

 

這個世界需要和願望的,我確認並履行。

 

我頭腦中的豐富想法沒有任何的阻隔或限制。

 

沒有任何事能夠阻礙我鼓舞人心的創造性想法。

 

造物主生命力量的全然流動能終結所有的障礙,噴湧著進入此世界,通過我祝福並豐盛每一位人,每一件事物。

 

我輻射出祝福的力量,我輻射出創造性的力量,我輻射出繁榮的豐盛,我輻射出愛的服務力量。

 

我輻射出喜悅,美麗,和平,智慧和力量。

 

人類在探尋我,並回報與我。

 

我受到這個世界的深愛。

 

在我所去到的任何地方,我都被需要著。

 

我對此充滿感激。我的給予和奉獻也是我的由衷心願。

 

我所給予和奉獻的也會返回我豐盛的回報。

 

經由我的觀點,這個世界也得到了祝福。

 

經由我清晰明澈的想法和穩固的態度,奇蹟般的全新價值也呈現並表達。

 

我的觀點作為的是那些偉大存有的觀點。

 

我的信念是不可擊垮的信念。

 

我獲得完成的力量是無限的。

 

我,處於我最高造物主的源頭,代表著一切的財富,一切的力量,一切的產生。

 

我特此聲明我經濟上的自由,此刻到今後的永遠!

 

---著文作者Christopher I. Chenoweth

 

我希望給你們加上一點,光之工作者們,利用你們創造性的力量的確能觀想並創造出一條黃金色的金錢帶圍繞這顆星球。再次,它需要許多人的聯合參與,以堅韌且恆久的毅力呈現這最終的創造結果。

 

我希望指出,“黃金色調的光”所關聯的便是揚升大師們的實相和基督意識。那麼,當一個人觀想這條金色光帶圍繞這顆星球的時候,帶入此事實非常的重要,因為它不僅僅是金錢。金錢是能量,和每件事物一樣--金錢是一種商品,某件特徵的物品用來交換其他事物。

 

有時候,當一個人設定了更偉大財富和豐盛的意圖,此人接收了它,但並沒有懂得--宇宙為每個人的所需提供著一切豐盛。宇宙在個人生活的所有領域都給予了豐盛。

 

作為創造者的存在,你們能夠,以堅韌且一貫的意志創造出一種能量場域,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是一條光帶,圍繞這顆星球,它將允許其他人也涉入其中,但我們也必須說,這個星球居民的絕大多數,他們的焦點和想法還只是局限在金錢財富的想法上,而不是能為他們所用的整體豐盛。

 

豐盛的到來,伴隨著“感恩的態度”,對於每個人來說早已擁有並獲得。豐盛伴隨著感恩的心,所以,一種神奇效用的訓練便是-- 在你夜晚入睡之前,送出感謝的情懷,給予所有你在一天中體驗到的美好,給予感謝並感恩你已擁有的一切。這是一份美好的靈性訓練,它將給參與者帶來源自宇宙的更多豐盛,也是作為了《吸引力法則》的作用結果。

 

現在我關閉此次交流的通道。我們希望在這個問題上提供了清楚的理解。

 

直到下個星期

大師希拉里昂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