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物理学——揭示将来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本次交流有一点不同。这是对你未来的一个概述,但未来一词意思模糊,可以从现在跨越到任何时间。这不是即将到来的未来,而是地球的总体未来。我的伙伴有点难以应付这类通灵,因为它传递的东西往往超越他的三维大脑。有时,他会收到双份这类信息,甚至三份。发言的同时,他接收到其它消息用以扩展当前信息。当他转抄通灵时,这种情况再次发生。这是我们把多维信息告诉一个三维大脑的最好办法了,所以他会时不时挣扎一下,如果信息太晦涩,他会干脆回头重新翻译。



对于这类信息,你不妨多读几次。你可能把这种信息放入时间囊,待日后打开更充分地理解,那时候世事已经有一点改变。我现在给出的零星片断信息以前已经提过[暗示],但现在我们想要描绘更大的画面。

 

 

我无数次提过转变。我的伙伴举办演讲告诉你未来将如何,但他的演讲仅仅代表了未来的起步阶段。他只能呈现你理解框架内能够理解的东西。接受信息的人类,只会按逻辑一步步走,只能通过已知而不是未知去理解事物。这是一个谜,不是吗,试图破译一个你从未经历过的框架里的东西?它与众不同而且进程缓慢。但这正是它开始的地方,亲爱的,我们必须与它一起合作。



我可以用我们以前见过的事,来告诉你此刻地球会发生什么事。亲爱的,如果你能把经历过此过程的星系以及所有行星跟学校作对比,如今的能量会是从意识第一阶段的毕业。我们以前已经看过很多次了。这过程在这个星系里发生过,所以我们知道即将到来什么,因为你接下来的步骤跟前人一样。你是本星系里的出现此情况的新人,你的地球文明非常年轻,才刚刚开始意识到什么是物质。



拆解人类意识

你所说的人类意识,其实不是人类意识。它只是意识。只因为你是人类,所以把它归属于人类。你们作为一个人类群体产生了某种意识能量,所以你把它称为人类意识,但是,它跟其它行星也出现过的意识几乎一样。这是一个具有实际质量的能量。你会把它称为物理学吗,人类物理学



对你来说,意识是有生生物的知觉。只有生命可以创造它。它代表了个人和团体的思想价值,并且随时间变化。各行星的意识成熟周期几乎都一样,因为星系由能量分形组成。从最小到最大,分形代表了同一事物的重复部分。这是一个美丽的观点,其意思是:星系里贯穿着某个通用的生命体系,其结构的共性随处可见。这使得类似DNA结构的生命构造结构几乎无处不在。高级生命的DNA携带的信息远远不只化学信息,但跟你身体氨基酸结构一样的东西则通用于全部生命。我们之前已经看到这点。难道不明白吗,既然你已经看到宇宙从一个源头而不是许多源头而来?因此,源头拥有形成如今万物的分形。



你们是一个年轻的文明,亲爱的,年轻到甚至很难描述你有多年轻。你的太阳系,你文明归属的太阳系,连银河系一圈都没绕完[1]!它只不过走过了一转的一小部分。需要将近2亿地球年才能围绕星系中央一次[一转]。对于那些已经转了三转的遥远社会和文明,你有什么感觉?昴宿星人(你的主要生物源)——半转。这只是向你展示此星系存在一些多么古老的生命。其中一些拜访过你,但没有任何人,一个也没有,能够像你自己那样影响你自己。顺带一句,银河系布满生命,而你被藏得很好。到目前为止。



我们以前已经见过行星成熟,所以我想给你一个更大的画面。你在此星球上作为人类的年代开始解释了为什么地球会经历如此可怕的时间。地球的历代文明史看上去丑陋不堪,不是吗?你的过去以及你的历史充满了生存能量:杀戮、丑陋的武器、大规模杀伤、对生命毫无怜惜与尊重。酷刑是常见的,公开处决是一种运动。亲爱的,那些其它行星也经历过!他们都做过,因为文明就是这样的;它要时间和成长来建立自身。部分的成长并不总是走向成熟。沿途,它都具有破坏自身或知识种子的能力。有时这种情况出现了,有时候没有。如你所知,你的地球刚刚过去一个点,在那里毁灭是可能的。



人类孩子总有一天会具有自我意识。那时,小我完全接管,他们想的全是自己。你可以在学校操场上看到它,带有生存特点。实际上,你可以看到一些孩子成为生活恶霸,一些没有。有些孩子从来没有在意识上成熟,成人后仍然欺凌别人。他们终生都在打斗和厮杀。从来没有发现成熟智慧伴随的优雅和美丽。他们往往早逝。



行星意识以及你所谓的人性要不就成熟,就不就不成熟。随着你们成长为文明,你积累了知识和经验。最终会产生一种智慧,它能想到更好的方法来解决问题,而不是旧的生存技巧[战争]。通过包容和合作,你有机会成长起来并开始合作,跟你孩提成长经历的过程一样。



你必须这样做才能继续进步。孩子们不知道这点,因为他们没有理解这点的才智。他们不知道没经历过的东西,如你所知,有些孩子永远长不大,他们终生都映射着愤怒、暴力和简单的生存思考。你真的要透过这个你自己的孩子以及他们如何成熟的比喻,才能明白整个体系。

 

当你养育自己的孩子时,他们做同样的事情,跟文明一样。他们要经历可怕的两岁折腾的三岁和青少年时代[哇!],然后希望他们会成长起来。我在简化并把孩子的意识比作人类文明,但让我这样做吧。原因?你还在操场上!你们仍在互相推搡,看看谁是老大;你们仍是火爆脾气;你们仍在生存——直到大约50年前,那时情况开始有一点点转变。现在,你已经通过了原本会摧毁自己的标志线,你仍活着。我们已经一遍又一遍地告诉你,死亡的时间表是什么,古人的日历在告诉你什么。这也同样解释了为什么我在这里——对你的成就的真正庆祝。现在,在本次特别通灵里我想再进一步。



无形的意识能量

我想和你谈谈一个深刻的无形能量,它代表了一个深刻的未识别的系统。

对能量的恭维会引起许多人的兴趣。你看不到它,但你想看,因为它以迷人的方式触及你。新时代人仕以及玄妙感知首先会对此无形能量感应。有些人莫名其妙地能够捡起别人辉光场里的能量。一个真正的直观医疗师居然能凭直觉知道另一人出了什么毛病。你周身的能量场广播着你的疾病、健康和快乐。那能量是什么?它如何运作?对于科学头脑的你,难道不想把它装起来,把它带回家进行分析?但是你做不到。



把这些情况综合到一起的研究所[指西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研究所]被注资研究这些特别的能量——发挥作用的看不到的能量。命运解读者读的是什么,心理感觉家感觉的是什么,未来学家作预言的是什么?此能量从何而来,你可以把它称为能量吗?为何如此难以捉摸?稍后我会讲更多,关于未来关键的一点点。



再说一次,孩子不知道智慧的优雅。孩子不会想到为了有利于其他孩子,要把东西放到一起。受自我驱动的孩子,只是觉醒到自我意识层次的孩子,只会做孩子的事,帮助自己。孩子拥有的唯一工具是原始情绪,而他们需要用来产生解决办法的东西都是非常基本的方式。孩子会骂、尖叫、打人或推撞,以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如果你给他们一个智慧板,他们会看着它毫无头绪,宁愿把它当垃圾扔掉。



人类就是在这个十字路口上。生存意识快要演变成一种更成熟的思维方式。这无形能量的特点你毫无认识。如果我给你一板,你可能就扔掉了。你甚至看不到它。光工作者和老灵魂们首先发现变化。我们称之为人类量子意识的这个无形能量的相关一切,正开始自我扩展,好让它更明显一点,没那么难以捉摸。



如果现在我带你到另一个文明,如昴宿星、猎户座或大角星,你会什么都认不出来。就像孩子参加诗歌会,你困惑极了!玩具在哪?为什么这么无聊?为什么我不明白他们说什么?电影什么时候才开始?我们到了吗?



首先,他们没有你所认识的技术。怎么样?因为事的物理机器很早以前就被扔掉了。机器太慢,他们认识到人类意识的物理学可以创造任何他们所想要的东西。这就是未来,亲爱的,但你不知道它是什么。无知于无知。



现在,我们已经给大家介绍了它的一些线索,让我们扩展它。对人类意识的简洁定义等同于我在此消息开始时介绍的生命能量。但是,如果我告诉你,在其它成熟行星,它是有固定的定义呢?为什么?因为,比作学校的话,他们可以在黑板上向你显示它。这是数学!它有规则,有物理!而且,它不在三维内,不遵循任何三维规则。难怪你不明白!



我可以向你讲述有关它的一切,但没有任何意义。以下是这个迷一样的特点的例子:我们已经告诉过你,少于总人类百分之一的一半的人必须以某种方式觉醒,进而影响整个星球。现在,这点应该告诉你,人类意识非三维。这么少的数量如何影响全部?少于百分之一的一半。这不是你们有多少人在这里,这不是操场谈判。量子能量随时随地存在,用量子能量的规则反应着其它量子能量。



听我说,亲爱的,存在一个系统,一个你一无所知的总汇系统。我的解释不会落入学者的耳朵。你们所有人都不会懂,所以你可能希望一读再读,或者把它放在时间囊里。



你如何向不知道电的人解释互联网?要从哪里开始呢?你如何跟连轮子都还没发明的人辩论具体赛车引擎的优雅区别在哪?这就是今天的问题。我如何告诉你某个你需要的东西,但你连概念都没有?那么,让我给你一些积木和一些比喻吧。



智慧分界线

 

有种东西叫做智慧分界线。智慧分界线,我们形容为:当某种与数量无关的但影响甚至改变分界线的特征出现时,在人类意识能量里发生的事。所以,无关于多少或者大小。相反,它是关于你一无所知的其它意识物理里发生的事。但这些事情必须以特定方式发生,分布而不是集中的方式,以突破这个分界线。智慧分界线不是一道墙或障碍物,而是等待着被接触的能量界线,如音速那样。当达到智慧分界线时,旧有的意识模式会被打破,一切将不复旧模样



当你突破了音速,难道你会回家说:太棒了!让我们从今以后继续用旧飞机和旧速度吧。?不会!你迫不及待地设计超音速飞机!一切都不同了,你也不能把精灵收回瓶子里了。人类已经通过一个不再是生存模式的临界点。它已经突破了智慧分界线,现在已经进入启动建设相处过程的模式。你很难倒退到一个较低知觉的状态了。

 

 

这是一个量子特点。想一想——能够增强全人类大脑的智慧,它使得大多数的头脑都甚至能在前所未闻的事情上达成一致。所有这一切,都无需实际教学。你听到了吗?现在,你想都没想过。分界线被突破,出来的是全球的直觉成熟人类思维



它以这样的方式包围人类,以这样的方式包围人类文明,即:孩子出生后,新的成熟变成了第二天性——智慧地和平共处、包容、解决人类难题、人与人相处。这就是所谓的智慧分界线。现在,你在那里了!它不会在天空中绽放烟花或火花。不会有庆祝活动,不会有祝酒或汽球,但我帷幕这边有。所有的老灵魂们都在细看此分界线能量的本质。你正在偷看它的工作原理,而你即将打开那将影响全人类的信封,不仅仅是光工作者或老灵魂。你将按下那物理的按钮,虽然你不知道它存在着——但它需要时间。



缺失的片断

 

现在,以下是我想给你的部分——缺失的片断。我该如何解释?伙伴,请非常慢地解释[对李说]。人类只能从已知中解释事物,不能从未知去解释。下面是一个例子:也许,科学家们研究空间,发现了无法解释的现象。此现象似乎不属于牛顿科学,但牛顿物理学又是所有运动的黄金标准,所以人类努力寻找公式,能够把解释不了的东西塞到牛顿的框架里。欢迎来到暗物质!迟一点你会在箱子里大笑。现在,我们已经告诉过你,但这是人类在逻辑上的倾向,非常可以理解。用已知知识观察未知事物,尝试把未知放入已知的框架里,尽管那是令人费解的框架,尽管没有道理。即使它们玄而又玄!你们没有去积极寻找缺失的物理定律,反而套用已知。



好吧,让我告诉你,最大的一片分形信息正是你缺失的。为什么你要把已知的意识能量从物理世界中分开?能量也具有分形,从小到大,它们都一起运作。原子结构产生能量!意识是能量,具有量子规则。此缺失的理解或认识正是意识物理学。



听我说:人类如何定义意识?嗯,他们可能会说:意识是一个概念,它描述了一个人的自我感知状态。它无法测量,因为它只是一个概念。不是的!你喜欢这个说法吗?重力是一个概念,描述了你掉东西的原因。它无法测量,因为它只是一个概念。你知道有更好的解释!重力是可以计算的看不见的量子能量。磁性是看不见的、可测量的量子能量。意识同样如此。这是物理学,你应该习惯这一点,因为它是把你拉过从三维到多维的小孔的下一物理领域之一。你以为是概念(意识)的东西其实不是。你不知道意识的规则,而那属于量子物理学。

 

 

有规则、公式、数学、图形和解决方案。未知的意识物理学有着美丽的特点。当你开始看到这一点,它就会开始解释未来之事和未来之路。但此刻,你不这么认为。缺少的部分是你可以跟踪测量意识的知识,你可以绘制它,虽然它在人类之外。真漂亮!想象一下,如果没有优雅的牛顿规则而去思考太阳系内的运动——不需要这样做。牛顿把它们综合到一起了。他的数学现在允许你发射火箭,然后在多年后遇到人类肉眼看不到的小行星!这是纯数学而且可预测,它产生了一些美丽的可能。


你所知道的物理知识,给你带来了此星球上如此美丽有用的技术。有作用力和反作用力;推动这点那就会发生。当你了解物理定律就可以生活得更美好,事实上也是如此。



现在,人类认识和利用物理学的四个基本规律。我们已经告诉过你是六个规律,但即使没有最后两条,你也知道如何利用前四条了。这已经改变了人类。漂亮!现在,如果我告诉你,同样的情况存在于意识?



有些意识规律就像物理定律,互有因果(改变一件事导致另一个改变)。但在量子世界,意识运动的法则不是线性的,所以它们引起不同类型的反应。现在,我的伙伴,更难了[再次直接对李说话]。我现在正向我的伙伴展示一些东西,他无法用语言表达。所以我要说,尽量就好。他看到其中的情绪了:天哪!



新的物理定律

如果你知道意识物理学,就可以建立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注意这些特点:首先,意识不从某一个地方去到另一个地方;它不以直线方向运动;它不行进!意识不是在一个地方然后去到另一个地方;意识不扩张。它不会变大或变小。意识只是。意识物理学,就像三维物理特点一样,只是存在着,视其周围规则变化随时可以增强或减弱。当特定规则或规律应用的时候,那么其它所有的规则一起变化。意识是生命存在的粘合剂。如果生命有公式,那么就是意识。



让我来告诉你几个可以用于意识去影响变化的因素。一个叫作仁爱因素。你可知道,当人们研究意识物理时,并把智慧因素应用其中(由突破智慧分界线而获得),接下来发生的事是对意识的指数级增长的理解,以及对产生仁爱行为因素的意识规则的利用。哦,这太绕口了,我的伙伴!你能换个说法吗?[李摇头]



这样说吧:现在在这个星球上,能量之间还存在斗争。由于你已经建立的意识,以及你通过意识物理学落实的规则,现在,此星球上的许多我们从未讲过的事物都已经出现了斗争。星球上有邪恶吗?有。有没有专门的实体进来搞乱你们?有。震惊吗?为什么会这样?在可能进入更高意识的过渡时期,为什么会这样?亲爱的,这是因为你在意识物理中已经创建的东西以及已应用的规则,你正在低级意识层上推动着它,迫使它离开!请记住,这是在三维里的生存模式。那么,你认为它会做什么?战斗!明白了吗?



当物理规则应用在某些情况下,你可以控制发生的事。这是已知的三维物理之美。然而,意识同样如此。当你理解了意识物理,它如何运作,它的机制,它的分布以及螺旋传递,你就会关上旧能量的门。过去曾经访问地球的某些实体不能再来了。你听到了吗?他们进不来!物理产生屏障,他们进不去。有些黑暗能量和黑暗想法想进来利用你的意识。有人称它为邪恶。它影响人类,而有人使用它。它帮助他们获得权力和控制,而获取途径并不优雅。但是,那道门正在关闭!你所知道的邪恶开始衰弱。邪恶是某些人类吸收的能量。然后,那些人类真正变得邪恶,这是他们的选择。这是旧意识。这是我们对即将发生的事的最好解释了。



昴宿星人现在正在上窜下跳,因为他们知道这里发生的事。如果你希望,这几乎是一个指数极增长的进化。一件事导致另一件事,而且在自身上增长。最终,你将不必从出生从头开始,就像我伙伴今早讲的那样。灵性进化开始了,你开始带着今生学到的知识要素来到这个星球,然后在那基础上发展下一世。如果要我用一个词归纳,会是生而知之



之后,当物理被揭示,你就会理解跟意识一起作用的设备。毕竟,这都是物理。你想不到的是,设备不一定是机器,而是生物协助。但短期内你不会拥有它们。需要几代人,Kryon我不打算告诉你。原因是,我不想告诉你一个破坏庆典的预设。关于自身进化速度,每一个星球都有自己的时间表。



它是如何工作?有多快?什么时候开始?它已经开始了!你正位于智慧分界线,已经突破了。一旦你到达智慧分界线,我想告诉你,所有曾经达到智慧分界线的星球的纪录都是一样的。他们都向前进了,每一个都是。仿佛是全球的集体意识都参与其中。就像是打开一个没有任何暗能量能够阻止的开关。哦,黑暗能量会试着阻止!我以前告诉过你。投身于旧方式的人们,像是操场上的孩子,他们不想长大。他们又踢又叫以强凌弱。他们知道光会改变一切,他们没有机会像以前那样了。



这就是我们要谈论的。仁爱因素和智慧分界线都在物理的意识规则里运作,其运作方式你以后将,确实,明白。你最终会产生一个渐增的DNA激活率,一代人又一代人地提高。最终,你们人类将可以操纵物质,无中生有。为什么会如此特别?只不过是物理!多维物理难道不能控制低级物理吗?最高级的物理是意识,这种物理任何一天都可以控制三维物理



地球和平?哦,容易。这就是开始。这是播下种子,目的必达。看看你的新闻。它永远都不会像现在这样了。这只是今天的情况。地球和平不是最终目标——基本不是!长大成人后,你不会在操场上对别人扔石头了。不再!这是正常的。然后你开始有更优雅的想法。星球和平仅仅是开始,然后日臻完善。



这是我们看到的。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讲过这些事。我希望你听到完整的故事。一个没有战争的文明,它可以实际创造任何想要的东西,永远不会挨饿,你认为这个文明会发生什么事?会不会比你现在长寿三倍四倍,而且一生健康?可以随意把自己变成量子状态,然后去任何地方,这样的文明会是怎样的?它存在!想想一千年前你在哪。现在想像一个一百万地球年那么古老的银河系文明!很难想吗?这只是物理!



如果我告诉你,这些文明没有中央控制——你听到吗?你听说过没有经理的公司吗?就像那样。你会说:行不通。哦,可以!当每个人的连接程度到了都同意明显事实而且了解自己的工作的时候,这就可以了。它既直观又自然。至于你?不可能。这就是你的前进方向。没有世界政府这种东西了。太三维了!取而代之的是世界意识协议。你只不过更懂了。怎么样?一群成年人第一次参加一个不认识任何人的聚会时,他们会怎样?他们会做什么?互相扔石头?不会。在聚会里有一个意识,他们互相交谈、啖美味、享受时光。谁告诉他们这些规则的?他们排练过?没有!只是出于成熟和懂得更多。这样的行星如何?他们就出生在更明白事理的环境里。这是智慧因素,那就是你正在穿越的分界线。



最终,你会扔掉曾经需要的所有体系,尤其是那些安排你进入团体做事的东西。这将成为第二天性,你们都会知道要一起。好得不能相信?问问昴宿星人。问问那些来自猎户座或者大角座的人。问问任何一个曾经有自由选择的星球,因为他们现在都在看着你。他们挤满了这个房间,他们正在点头说:真棒!好极了,对极了!



此消息的美妙之处在于你今天相信与否都不重要,因为你将在这个星球上体验它。好好等待吧;你会在那里的。你们正是落实这些预言的人。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西弗吉尼亚州伯克利泉市

 

原文:http://kryon.com/CHAN2014/k_channel14_BerkelySp-14.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