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 2017年1月21日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7/k_channel17_saltlake.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爱有许多样貌,慈悲则是我们在进化地球上看到的新能量。我已经用了很多时间与大家在一起,给予你的消息关于新能量里的可能性以及你可以做的事。而今晚的主题是旧能量里的东西以及你当时拥有的真相。我们将把这个消息称为《旧能量的五大谎言》。在此当中,我们描述一些以前是但现在不是的事情。

    


亲爱的,很难给你一个听上去不会冒犯你的基本前提,但人类开始长大了。即使我坐在这些团体之前并感觉你的直觉,我也可以感受到你的疑问。我可以感觉到慈悲的价值开始显现出来,这个房间里的这些人开始从四年前的状态提升。

   


有些新问题被提出,它们是明智的,并不一定反映旧能量,但最大的问题是,所有收听这个信息的人们有个障碍:如何摆脱旧有偏见。它玷污了你,影响了你,使你不符合真正的你。所以,我在这里指出它们,好让你可以越过它们。有些听起来会很熟悉。

   


我从来没有像这样打包列出这些细节。这是一个庆祝的时刻,因为我现在要告诉你的每一项都是过去的旧能量。然而,你必须要听一听,然后手上有一张对照单,让你说:"不再有了,不是现在。"这也同样适用于那些开始意识到的人:"嗯,我知道我们通过了所有这些事,但我仍然感觉到体内有一点点存留。"

   

   

亲爱的,你不能在短短几年内彻底丢掉你一生的模式并重启。你还带有以前的骗术残留,也许有些人必须要听一听。

   

   


随着孩子长大,他们的生活中那么多天真和美丽。有寓言和比隐、故事和美丽神话,你会经常告诉你的孩子,使他们对自己感觉更好。你告诉他们可以相信的美好事物,令人兴奋的某季节的期望,那么他们能以更好更积极的方式为生活做好准备。然后他们成长并逐渐有智慧丢掉一些神话和一些故事。他们看到更多更深刻的事实。他们开始关注人生,幼稚的事情被舍弃。

   

   


我不想说这些话,但不得不:旧能量充满了幼稚的事情。它们是人类生存的欺骗模式,因为旧能量描绘了一幅画,一个神话,我想逐个告诉你。每一项都是庆祝,因为它不再存在了。

   

   

旧能量的五大谎言
第一:旧能量的教学,教学如下:万事皆重复,因此,太阳之下无新事。因此,未来将只是更多的过去,没有改善的希望。当你意识到没有什么新事物时,它会给人一种无望的感觉。这主要是指人类意识和人性一面。当你向前看的时候,只有一个模型可供参考,即过去发生事件的恐怖。

   

   


亲爱的,确实,以前是这样的。你所期待的所有事情都是基于会再次发生的事情。旧能量欺骗着说,你永远爬不出人性,于是战火不断。许多人会说,你现在可能会有一个愉快的休息时间,但之后,当然啦,将有另一场战争。这是因为以前一直如此。骗术的论据是这样的:你怎么能期望一些跟以前不一样的东西?你怎么会认为人性会变?旧能量的回答?你不能指望那些超出人类历史圈子以外的东西。万事永恒不变。历史重演。

   


欺骗是到位的,甚至今天。当你环顾这个星球,听到人们谈话,他们在说什么?他们期待事物重演过去!他们绞着双手,因为过去发生的事情将是未来的模式,他们已经在等待。

   


亲爱的,你已经翻过了一页并通过了古人预言的标志线。你正开始加速你的直觉和智慧,并且开始进化到从未去过的领域。你面前的这个未来从未被写下。它根本不在过去的轨道上。对每一个谎言,我要求你在脑海里重写它们。现在你可以说:"亲爱的神灵,我明白这点。我知道未来已被重写,充满了新变化的纯粹、美丽和慈悲。我知道我可以驾驭我的人生通向那从未有过的美丽宁静之海,它称作我的未来。"  那就是这里的新能量!你也可以说:"我在这里丢下'将来即我以前所见'的看法。未来是全新的事物。"

   


第二:你不能领先。你试了一次又一次,但总有东西打败你,让你无法达成目的,包括你自己。你觉得有一个高台,它几乎在那里,而你也将到达。然后,你总是碰巧被劫掠了需要的东西。其中原因在于这个星球的黑暗能量一直让你在这个盒子里。因此,你沾沾自喜说:"这够好了。"

   


朋友们告诉你不一样的东西。他们说:"这个,或者其它更好。对你自己好点。"你说:"嗯,你真好,但我知道我所在的真实范式。我不能超过一定程度。我永远不能出头。"

   


多么大的谎言!它建立在一个较旧的能量里,让你保持与它一致,亲爱的。此谎言是旧能量的工具,让你看不到更大的真相。如果人类觉得自己无法前进,那就是!你可知道,当你认为自己永远无法超越当前状态时,你是多么容易被他人控制吗?太容易了。

   


许多人多年来一直在控制你们,这不是秘密。他们控制着地球和整个经济,你们甚至有他们的名字。他们已经成功了几个世纪,因为有一个更陈旧更黑暗的能量,因为你被欺骗认为你永远不能超越某个范围。于是它掌握一切——大众的顺从和恐惧。

   

   


建于2012年的新范式彻底消除了这一点,并说你正开始觉醒,实际上,记起了阿卡什。它"记得"你是强大的,可以创造另一个现实。它开始告诉你:"这里有你以前没有过的天赋,它们开始自我表现。你正踏上一条从未见过的道路,比起现在先进了光年。你在此能量中希望达成的任何事都是可能的,你有助力"。

   


以下是可以讲出来的:"亲爱的神灵,我永远不会再说'不能'。亲爱的神灵,我知道有些事情会超越我的想像。无论我年龄多大,我都知道我可以更进一步。事实上,我已经在那里,因为我是转变的一部分,而不是旧欺骗的一部分。"

   


第三:你不配。哦,亲爱的,连我最近给出的通灵也涉及这深刻的主题。我要如何表达,才不会侮辱你的内在小孩呢?你怎么能相信任何人说你天生污秽?你怎么能相信这话,而同时你体内有造物者的宏伟?环绕着你——神在内!

   


有人会说:"你不配有神"?你会这样对你的孩子说吗?想像你的孩子在你面前,你说:"你生来就是肮脏的。我不会爱你,直到你做某事来赢得我的爱。"你会这样对你的孩子说吗?爱的造物者会这样对你吗?这个谎言多么幼稚,然而它却是在无明旧能量中星球的范例——在黑暗中——这就是你的以前。

   


人类如此愿意相信这些"非神"的东西,很多世纪以来如此广泛深入地伴着它,即使它根本没有任何灵性逻辑,人们也接受。我们一再告诉你,你有一个"不配"的偏见,更为强调的是,你周围每一个"很重要"的人都告诉你这是正确的。有些人如此偏见,甚至认为他们不值得活在地球上!然后咒语开始:"神不爱你,因为你是脏的。全人类都不配神的爱。"

   

   


亲爱的,那是欺骗。这是在这个星球上产生的旧能量的最大谎言。它让你害怕,身在黑暗中。孩子可能相信这种欺骗,但正在觉醒于神的真相的先进人类种族不信,人类在自身里有神性。这是"神的形象制造"!你值得在这里!

   


深吸一口气说:"我不仅值得,而且非常配。"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像现在认为你具有价值,可以解决星球问题,并进入没有世界大战的未来。你们将形成可以开始慈悲行动的文明。忽视掉在新闻上看到的一切吧!这是因为它会拉低你。新闻只报导旧能量,你留意到了吗?你们传播渠道上所有一切几乎完全对准旧能量。那是因为这种特殊的范式还没有死透。事实上,它们联结了一个正在慢慢死亡的旧传播范式,人们很快就会注意到。

   


老灵魂,你知道更多。你值得!坐在那里一会儿,知道你是值得的。每个走过这个星球的大师都告诉你——神在内!创造这个星系的全能的神用自己的形象创造了美丽的你。所以你可能会花一点时间,深呼吸说:"与旧能量以及我知道的欺骗不同,我不再听信我被告知的东西。我生于壮丽,因为神在我体内,而我所看到的一切皆是从神而来。我看到神无处不在,在每个人身上,我尊重这个美丽的真理。我值得看到它,我是它。阿门。"这是第三点。

   


第四:这个欺骗如此深刻和明显,我已经说了26多年了。它那么深刻,但也被人如此误解。你为什么不吸收宇宙全能的爱的源泉,并导入人类意识?神不是人!

   

   


宇宙中没有什么比神的爱更纯洁的东西了。你对其纯结的程度没有概念。它超越你的推理,超越你可以理解的任何深度。爱的力量是生命本身的创造能量。爱和慈悲是神的纯元素,没有别的。那么,"现代"思维如何将神的历史列为在天上的战争,或是"因与神有分歧而堕落的天使"呢?然后你被告知:"神不喜欢你,因为你做了这事那事。事实上,神要永远惩罚你,因为你做了这事那事。"你要把神塑造得多大的人性化?你要把神塑造得多大的失调?你可理解,神话和孩童般的意识相信神的行为像人类?你有没有想到这可能是一个完全的欺骗?

   


神是宇宙的创造者。神的意识比人类思维先进了光年,但是,你所信仰或被告知的有那么多关于神的审判、惩罚以及对你和你的孩子的死后的折磨恐怖。这些都不是神。它们都来源于较低的人类意识,粘贴在神的身上。亲爱的,这是一种旧能量范式,它制造的神话描绘了一个类似人类渣父的神。

   


生于壮丽而有价值,是你!神的形象,是你!那就是人类。你出生于一个神圣的计划,让你在光明和黑暗之间做出选择,可以自由选择是否看到内在的神。重写你听到的,神是谁,准确地认识它。  从你诞生的第一口气起,神就是仁慈的父母,如此神圣,无论你做什么它对你都只有爱。你来这里不是为了受罚!神只给你帮助和仁慈,无论你做了什么。有了自由选择,你可以做任何事情,但当你有自由选择来看看神,你的人生就开始改变,你开始看到巨大的美丽,它一直存在,跟造物源头有真正的伙伴关系。

   


神不可能审判你。你有没有意识到,人类已经把神塑造得精神失常,而且比你对自己的孩子更糟糕?人类对自己的孩子永远不会做你相信的神会对你做的事。运用你的智慧和神予的精神逻辑吧,觉醒于一个真相,此事实充满了同情、爱和美丽。神是谁?神,宇宙的造物者,你细胞的一部分,抑或是某种实体,如果你失败了,它就会永远制造恐惧和幽灵地狱?是时候好好看看这个欺骗,知道真相大大不一样,充满了慈爱、仁慈和个人的神的辉煌。

   

   


第五:黑暗在控制。这与第二点有关,但扩展了。你在战争和独裁者中都看到过它,他们似乎得到了邪恶的全面支持。你也在选择了黑暗而不是光明的人身上看到过。低能量一直在控制,而人类一直因金钱而被操纵。你一直被告知这一切。

   


今天提到的这个欺骗现在还在进行,说人类继续受到操控,因为操控一直存在,源于那些有权、贪婪和富有的人。亲爱的,此操控仍有残余,随着你慢慢觉醒到更高的真相。但你应该知道光明正在战胜。黑暗不再控制这个星球。

   


证据并非微妙,如果你认为证据微少,那么在80年代当你没有得到预言中的战争时发生了什么呢?当你拐了一个弯,在2000年时没有"世界末日"时发生了什么?2012年发生了什么,那时大家都在庆祝通过标志线?你被告知这是时间尽头!根本不是。反而是"新时代的开始"。这不再是黑暗控制的地球。它正觉醒,越过任何旧预言,然而来自黑暗的欺骗控制仍然在你身上根深蒂固,不是吗?阴谋仍然很多,即使核心现在已经在源头消失。

   

   


亲爱的,你可能要花一点时间宣布这个新的能量,作为一个肯定:像其它过去所有欺骗一样,你可能会花一点时间说:"亲爱的神灵,我控制着我的人生。光明正控制这个星球,慢慢地,它将照亮阴影,前所未有的驱逐黑暗。光正在此新能量里获得胜利。"你永远不会再想到黑暗控制,因为你会开始看到一个行星开始进入一种新的思维方式,那时候同情是比戏剧更引起人们兴趣的元素。

   


有些人会听到这个通灵,并说:"Kryon就像一个'盲目乐观的通灵人'。一切都很好。这个星球将阳光明媚,充满了光明,一切都有解决办法。"亲爱的,我没有这样说!这是古人的预言!
你正在开启通向光的旅程,这是一个预言,刻在许多岩墙和金字塔上。这是岁差的预言,这是鹰和秃鹰的预言。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

   


当你拉出正被给予的新工具时,它们会威胁到背后控制的黑暗。将会有机构对抗你,它们继续投入贪婪和黑暗。战斗已经开始,慢慢发生的事是,他们会失去理智,然后你就明白我在说什么。

   


最后,我要告诉你两件事:(1)老灵魂有智慧把谎言拉下来,(2)但老灵魂也将面临丢掉旧谎言偏见的挑战。刚到达的年轻人不会有这种偏见,也有所表现。他们会看着你们,而且真的对你们说:"你有什么问题?"他们从来没有经历过"不配"的事。他们的阿卡什记得好事。他们对未来的目标是光明的,他们只看到自己可以创造任何东西。同时,他们看到你徘徊一角,忧虑一切,等待更糟的事。

   

   


年轻人的感观没有旧能量体验,那么,老灵魂,你是时候学会推陈出新,让自己可以带路。这是现在手头上的要事。新能量正在变化,甚至在我通灵的时候。黑暗和光明的战斗正在进行。我们告诉你它即将到来,那里不能再有心口不一,而光正在获胜。说得容易——现在就去发现它吧,因为它能被看到了!

   


这不是庆祝吗?我所讨论的所有欺骗都是过去式。在2012转变之后的范式,我所说的一切都不是准确的。去找吧,亲爱的,这样做的时候,请在爱中,你将看到神灵美丽的双手握住你的手,意识到我是对。我是对的。宇宙中心有一种爱的意识,那是造物源头,它每天都在你身边。你能因而一笑吗?

   


就这样吧。


KRYON

   來源:凭什么阻止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lum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