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0 深圳奉爱合一

 

问题:世界上没有人免于痛苦。我们怎么做才能解除痛苦呢?

 

巴关说:非常简单。按照下面的七个真相来做,就会解除痛苦。

1.一切都来自于一个源头,高我或是能量。生命没有开始和结束.

 

2、如果你认出这个源头,那么你就不会再划分好的坏的,对的或是错的。这所有的都是我们的观念。一切都来自同一个源头。

 

3、生活只不过就是你的对自我的寻找。生活里,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你看到的人,这些映射出你的“自我”。如果你贫穷,那么就意味着你的内在有些事情错了。你需要纠正这个来脱离贫穷。如果你有憎恨,那么你看到的人也会呈现同样的特质。如果你有邪恶的想法,那么你遇到的人也会有邪恶的想法。试试先来了解自己。

 

4、意识到你所经历的任何事情都是高我的恩典。假如你走路时滑倒了,试图来了解那也是高我的恩典。如果你能在所有的事情中看出高我,那么你的生活就会变得精彩。

 

5、意识到你生活中经历的一切都是高我对你的考验,并不是糟糕的。如果你那么认为,那么也就是说高我不够怜悯。如果你经历一个问题,意识到那是一个机会让你来面对并穿越它。你是被给予了财富和信心来面对挑战的人。如果你认识到这个,那么你的信心会有改善。那么就通过高我给予你的考验来验证你的信心吧。

 

6、如果你意识到经历是高我对你的考验,那么你会对问题有深入的思考,并采取更好的处理方式。你理解问题的结果,那么你就不会恐惧。

 

7. 如果你了解了以上6条真相,那么你会有一个巨大的转化。那么你不仅仅慈悲,而且你变成那个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