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跟你们谈谈你们的身体,谈谈这件如此完美的工具!我们非常希望你们能懂得你们的身体是怎样运作的,能懂得你们的身体究竟是什么!

你们的身体能够接收它周围发生的一切。每个细胞都记录、存储信息。

通过它所有的力量中心(也就是它的脉轮),你们的身体能接收来自宇宙、来自其它星球的能量。你们的皮肤是一件绝妙的接收器!实际上,即使隔着衣服你们也能不断接收并储存你们的皮肤、肢体、双手、脉轮、眼睛所感知到的一切信息。

除了拥有接收周围一切的巨大能力外,你们也老是给自己制造困扰。这些困扰是来自于你们所谓的不舒服、不痛快,来自于某个不够稳定的情绪中心、某些生存问题、某些自爱方面的问题,而主要是来自于人际关系的问题。

我们要说一点题外话,因为这也很重要:你们现在的衣服的不幸之处在于,它们往往是用人造的合成材料制成的,而它们挡住了某些能量,使其无法渗透到你们深处。如果你们能时不时地(这对你们来说很难做到)光着脚在地上行走,并尽可能地少穿衣服,那对你们的身体会大有益处,因为它可以比隔着衣物时接收、记录到多得多的东西。如果你们的衣物是用棉、毛等高贵的材料制成的,那它们会让这些能量更多地穿过去。

你们的身体是一件极其完美、极其灵敏、极其敏感的工具,它不停地接收和储存各种信息,甚至远远超出了你们所能想像的!

你们一定要日复一日地学习它运作的方式。你们能自我表达,你们有手、有脚、有眼睛、有耳朵,你们不断地使用这一切,但你们这样做时完全是无意识的。如果你们学会更好地了解你们的身体,你们就会更好地照顾它,也就是说你们会对它更加关心!

在目前这个时期,除了能接收周围发生的一切之外,它有时还接收到一些令人失衡的想法!你们这个能接收周围一切的身体为此感到很痛苦,它把这痛苦通过你们所谓的疼痛和运转不良表达了出来。

因此你们要学会在自己的身体里以另一种方式生活,要懂得这件供你们使用的、不断在转化的宝贵工具可以变得和现在不同,它可以完全服务于你们在此生中所做的种种体验。

当然,你们到了某个年纪时会出现你们所谓的磨损。然而我们要说其实并不存在什么磨损,因为身体会不断地自我修复。细胞在不断地自我重建,你们的骨组织也在不断地自我修补。

因此,每当你们的身体给你们制造出小小的痛苦、小小的麻烦时,你们要对它讲话,就像对一个朋友、一个你们深爱的人讲话一样,感谢它为你们提供的所有服务,感谢它使你们能够在这个世界上去爱、去体验生命。

当你们的背部、双腿、双臂、双手(无论是哪儿)出现不适时,要不停地把爱的能量、完全健康的能量、平和与欢乐的能量发送到这些痛苦的部位。

当不适重新出现或当某些疼痛复发时,你们(往往)会立刻忘记你们对自己的显化载具所拥有的影响力。

无论遇到什么情况,你们都有能力自我重建(而你们老是忘记这一点)。这意味着精神会对物质起作用。不过它是在(正反)两个方向上都起作用的。如果你们感觉到痛苦、疼痛并不断地说我那儿不舒服或者我的身体不像从前那么管用了,那么听多了这些话之后你们的身体就会照办,它以为那是你们想让它听从的并会回应你们的想法,无论那是(积极)向上的想法还是(悲观)向下的想法。

你们在谈论着转变,谈论着前往第四或第五维度。在目前这个时期,情况真的是动荡不定!正是在这样的嘈杂混乱中一切才能各就其位,你们的整个太阳系才能向着扬升的方向移动,所有人才能不断地吸收能量,另一种声音才能出现在行星地球上!

此时你们正处于这个能量大浸泡的阶段中,这使你们中的许多人感到非常疲惫,有时还深感厌烦,用你们的话说就是情绪不佳。这不会(永久)持续下去的,因为这些能量会在你们自身当中稳固下来,也会在这个世界上的所有生命当中稳固下来。

为了便于吸收这些能量,你们需要冥想,以免使它们四散而去。

 

Monique:现在们让我看到地球。那儿有一些非凡的光芒,那些奇妙的颜色我简直都描述不出来。它们极其明亮。它们渗透到我们的地球母亲之中,也渗透到这个世界上的所有生命当中,当然也渗透到所有人当中。)

 

在这些能量完全就位之前,你们会受到某些困扰,这会使你们身体中那些本来就有点不适的部位的疼痛加剧,还会对你们的情绪层面产生影响。你们有时会感到愤怒,也有时会像我们刚才所说的那样感到十分厌烦。

 

Monique:我看到围绕着地球的那层比较阴暗的纱幕被撕开了。现在我看见一道巨大的光渗透了一切,照亮了一切,并以它那美妙的能量滋养着一切。们对我说:——

 

这很快就会实现。你们世界上和你们自身当中的动荡混乱都会大大加重,直到转入更高的维度。

 

Monique:我看到现在光遍布各处。们对我说:——

(此处略去关于黑暗三天的两段。——译注)

 

Monique:这看起来怪怪的,因为一切都加快了速度。我看到我们的地球在那层阴暗的纱幕被揭开之后的样子。我是以另一种视力、另一种清晰度看到那一切的。们对我说:——

 

人类并不像你们所想的那样,人类在沉睡,而在每个人之中都有无限的力量、无限的爱!当人类在自身当中爆发时,他们就会发现自己是什么。因此我们现在难以向你们解释那些你们还无法领会的东西!你们醒来得还不够,还没清醒到足以明了这一切!然而你们要知道你们的未来是美妙的,要始终相信这一点,要始终有信心!

因为你们现在吸收到大量的能量,也因为远远超出你们想像的那种种因素,你们正不知不觉地将自己的振动提升得很高。

有时由于某个显然与小我、个性相关的原因,由于你们自己产生的忧虑,由于你们可能会有的怀疑,由于你们一时与自身或周围的人关系不佳,你们会像乘着一部疯狂的电梯一般,一下子从顶层降到地下室,这不仅是你们的人性意识难以接受的,也是你们的灵性意识难以接受的。

当你们感到自己如此快速地下降时,只要召唤你们的指导灵即可,同时可以作为人类实体请求你们的身体帮助你们,请求它以某种方式消除你们创造出来的、对你们不利的那些能量。对你们的身体讲话,明白地告诉它:我害得你大大下降了,我使你朝着那些现在已不适合你的振动频率下降了。帮助我重新上升吧,向着那个会使你感到幸福、舒适的振动频率上升。

同时也请求你们自身当中的神帮助你们,因为你们不应该忘记可以创造出奇迹以使你们的振动回升上去!你们的思想也有巨大的影响力。你们只要马上知晓自己的错出在哪里,知晓自己为什么不能自控,知晓自己为什么降到了地下室,你们就能使自己的振动频率尽快回升上去。

如果你们在下降后几分钟就这样做,如果你们不在那个已不再适合你们的振动中感到满足,一切就都将很快恢复正常,只要头脑智力没有压制住你们回升到原来所在的振动中的渴望。

没有绝对完美的方法,因此每个人都会找到合适的方法,不过其中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是这样说:现在我停止(下降)!我,我的身体和我的人性意识、灵性意识想要向着爱、光、平和的振动回升上去。

你们只要对你们自己、对你们的身体、对你们的灵性意识这样一说,一切就都会很快恢复正常。你们无需吸收什么以促成这个振动的回升,那仍然是头脑智力在欺骗你们!

我们还是想把那句非常重要的话再重复一遍:你们将越来越多地经受转化带来的动荡混乱,直到大转变的时刻到来。你们会有非常平静、安宁的时刻,那时你们会觉得一切都很容易,但你们也会有非常混乱不安的时刻。就像我们不久前说过的那样,这些能量正如巨浪般涌向行星地球。你们的身体以及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要能够吸纳它们。如果这些能量不断地扩散开去,那么它们本该去建造,却会去摧毁;本该去转化,却会去消灭。

你们也同样受制于某些低级能量,它们不想让行星地球自己重生,不想让这转化完成。你们越是持续地将意念集中到自身当中,越是觉悟到要放手,越是觉悟到一定要处在尽可能高的位置,越是觉悟到一定要保持对灵性层面、爱的层面、平和的层面的觉知,那些想要把你们牢牢钉在地上的能量就越是难以影响到你们。

【相关阅读】【全線閱讀】《光之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