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

 

在这种通灵里,我的伙伴没有理由感到不安。他已经通灵了上百次。他非常熟悉的信使经过他的高我下来并清理的门户,带来信息。然而,他的确不安。每当他来到利莫里亚的山峰阴影之下的时候,总是如此。这是一股似曾相识的能量,这是他阿卡什里隐藏的东西。对于我希望带出的信息,你如今所在的能量条件已经具备。他知道的。因为他到家了。

 

对于听众们,我告诉你我们的位置。那么不在观众现在的时间框架里的听众能够明白。首先,你在水面上。但在这特定场景里,你没有在动。过去我的伙伴能够轻松通灵,因为他在移动。即是说,那时根本没有扎根的因素。但现在,这里,有扎根的因素了。尽管船身仍在漂浮,尽管你已经抛锚停泊了。你可能会说:这是矛盾的。这产生了独一无二的情况。海水能反射,能量的确也类似。能量反映着过去,反映着历史,反映着你以及你可能在这里扮演的角色。

 

你准确位于利莫里亚高山的阴影之下。如果我能带你回到过去,这里没有港口。我们以前说过,这些高山的山峰远比现在高得多。在地壳移动的热点地区之上产生了地质异常,抬高了这些山峰。虽然高出水面不太多,但足以使你所谓的夏威夷群岛的山顶总是被冰雪覆盖,并且出现冰川。但山顶却是神圣事情发生的地方,它提供了一个跟你如今体验到的热带天堂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因为那时是寒冷的。

 

现在,我的伙伴给出关于他自己的信息,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或许这就是他惶恐的原因。我的伙伴直到如今也不喜欢寒冷。差不多好几百世他都选择永不再次置身于寒冷处境,在那些地方没有严冬。通过前世解读,他知道他以前在哪、做过什么、甚至下一世去哪。但没有一个地方有冬天。只因为这里发生的事。因为我的伙伴,坐在这里的人类,曾经是利莫里亚人。那时他是位送信员。利莫里亚送信员的工作就是在这些山里跑上跑下,从温暖的区域去到寒冷的,运送着别人需要的交流信息。信息传递只有这种方式。所以他时常觉得冷。这个岛上有些地方他没去过,就因为这个原因。那些小径带出太多回忆,让他不舒服。这从利莫里亚人时代就在他的阿卡什里了,直到如今。这解释了他的一些私事,不是给你的。

 

这些是在此能量里我希望你听到的地球年代,关于利莫里亚、事情如何发生。每过一年,我和你的交流似乎就更清晰,允许某些事以更简洁的方式给出。那么你可以更好地理解此星球进行的计划以及发生的时间。一个渐进的计划事实上发生在此地,它非常不同于星球上的其它地方。计划虽然是全球性的,但在这里却是连续的,并最终发展成社会。由于这些连绵的高山,其它地方不会发生同样的事——这里的人类无法离开这里。所以,几万年后,当这些特定的山峰被抬高超出水面时,文明出现了。它协助产生我们所说的创造之穴的灵魂种子。在星球上,有许多利莫里亚人作为老灵魂苏醒过来,流轮来到这些山峰。今天坐在椅子里的是其中之一。在某个层次上,你感觉到了,你感受到了。

 

在此星球的策划里,包括盖娅的意识,藏起了某些跟你有关的事情。现在我跟我伙伴显示要讲的内容。他更加不安了。当我们涉及他以前没见过的历史、日期、概念的时候,他就紧张了。他希望正确、精确和真实。所以我对他说:就明白无误地继续,话语就会完美地出来。它们会按逻辑出来。这一直是我的保证。这个称为Kryon的多维存在综合体,将与汇合的能量融合,产生对话的三维结构。那是礼物。

 

因此,我希望再次讲述关于昴宿星人在星球播种的时间框架。这信息在过去一直使人迷惑。我不仅要解读在上次通灵时给出的谜一样的时间框架,还要告诉你我从未讲过的事实。它开始解释星球上的某些事情,从未有人提过的问题。这是我的专长——提出没人想过的问题。

 

最近我们说过,20万年前是在地球星球上播下开悟种子的大概时间框架。但几年前,我们也说过利莫里亚在5万年前出现(注1),而且种子在这里。我们还告诉你,10万年前发生了什么事,更确切的说是9万年前。如果你觉得以上描述的意思是一样的话,那么这些时间就似乎互相矛盾了。它们的意思是不一样的。那么让我们慢慢开始。

 

这样说吧:当昴宿星人第一次到来的时候,人类是一个群。就像星球上其它进化的生物一样,称为人类的哺乳动物有许多种类。最多的时候达26种,然后在昴宿星人来到之前减少到17种。那是个迷:20万年前,星球被播种的时候,人类DNA是不一样的,但情况改变了。因为你最终只有一种人类:如今的这种人类。这种人类不像其它哺乳动物那样有多个品种。所以,在进化方式上,你与众不同。于是,23对染色体的人类出现了。你看到周围的近亲都是24对染色体的时候,你的却是23对(注2)。于是,DNA的部分熔化是由于昴宿星人来到并给你他们的部分DNA。在此过程中,许多事同时发生了。

 

当农夫看着他的田地决定种玉米的时候,他用不同的方式向玉米食用者进行了调查。对于玉米食用者来说,玉米存在的时间就是:杆子高了、然后剥下来、挑选、烹调并递给他们。那是玉米开始的时间。但对于农夫,他有不同的看法。他看到天然土壤需要耕作、加强、施肥,或许还要翻种几次,选择当令季节、泥土;或许他会种植,然后收集种子再重新种植。你知道的。因此,对于玉米何时出现,农夫跟食用者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于是,关于玉米何时出现,你有两种信息,不是吗?前者给你一个日期,后者给你另一个日期。而你说:这没道理呀。什么是什么啊?”——这取决于你问谁,玉米的食用者还是玉米的种植者?然后还有第三者,玉米的构想者呢?我举这个例子,告诉你为什么给你的日期不一样。所以我告诉你所有日期和发生的事。我会简而言之,不画出来。

 

20万年前,创世纪正式开始,播种地球星球的概念在那时提出,比喻中的田地开始被耕种。有个问题,我们称为物种与盖娅的协作方式。这是跟盖娅栅格的成形同时发生的事。现在我们提出一个无人想过的问题。当我们谈到星球上的栅格的时候,你理所当然地认为一切一直都存在于星球之上,毕竟星球有很长历史了。你会说栅格一直存在。我在这里告诉你:只有一个栅格是一直存在的,那是磁栅。但磁性是空闲的,即是说,它只是由于轨道运动而产生。如今我们谈到星球的栅格,会谈到嵌入磁栅的人类意识。我们讲到晶栅、盖娅意识栅格,后者回应着人类慈悲。以下是个谜题:如果你没有神圣人类意识,栅格会怎样?因而,昴宿星人不仅仅启始人类种子的改变,让它们拥有神圣DNA;他们还带来了意识栅格。必须如此。因为当时的栅格不能响应不存在的意识。我们讲到的意识是提升的人类体内的神的片段,宁静地挺立于23对染色体的DNA里。让我们倒回去再说一遍,简单点,我的伙伴。

 

我们一次一次讲到的此星球上栅格启始于人类的播种。必须如此。我们讲到的所有教学,特别是晶栅,都回应着人类意识:开悟、慈悲以及后来的光,否则就完全没有存在的意义。所以,这只是昴宿星人在20万年前做的其中一件事。它在量子上完成,以一种你无法知晓的方式,因为它不在你此刻理解的范围之内。其产物是盖娅。所以你可以说:盖娅实际上在量子上也是同样由七姐妹星的生物创造。在那之前的盖娅仍旧是盖娅,但不是现在这样子。以前的盖娅创造了地球的泥土、生命,却不响应人类意识。前后盖娅非常不同。因此,昴宿星人到来的时候,盖娅扩展了。

 

这用了11万年,让一切沉淀下来,让大地准备好,而且,让16种人类离开。只剩下一种人类。当这发生的时候,大概是9万年前,正是你开始计算人类是谁。

 

那么,其它人类发生了什么事,他们怎么离开的?我会告诉你一些如今也存在的事情。很难解释,因为我的伙伴没有在通灵里听到此类信息。对于某些人来说,此信息是不完整的。但我们位于利莫里亚山峰的阴影之下,位于反射的表面——你在水面上漂浮——稍微离开大陆,然而又通过意识连接着陆地。因此以下的信息以前没有被提出来。慢点来,我的伙伴。

 

物种种类的出现消失是根据其在星球上创造的能量而定。所以,这是盖娅的任务之一:创造或排除物种。当物种不再服务于盖娅的目的的时候,不论其发展到哪种程度,都要终止生存。于是它们绝种了。如果需要新生命、新概念,盖娅就会合作。然后新物种被创造出来。物种的真正创造,是人们还没发现的与周围环境有关的因素。就是说,物种出现的机制将让人类吃惊。但你也早已经看见过某些物种出现与绝种的机制。这时,人类就过来想着拯救它们全部。因为,在人类的线性思想里,一切物种都应该活下去、生存、有权在这里。然而,盖娅的特点却是灭绝它们,然后产生新的种类。我刚才给了你物种出现消失的原因。

 

当昴宿星人改变了星球的栅格,而盖娅看见了未来的姿态,全球上代表了许多种人类的物种渐渐灭绝了。不是出于战争、可怕的瘟疫;不是由于火山爆发、海啸;而是通过养分以及适合的11万年,他们消失了。因而,大概在10万年前,只剩下了一种人类。这就是科学。

 

你所研究的一切都被埋葬了。这同样启始了深奥的星球生命模式发动机,你开始测量灵魂。你如今做的是追踪历史并理解系统创造者的直觉,在那系统内你能够凭本能去观察。那么,这跟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有什么关系?

 

这时,你看着9万年前有着23对染色体的人类,用了5万多年去进化成有能力组成社会、甚至城市的提升了的人类。用了好几代人的时间,去尝试并接受失败。要用许多时间去准备一顿有质量的大餐,那时的事物并非像现今那样迅速发展。这正是尝试如何让事物运作的开始。但智慧就是这样的。由于昴宿星人置入23对染色体人类的东西,每一代人都变得更聪明。直到DNA达到某个性能点,准许你如今看到的情况出现。或许更多。人类体内的神圣被认出和看到,那就是利莫里亚的开始。这时是5万年前了。

 

利莫里亚人用了另外2万年建立起回春殿,让你这类老灵魂使用。这时是3万年前了。这就是我们现在谈到的利莫里亚的真正时间框架。我们已经讲过了余下的故事:当抬高地壳的泡泡消失,山峰开始下沉。但我们刚才讨论的在这些山峰存在的几万年时间里,它们容纳了不变的利莫里亚人,只有老灵魂在那里成长体验。从不重复。从不再投胎。那么你有老灵魂的经验。这些就是准确播撒在这里的种子。它们不会播撒在星球的其它地方。我要你重复一次,我的伙伴,请表达得好点。

 

由于这里是个岛,几万年来都是岛,利莫里亚就像是个高压锅,而且从不改变。所以,在这里学到的东西,特别地跟星球其它地方学到的不一样。在其它地方,人类可以到处去,随心所欲。他们做的就是学会,然后离开。这里却不可以。于是,这里成为了人类阿卡什选择来训练老灵魂的地方。你只能来一次,然后回去等着。如果你要投胎,那会是星球上的其它地方。因而,有许许多多的灵魂在3万年间投胎到这些山峰里。这解释了此时星球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利莫里亚人。

 

苏醒在持续,亲爱的。此星球人类的觉醒,包括你的兄弟姐妹,曾经在这些山峰里跑上跑下。我的伙伴,我想再谈谈他。他很容易感冒。他常常去回春殿。所以这就是他与雅易的交往。有人知道雅易是谁(注3)。作为运送神圣信息的送信员,他携带着秘密。他不想跟很多人分享那些秘密。因此,他拥有非常非常长寿的一生。不断地在神殿里恢复活力,像皇族成员那么多次。送信员活得很久。作为单一灵魂,他在这里渡过了好几世。但在这里的整个期间,他都觉得冷。这解释了他的很多问题,在他现在所在的阿卡什里,上一世他在哪里,下一世他在哪里,就算是海员,他都选择去温暖的地方。



现在,在这程度,我告诉你未曾想过的时间线。是这样:盖娅以及此星球上的栅格,跟你几乎是同时出生,穿过跟你一样的能量,属于跟你一样的来源!如果你要去到在七姐妹星座里某个还未命名的星球上(注4),此星座如今在这岛上庆祝。如果今天你能去那里并跟他们对话,他们有个名字称呼地球泥土的能量。不是盖娅,但也很接近了。他们有晶栅、磁栅、类似盖娅的栅格。他们拥有的一切都被运送到这里了。此星球的栅格,我们称为的意识栅格,同样是昴宿星人的。这就是你没想到的信息。此信息只能在我们所在的地方的能量里给出,在曾经寒冷的山峰的阴影之下。

 

今天的信息量够了。但这是你的历史。利莫里亚人,这是你的历史。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于夏威夷的邮轮上

录音链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Hawaii_12.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译注:

1、参见《人类历史》,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0hc9h.html

2、人类近亲种类的染色体数量:猩猩24对、黑猩猩24对、大猩猩24对。

3、雅易即托德博士,参见《相思塔山的体验》,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0hca7.html

4Kryon一直没告诉我们,昴宿星人到底在七姐妹星座的哪一个星球上。他说:“让他们亲自告诉你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