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这个圣诞节,你许愿了吗?

 

 

现在这个世界人们的圣诞节逐渐变得商业化。本来圣诞节是一个好好的节日,却变成每年大家SHOPPING的好季节。比如美国掀起的购物活动,全年就主要集中在圣诞节前后一两个月。圣诞节本来应该是很温馨,很心灵的节日,现在却变得到处充斥商业化气息。

 

我的老师赛斯在《私人课》里提到,圣诞节这个节日是很重要的。他说,世代以来人们在这个节日中度过,节日里欢庆的气氛,对于他们的心灵、肉体和他们每天的生活,有着它绝对不可抹灭的功效。这时人们到处都会听到耳熟能详的圣诞音乐,就象我们华人的除夕守岁,这样的一个氛围是非常好的,它会提醒我们内在心灵的平安。

 

圣诞老人的传说和所谓的圣诞礼物,其实就是在说架构二。圣诞老人也是内我的一个向外投射。赛斯哲学体系的核心是你创造你自己的实相。很俗气很直白地说,其实它代表某一个概念:就是要什么,有什么;想要什么,什么就会出现。当你发现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想要什么,什么就会出现时,这是多么令人开心的一件事!

 

当然这里也要提到,随着每一个人对自我的觉察,你到底要什么,你清楚吗?对于心灵的本质来说,它的确是一路走,一路创造它要的实相。

 

圣诞节世代以来提醒了人们架构二的存在。它提醒人们:当你跟圣诞老公公许愿,其实它就是一种内我的象征,代表了架构二无穷无尽的创造力,代表了整个心灵伟大的|、不可思议的一种喜悦和恩宠。

 

这对于在物质实相里受苦,专注在物质实相里的自我意识,是多么重要的提醒!如果没有这个提醒,我们是不是又会落入每天生活中的苦难、现实和很多的无奈?

 

所以圣诞老人扮演的是架构二,它扮演的是内我的一个角色,它代表的是我们和我们的心灵的一种连接。现在社会上大多只有小孩会相信圣诞节,每个父母都变成小孩子的圣诞老人。孩子小的时候还容易骗,以为真的半夜有圣诞老人会到他床头的袜子里挂礼物,孩子长大以后就觉得那是场骗局。当我们长大,圣诞老人的神话似乎破灭了,但如果我们把它加上架构二的概念,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为自己想要的,开始向宇宙许愿?而整个节庆的气氛,其实就是在增加我们创造性的心理氛围。

 

各位应积极利用圣诞节这样的节日,来练习创造实相。每个人在这时候都应该多跟圣诞老人许愿。

 

你想要一辆车;你想要一个新的工作;你想要有一个新的爱人,你怎么样跟架构二做连接?你怎么样去感受到创造力,感受到一份恩宠和喜悦的存在?这样的一个节日氛围,是一个非常好的创造的题材,同时对每一个人学习赛斯哲学体系,我创造我自己的实相,也会有更深的体验和体会。

 

建议每个人都可以从即日起,跟你的内我做一个祷告,看有什么实相是你的心愿,看你想创造些什么,有什么样的想法,你都可以试试看。

 

摘自|20171210日许添盛医师赛斯书《灵魂永生》读书会

文字整理|曹瑾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