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波士顿马萨诸塞州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7/k_channel17_boston.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你们每个人都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你能测量人类过去的经历,就会发现每个人在那么多方面都不一样。在生物学上,你们可能在同一地方拥有相同的器官,但你带进来此生、此会议的过滤器,则有巨大的多样性。

 

我们之前已经谈过,但我们再一次说,你出生带来的偏见罩阻挡了所有不在罩内的各种现实。它阻挡负面现实,但也阻挡正面现实。你不是带着完全开放的态度到来,而是“预先设定”你“认为”的事物运作方式。因此,如果你看到一些不属于你现实罩的东西,你的分析是不允许它。甚至阻止它被讨论。 

 

最大的预设,也是大多数人有的,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感知。正如我们之前讨论的,未来几乎总是由人类的历史经验决定。换句话说,人们没有真的期待什么新的或积极的东西。正相反,过去决定了未来,这就是为什么当人类看到一些真正的新事物时,如此震惊。 

 

寿命太短记不住

 

 亲爱的,本次的特定通灵被起名为《大脱离》。我们从今天研讨会上已经提供的信息开始,但这里的读者并不知道。我们谈到了一个星球,它已经经历了这种黑暗、这种麻烦、这种恐怖、以及实际上希望黑暗继续下去的偏见失望。亲爱的,我再说一遍,当前人类活得不够久,无法记得自己的任何伟大!你的寿命短得可笑,你只活了计划内的一小部分。你不得不去找你的祖父和曾祖父,并把他们带入这个讨论中才能充分理解。 

 

如果你可以把他们带到现在,就像我们以前说的那样,他们会因你有很多他们没有的自由,或者他们不可能做而你们能做的互动快乐事情而印象深刻并且高兴。他们会惊叹于一个“和平世界”,不会出现多方战争或重大威胁,即使你完全没看到这点。他们也会记起战争,那引起战争的原因,那战争的可怕和悲哀程度。由于他们成熟,他们会清楚地看到在历史上什么不可行什么可行,而且永远不会重复——永远。但你没有任何印象。所以,一个非常“年轻的”人类只是倾向于重复这种功能失调,并实际上期望它继续下去。在任何核心、明智水平上实际记住历史的真正高成熟意识不存在。因为你不认识过去,所以不断地重复功能失调。 

 

因此,过去的意识成为了你心中未来的意识。这一切都在2012年变了。所有这一切都集中在那天文日子,也是这个星球上古人的预言。由地球26000年的摆动引起的岁差是这些古代预言的核心。具有23对染色体的人类实际上已经经历了两个这样的周期。我刚刚说了什么?我会解释:具有23对染色体的人类不像这里的其它任何生命形式。在进化链上直接在你之下的物种有24对染色体。你有23对。你的DNA被修改了。第24对染色体实际存在,但我们说过它以多维的方式隐藏起来。那是你潜在进化的部分,即将到来。 

 

那么,地球摇摆的两个周期差不多是5万年。这就是你的文明解决难题的时间,你们有些人全程经历。这是深奥的信息。 对于会议室里的怀疑者来说,这些是可笑的资料。他们的现实罩是教育的结果,那是一个封闭罩。所以我在跟那些有共鸣的、知道他们以前活过的人说话。亲爱的,你曾看到的黑暗和经历过的恐怖写成书籍足可汗牛充栋。有一个觉醒即将开始回应这些记忆。

 

时间圈正在改变

 

 你们每个人两种性别都当过。这意味着你们所有人都生过孩子。所有人都失去过孩子。所有人都上过战场。所有人都杀过人,而所有这些信息和能量都在你的阿卡什里 

 

是什么东西避免这悲伤的历史不再重复?科学会告诉你,时间不是一条直线,它实际上存在于一个环内。它周而复始,然后又来了。带着这些信息,难怪人类觉得自己陷入一个不停的战争圈里。然而,到了80年代,这一切都开始转变,在那个名为“冷战时期”的日子有一种意识——某种确定——你将无法在这个星球上的另一场战争中活下去,而地球和平的想法开始瓦解。任何希望的破裂都会由于你对2000年和2012年的厄运预言而变得更糟。然而,2000年来了又去了,2012年来了又去了,人类没有世界末日也没有灭绝。相反的是,古代的预言的实现,你们通过了“标志线”进入了新能量。这是一个新开始,也是Kryon在这里的原因。 

 

期望驱动感知 

 

 亲爱的,在这个星球上的这个时候,你真的没想到会在这里。你过去期望中的一切都表示你现在已经走了,而那期望就是我想谈的。那期望产生了一种旧厄运的预言,而你随着它长大。如果你随便问问人:“接下来呢?”他们可能会说:“嗯,最终都是战争。总是战争。”这个答案也是我们现在要谈论的。 

 

有人假设人类层层叠叠在各维度里,在旧维度能量内,有个地球将要经历战争和恐怖和核交换,而且实际上还存在和经历着这样的过程。他们说,转变发生的事是,地球只不过转换了维度,现实也有各个维度。换句话说,在另一个次元上,事物仍然按旧路发展,但在你现在所在的这个变化了的维度里,不是了。 

 

“亲爱的Kryon,这准确的吗?”我不能给你一个肯定或否定的答案,因为你不知道你在问什么。这就好像在问:“那个抬着飞机机翼的天使会累吗?”你将灵性和物理的假设混在一起,表明了你对基础知识还没什么了解。所以这个问题变得不可答。因此,我对维度问题的准确性的反应肯定是这样的:在某些方面,对,在某些方面,不对。 

 

逃离预设 

 

 让我们假装一下它是真的,在另一个非常接近你的维度,地球因核战争和恐怖以及你所预期的一切而逐渐终结。让我们假设,它就在你所在的这个新维度旁边,你这个美丽的维度,有新能量而且没有未来的世界大战。相反,这个维度正构建着前所未有的未来。它是,通过意想不到的变数(令人吃惊的主要变化属性),你爬出旧意识,开始发展,进化到更高的地方,在那里人类以新的合作和慈悲方式共同存在。 

 

那么,让我们暂时假装以上是它的运作方式。你会问:“那么我们还能感觉到另一个——战争的维度吗?”答案是肯定的!大多数人都能,就在现在!我们谈论的逃离是多层次的。最大的逃离,最伟大的逃离是离开对旧维度的期望,即你的地球将被战争摧毁并走向预言。你摆脱了核战争的恐惧,你已经踏上了一条古人所预言的道路

 

这些古人是谁?名单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玛雅人、阿兹特克人、托尔特克人、纳瓦霍人、拉科塔人和古夏威夷人。名单还包括几十个现在已经绝迹的种族。然而,即使他们当时互不认识,他们都谈到了岁差冬至日可能发生的事情。他们说,如果人类没有自我毁灭,成功通过冬至日,地球就会重新设定一股新可能,开始进化到更高意识。这是“鹰和秃鹰”的预言。事实上,你的确通过了201212月的那天,而那天正好是旧预言里人类因核交换而死亡的2000年后的12年。现在,你在这里,但仍“感觉”到等待战争的维度。 

我于1989年到达,开始和我的伙伴通灵。这对应了两件事——1987年的“和谐汇聚”,以及最重要的,苏联解体。它也恰逢人们没有真正期望的能量的开始,在那里实现了和谐汇聚的信息。 

 

如果你想那么说的话,也的确有一个维度转变。但它发生在你体内,而不是地球。所以,“逃离”过去来自你的新现实,因为你在这里,2017年,活得好好的,处理着没人认为你需要面对的难题,因为你从未想过会在这里! 

 

你之前有其它四个人类文明并自我毁灭了。历史学家尚未认识到这点。然而,玛雅人的长日历是基于平均文明长度的5,125年。当考古学家开始回溯过去五千年时,那时他们开始发现很少的证据。当他们回溯到一万年时,他们觉得已经接近有组织社会的起始。然而,有些新发现将开始讲述一个更大的故事——一个关于地球上多种文明的故事,还有你从未见过的语言。你将会开始找到这些东西,以及这些东西的线索,甚至可能导致现代武器的古代技术。那个时候,你就知道我是正确的了。请记住这个信息,因为它可能会扩大你的信仰罩。当新发现报导后,请再读一遍本文。那么你可能觉得更为真实,知道你们的文明,跟其它文明不一样,最终避开了终结。 

 

难题:如何应对新能量 

 

我在这里告诉你的这个难题就是关于这个新的维度能量——要期待什么、如何继续、它的美好、被它所爱、你拥有的帮助和人类的新工具。这是我作为Kryon的工作。 

 

所以,最大的脱离就是你的文明成功通过2012年。事实上,你逃脱了,但亲爱的,那只是基本的现实水平。其它层面的脱身正在被实现。对于一些人,也许不在这个房间或者不在阅读,还存留着旧意识,根本没有逃脱预期的可能。尽管恐怖事件没有发生,而且违背了所有逻辑,但许多人仍然期待着它。所以,只要恐惧未来的认知仍处于人类信仰罩内,人类就不可能从它脱身。 

 

基本恐惧——对未来的恐惧 

 

 这种多维转变的主要层面是针对未来的恐惧。你怎么能拥有一个实际发生了的现实,并仍然期待着你听说的那些没发生的事情?答案?这是一个习惯。你大部分时间伴随着它。对未来的恐惧是一种习惯,透过许多自我毁灭而且失败的文明。你在那里,所以,过去毁灭的种子在你体内,许多人仍然期待着一个可怕的结局。 

 

因此,你们中有些人仍然抱着最坏的期待。你如何看待你的未来——自己的未来?这是新思维的关键之一。它是有希望的、仁慈的和令人兴奋的吗?还是说,它还是相同的旧思维述说着一切最终归为垃圾?坦率地说,因为有些人,甚至是坐在这里的可能并不真正害怕的人,还是期待未来能像往常一样按同样的原因前进。所以真正的偏见是按过去判断未来。人们没有意识或者预留例外,甚至没有计划一些你以前没有想过也没见过的东西——只有你以前见过的。正如我所说,你只是活得不够长。如果你能只是活到200岁,你DNA计划的一小部分,你也会开始看到规律。你会开始意识到各种可能,而不只是期望重复功能失调。 

 

层层脱身

 

 即使你承认“末日审判”没有发生也不会发生,但仍有消极的想法。比方说,你相信未来不会包括那个情节,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确如此!我说的是一个长远的未来。现在你们的前进步伐是向前两步退一步,为优良积极思考创造挑战。积极的事情需要好几代人发展,亲爱的。你将开始看到各机构清理自己,否则就会倒下。对于缺乏诚信人们不再有墙头草,你将看到旧的领导模式逐渐消失。最终,他们被更富有同情心和诚信的新领导所取代。这即将到来。 

 

许多人的倒台——看到了吗? 

 

你将看到越来越多高知名度的名人或政府人物被揭露个人私密。这看起来像是一种非诚信的流行病!但发生的事正是我们传导的。新能量有光,将揭露跟诚信不相称的黑暗事物。它们一直存在,但它们被在暗中保守秘密的人藏着,让大众看不到。看到变化了吗?为了走向一个更加稳定的未来,你不得不经历黑暗和光明的旋转。这意味着黑暗将被揭示并推回到你身上。它最终会失败。我们说过的。这就是你在这里的原因,为了帮助那些看不到从过去脱身方法的人。虽然他们没有得到核战争,但他们认为其它一切也要进入垃圾箱。

 

需要通过更多的层

 

 假设你拥抱未来的一切。你收到并明白这个信息。“好吧,Kryon,我们成功了。人类的未来是美好的。我和你同一阵线,而且我会说‘这个或那个更好’。我不会带着那种我们总会打仗的感觉。我相信会有更好的事情发生。”

 

我对你说,其它层呢?你会说:“什么意思?还有更多?”是的!从本质上说,你身体里的化学成分、本能、亿万年来你带着走过前世的意识,总是看到一个现实:挑战光。你战完又战再战。如今有些灵媒不再通灵。有些四处走动的萨满再也不教导,或者实际上躲起来。所有这一切都是由于阿卡什忆起而本能向他们吼叫“停止表现你是谁”。这是因为他们最后一次做的时候,在较旧的能量里,完全没用。 


 

这些是如今的光工作者。一些人与他们结婚了,而这就是你们结婚的原因!他们和你一样,但是他们并没有从灵性壁橱里出来。但他们是好人、可爱的人、你爱的人。你也知道他们在工作。他们不会同意我的任何信息,因为在某种程度上,存在恐惧启蒙的种子,我们以前说过。恐惧来自强大的阿卡什记忆。你的阿卡什向你说什么?你从阿卡什的显示中逃脱出来吗?你是否还由于往事而在衣柜里? 

 

阿卡什代表着你们每一个人在能量里的生命记录。哦,你的意识可能会说:“好吧,未来是好的。感谢Kryon。”但然后,你的本能逻辑会说:“你干什么了,疯了吗?”因为阿卡什记得的一切都是恐怖、失望、战争和悲伤!仿佛你在上一世溺死了,今生也预计一定要跳入水中。 

 

改变过去

 

 亲爱的,你将必须重构你的阿卡什过滤器,使用意识开始指导你自己的细胞结构。明白吗?这是新人类,明白自己在细胞水平上有能力改变事物。由于未来的发展,你可以改变过去。现在你知道“复古因果关系”的意思了(一个早些时候讨论的物理术语)。未来发生的事情可以改变过去。现在更清楚了吗?这意味着,亲爱的,期待美好未来的意识将创造它。它将消除或重构阿卡什逻辑的负面部分,那部分说:“你傻了!它会再次发生,就像以前那样。”你正在努力吗? 

 

梦是非常有说服力的 

 

 你的梦是怎样的?有多少人的梦在显示出不安全感?那是你的阿卡什在加班,告诉你情况并没有好转。如果你曾和阿卡什谈一谈,也许会好些?你知道你能做到吗?那是你的高我,神圣的你,始终在你的意识中。这是我们所说的“你内在的神”。它与你合作,使这些基于旧思想的东西无效。 

 

透过与目前你理解的高我的对话,你可以开始改变你DNA的化学组成,那是你阿卡什存储的地方,并开始重构它。用新范例的指示去开始。提醒你的身体,所有这些负面性是历史的残余,永远不会重演。事实上,由于大转变,它现在完全属于另一个意识舱。 

 

让我们把过去所有的旧书放到另一个房间,关门。门上贴着“旧事已逝”。现在,告诉你的身体,不准进入那房间。从现在开始,只有积极的引导你走进充满光的未来的事物,才能向你呈现,包括你的梦。你可知你能做到?你可以使这种可视化发生,但可能需要多次重复,因为阿卡什是固执的,而且你对付的正是你自己的身体。然而,你最终会赢,因为你能得到高我那么多帮助,你的那部分喜欢你正在做的事情,并将它的逻辑提供给你的本能。这就好像在锻炼新的思考肌肉。 

 

细胞记忆

 

 还有更多的层次。我知道,你在说:“你的意思是我们还没有完成?”没有。差得远。你的本能负责了解聪明体和你的化学组成。从健康角度来看,这是知道你自己是谁的一部分。也是这部分回应善意并产生自发缓解。但是,它也对其它思维做出反应,并且会变得程序化和不平衡。一个“训练”自己恐惧一切微生物的忧郁症患者,实际上会使自己的聪明体失去平衡,从而与这个想法合作。它代表了人类思考的方式。请记住:你的想法即你身体的反应。你的细胞结构旨在“听从”你的指示。

 

你明白细胞的力量吗?你的期望由你创造!所以,也许有个人已经训练过他们的化学反应,认为会存在一些他们可能染上的疾病,并且他们有一个短暂的生命期(当然是基于过去的信息)。然后,阿卡什叮叮当当地说:“没错!看你各个前世是怎么死的。你的不良健康已经融入你的化学,所以这一世就像其它世一样。”

 

你有没有听过我之前在《青春模板》的通灵?你身体寿命模板的设计是让你活过900年。但是你没有!那么,你认为身体从哪里得来的暗示呢?我会告诉你——过去。是不是到时候改变它了?事实上你可以活得更久,告诉你的细胞一切正常,不要盲从别人的观点。 

 

你的意识是王!你的所说所想在指导身体的化学组成。我们说过太多次了,而真正的证据,又是顺势疗法。一段时间以来,医学界的某个著名报告认为顺势疗法“不科学”。他们说:“在酊剂中,每百万分之一的东西不能被人体任何细胞‘看到’。因此,在你体内的任何化学组成或系统都不会有任何改变。它根本就不可行。” 

 

然而,它有效! 

 

 所以,这是一个有意思的决定,是今天思考的主要内容。请问:你会遵循科学家的报告,还是会看看实际结果,虽然无法解释?请记住,科学只知道到目前为止它的发现。顺势疗法有效!为什么? 

 

这个非常古老的治疗体系是有效的,因为酊剂有意图,当它被创造出来并被注射到能“看到”意图的人体内。所以,把它放到舌头下的人正指导本能要做什么。你听到了吗?它指示本能,正如忧郁症患者的恐惧意识一样。科学也会告诉你,忧郁症患者的做法也是不可能的,然而在你文化里忧郁症很常见,你每天都会看到它。 

 

有效的指导

 

 由于这一切,亲爱的,我们已经证明你身体里的化学物质能够接受正面和负面的指示。你可以给它指示,然后它接收!那么有什么问题?我们再深入点。你们中有多少人已经开始向你们身体发出指示,说未来是好的、健康可期、你正重塑过去、消除恐惧?问题是,你正告诉你的身体去期待一些未知的事情,它从来没有发生过。看到这个问题了吗?你偏见地认为未知是不好的! 

 

首先我要揭露:关于未知的观点就是一个偏见。当你在路上看到一个标志写着:“此处起一切皆未知”,你会怎么想?这被认为是一个负面信息,不是吗?所以,你走进了未知的空白处,马上提高警惕,非常害怕。“我不喜欢在这里,”你说。亲爱的,那是因为人类想要了解他们要去的地方。这是一个偏见! 

 

Kryon,我们怎样才能对未知感觉良好?”让我问你:为什么有这样的问题?你为什么要分析一切?为什么你必须要对未来作理性研究?答案是“习惯”。未知事实上可以非常好!你走进空白处而你可以说:“哇,我很高兴我什么都不知道,因为那样我也不必担心任何事了!我能得到我从未想过的东西,而发生的事也不会基于过去;它不会是我以前所期望的消极的事。相反,这将是我从未见过的新事物。呈上来吧!” 

 

你有没有留意神灵如何跟你合作,当你给出意图和祈祷时——特别是当你进入一个未知情况时?“亲爱的神灵,有什么事会发生?我害怕接下来的事,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然后往往什么也没有发生,什么都没有发生,最后你放弃,认为神灵没听到。然后突然间你收到回应,却不是你期望的。你是否了解时间如何参与,以及你的身体如何等你停止理性分析?通常当你最终放松的时候,解决方案就会出现。 

 

有些人还在等待事情的发生。我挑战你踏入所有这些偏见层面里的空白处,并说:“我身处未知了。阿卡什,坐到后座。我现在掌盘。阿卡什,进入那个老房间,我可以为了好事而关上那门。只允许新的积极的东西进入。我不知道它们是什么,但不知的感觉真好!生物体,坐到后座,停止给我旧的恐惧信息或关于寿命的旧想法。是时候从所有这一切中脱身了。这些是我给你的指示! 

 

关于神的偏见 

 

 最后,对于神、神灵的许多偏见是什么?这完全取决于你的教育,而不是现实。我会告诉你这会议室里很多人的看法。首先,接收我的传导的方法是不可能的。一个坐在椅子上的男人说着帷幕另一面的天使源头的话语,是荒谬而愚蠢的,他显然是一个“死硬派”。亲爱的,这是偏见。其次,其他人会离开会议室说:“好吧,这会奇怪而且有点蠢,但很可爱。我喜欢这个家伙,虽然他疯了。 

 

我知道谁在这里,亲爱的,我会再说一遍。如果任何一种情况代表你的想法,我们也不会做任何断言。你私下离开这里的时候,每个人都有相同数量的天使和指导灵,每个人都有相同数量的神的爱。像所有人类一样,你可以自由选择是否使用它。神对此没有审判。不会有任何事因为你不接受这些神圣想法而发生。 

 

但是,消息本身呢?不要让你对神的偏见妨碍某些伟大的逻辑思维!你的思想能指导你的身体吗?你能否接受期望之外的生活改善,作为某些事情切实可行的结果?延长寿命呢?当细胞接收到和谐的思想能量时,它开始改变时会发生什么?当第一次联系万物的能量汇合时会发生什么?正如我们今天早上所说,这些是创造健康、长寿、幸福和平衡的事。这是一个发现,即在你体内有不可忽视的力量,天然配备了造物源头的DNA包。 

 

你想快速通向伟大的脱身吗?是这样的:把神视为不作审判的神,无论如何都无条件地爱你,当你离开这个星球时希望你回家,知道你每一次的呼吸,在任何情况下都爱你,如果你许可的话他将握住你的手。这就是最好的脱身。这是你应该尝试的第一条,因为它有助于平衡其他所有人。层复又一层的偏见和过滤器和历史,是你不得不通过以摆脱过去的旧偏见。最后,你可以到那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说:“活着真好。我正踏入一个从未去过的地方,无论人们告诉我什么,我终于相信我的直觉。我终于摆脱了恐惧。” 

 

我要关闭我来到的通道。每一个人都是不一样。你的经历和教育都是独一无二的。你的来源和在这里的原因都独特而不同。没有万灵规则、万灵药、万灵解决方案或万灵条约,能够为全人类服务。相反,存在有数十亿条真理,全都通向一个方案——摆脱过去的偏见。 


最有可能的是孩子们。最好的一代还没有到来。他们会更健康,无论你信不信。疾病最终会消失。我稍后会谈到这个。没有任何规律你将遵循或必须遵循,作为被神所爱的要求。神的爱内置在你体内。请传播它。 


终有一天,你将觉醒于一种新的阿卡什,你将会记得以前你做过的有作用的事。这意味着你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相反,你会成为新人类。这个星球从来没有见过类似的东西,从来没有。

 

我是Kryon,爱着人类。 

 就这样吧。

KR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