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

 

真正的療癒是來自於你的內在.我不是說妳身體生病了不用去看醫生.因為肉體的疾病,運用你們目前的醫療,是可以達到治癒的效果.不過如果你的疾病是重症或者是一直重複發生的疾病,你可能要好好往你的內在去探索原因了.

 

往內探索疾病的原因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因為你無法確定那是否是造成你疾病的原因.但是如果你從來不去探索,只是把你的身體交給醫生,你永遠都不會跟你的身體有真正的連結.

 

身體的疾病可能給你某些訊息,你可能過著壓力過大的生活;你可能作息不正常,沒有呼應身體真正的需要;你可能非常看清自己,不認為你是有價值的…..等等.這其中有很多可以探索.

 

我希望你們找到某個可能的原因,然後去修正自己的行為,去看看這樣對你的疾病是否有幫助,你可能做了簡單的修正,你的疾病就改善了.也有可能你探索到可能的原因,然後做了各種可能的修正,可是你的疾病依然伴隨著你,這時你可能灰心到極點,覺得這一切都白做了.

 

可是親愛的合一們,宇宙是以能量在運作的,在宇宙中沒有浪費的能量.你所做的探索跟修正都會儲存在你的阿卡莎紀錄庫裡,你的探索實驗變成你累生智慧的一部分.雖然有可能你此生的肉體無法真正的康復,可是你的探索體驗卻留下來了,根植在你的靈魂裡面.

 

我知道你非常在乎你肉體是否能夠康復,因為嚴重的疾病會讓你痛不欲生.可是當你一直探索又一直失敗時,我勸你還是不要放棄,你可以灰心一下子,因為這是正常反應,灰心完畢,你還是要繼續振作,去尋找其他生命的可能性.

 

如果你很努力做了一切的嘗試,你的肉體還是走向衰敗,尊重你靈魂所做的決定,祂一定有祂這樣安排的道理,這時你就好好跟你的身體跟痛楚相處,讓你的靈魂當主人.

 

肉體的生滅,你們生生世世已經體驗過了,已經是老手了,然而在3D裡面,肉體是你們非常大的功課,所以"疾病中存在著學習",這是你們要去體悟的.生病的人都希望病會趕快好,因為這樣人生才會輕鬆自在.但是如果不會好呢?這裡面存在著太多的學習了,它可能不是那麼的容易,這裡面會有很多痛苦,悲傷,失望跟渴望.

 

如果你現在正面臨著對疾病的失望,我還是要為你加油,因為這是你深刻探索生命的大好機會,其中過程可能很辛苦,可是卻為靈魂的學習加了很多分數.

 

我會陪伴你們度過這些艱難的時刻,如果你有需要,可以呼請我,我會為你們提供協助,讓你找到內在的力量.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大天使!今天是周末耶,你幹嘛要說這麼沉重的話題?不來點輕鬆的?

 

大天使:周末也是可以做靈性提升啊!如果你身體現在很健康,那恭喜妳了.但是3D的肉體是很容易衰敗的,每個人多少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我只是提醒你們,除了承受疾病的痛楚外,還是要記得疾病給予你的成長機會.

 

從更高的觀點來看,疾病不是負面的,只是你身體必須承受痛苦,進一步影響到你們的心理情緒,這是你必須要走的路,疾病是不知道周末跟假日是要休息的.

 

向光:不管如何,還是謝謝您的教導.從疾病中學習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大天使:我祝福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