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浏览我网站的读者最近问我,我是否可以写写有关债务(Karma)这个话题。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话题。因为世上的一切都是因果关系(Cause and Effect)。在你们的精神发展道路上(Spiritual Path),人人都做过不愉快和伤害他人的事情。我说过很多次:世上发生的一切都不是意外,一切都是意味著如此。但是,有时候事情可能会出现偏差,或者做得太过分。以我通道(Channel)的父亲为例,他本应帮助我的通道摧毁她的自我(ego),他做到了这一点,但他行事过分了一点,超出了他应该做的,结果他不仅摧毁了她的自我,同时对她造成伤害。在某种程度上,他摧毁了她。他本应用爱来帮助她摧毁自己的自我,但他却没有这样做!其结后果是对我通道的成长过程造成了许多问题。

 

你本人决定你是否在教训他人时超出了你应做的范畴而伤害了他人。你离世回到在精神世界的家,并在你进入镜子大厅完成了你对自己的生命回顾后,你本人批改你的阿卡西记录(Akashic Record),决定你是否需要做一些事来偿还因你的过分行动而伤害了他人。到时候,你可能会偿还了自己所有的债务,使自己成为一个完全无债的自由人。不过,你然后要对即时债务(Instant Karma)负责。这意味著你的所作所为将创造一个即时的反应,因为它不能被你携带到另一个人生,而会马上回报到你的此生中。在这种情况下,人必须要非常警觉地意识到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以避免即时债务。这种即时债务的功课通常保留给那些已经行走在精神道路上 (Spiritual Path) 并在向更高振动前进的人。因为这不仅为这些人提供即时债务,同时也在教导他们学习思想和行为怎样能够创造债务,因为这一切会几乎立即返回给他们。

 

让我再重复一遍,你本人独自决定你的行动是否过分,你自己选择是否有必要偿还因你的债务。有人问我的另一个问题是:什麽是债务(Karma)和什麽是一个教训(Lesson)?债务是你需要对一个特定的灵魂偿还你过去的行为对其所造成的伤害,你在自己出生来到这个世界以前就已经选择这样做。这适用於特定的个人或团体。一个教训是你选择要学到一些特别的东西,诸如耐心、脱离惧怕等。你可以从任何人那里学习你所选择的教训,往往是灵魂不断地进入你的生活来作为你的镜像。当你已经吸取了教训,灵魂就离开你的能量,你要学的教训就不再存在!在因果报应和教训之间存在著显著性差异。它们是不一样的。

 

有关债务和教训的话题仍有许多可写,但至此,以上是我需要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