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9 安裘密国际身心灵导师

 

 

早上好!我的宇宙

 

早上好!我的真我

 

早上好!我的身体

 

早上好!我身体里的每个细胞

 

早上好!我的整个生活

 

 

 

今天,将是很棒的一天

 

今天,将是充满奇迹的一天

 

今天,将是我能量更高的一天

 

今天,是我一直感觉很好的一天

 

今天,将是充满祝福的一天

 

今天,将是很棒的一天

 

今天,我可以显化任何我想要的

 

今天,我知道我是自己生活的创造者

 

 

 

今天,我将为自己创造丰盛的一切

 

今天,我敞开接纳所有宇宙给予的礼物

 

今天,我是吸金石,钱从四面八方流向我,无需任何费力,无需任何行动

 

今天,会有那么多的奇迹接踵而来,发生在我的生活里

 

今天,我所有的愿望都会成真

 

今天,我知道我的生活很好,他会变得越来越好

 

今天,宇宙朝我微笑,给我想要的一切

 

今天,每一刻都会变得越来越好

 

 

今天,我很惊喜,有那么多的好消息

 

今天,我的身体变得前所未有的健康

 

今天,我所有的细胞都将复原,我将变得更加年轻,更加美丽,更加青春

 

今天,我的能量去到更高,我变得更加强壮

 

今天,我的心伴随着无条件的爱成长着

 

今天,我感觉到我和宇宙、万事万物的连接

 

今天,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来到我

 

今天,我对万事万物,对每个人都感到感恩

 

今天,我知道我是如此幸运,拥有这样美好的生活

 

 

 

今天,我感谢我的身体,如此健康

 

今天,我感谢我的家人,在我的周围

 

今天,我感谢我的工作,支持我、帮助我、成就我、提升我

 

今天,我感谢我的家,让我感到温馨舒适

 

今天,我感谢我所居住的城市,他为我提供想要的一切

 

今天,我感谢我的国家,那就是中国,它带给我和平、繁荣、幸福

 

 

 

我对这个旅程如此地感恩

 

我对这个生命如此地感谢

 

我对自己拥有的一切如此地感谢

 

我对我内在的喜悦如此地感谢

 

我对我和宇宙的连接如此地感谢

 

我对拥有的一切都如此地感谢

 

我感谢我周围的好朋友

 

我感谢我美丽健康的身体

 

我感谢宇宙一直为我敞开大门

 

我感谢宇宙每一刻都向我指引道路

 

 

今天,将是特别的一天

 

今天,将是很棒的一天

 

今天,所有的大门都会为我敞开

 

今天,我处在宇宙的顺流中

 

今天,我是连接的

 

今天,我去到越来越高,越来越高

 

今天,将是特别的一天

 

今天,将是很棒的一天

 

今天,所有的大门都会为我敞开

 

今天,我处在宇宙的顺流中

 

今天,我是连接的

 

今天,我去到越来越高,越来越高

 

 

 

我对我的生活是如此得开心

 

我对所拥有的一切是如此地感恩

 

我享受一天中的每一个当下

 

今天,我不允许任何负面来到我

 

我保持正面,保持在顺流中

 

因为我知道

 

我值得开心

 

我值得健康

 

我值得富有

 

我值得成功

 

我值得被爱

 

我值得拥有一切美好

 

因为,我爱每一个人

 

每一个人也都爱我

 

我爱万事万物

 

万事万物也都爱我

 

是的,我爱!

 

今天,我感谢我的生活

 

我很开心,拥有这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