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朋友们,

 

  我是约书亚。我发自内心地问候你们。请感受一下这里的光,它来自你们的内心深处。我沐浴在你们的光中,同时再将其反射给你们所有人,以帮助你们忆起真正的自己。你们是光之工作者,是荷光者。你们最高的目标,你们的使命就是将自己的心灵之光,灵魂之光,深植于地球。请于内在深处感受这一点,在自己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中感受这一点。你们来这里就是为了闪耀,无忧无虑、不羞愧、不歉疚地闪耀自身之光。请现在就开始这样做,敞开你身体所有的细胞,自内而外地感受这美丽的光芒,任其自由地闪耀!任其自由地涌动,如春泉汩汩,在你的腹部、心部、喉部与双眼。它急于喷薄而出,这是它的心愿!光之本性就是闪耀,如太阳一般闪耀。长久以来,你们一直在阻止它。现在是时候了,是冲破一切障碍、阻力与高墙的时候了。可以且能够闪耀自身之光令你们感到宽慰与解脱,因为将本性即为闪耀的光禁锢起来,限制它,遮蔽它,这样做需要消耗相当的能量。

 

  阻止自身之光,将自身之光深藏起来,这不仅需要消耗许多精力,也使你们紧张不安,备感压力。你们会因此而身染恙疾,陷入沮丧、苦闷与失望的漩涡。你们来地球轮回就是为了响应灵魂的呼唤,实现自己的灵魂使命,这使你们感到自由,感到幸福。那么,为什么这一切是如此之难?或者说看起来是如此之难?原因很简单,你们依然在抗拒自身之光。你们害怕自身之光,恐惧建起了一道道墙。因着恐惧,你们将真正的自己隐藏起来,努力去适应社会,去做那些你们认为应该正确的事。你们筑起坚实的堡垒,将自己囚禁其中。请感受一下,居于你之内的灵魂现在是前所未有的强大。你的灵魂希望能够彰显于地球,就在此时此刻。感受一下你之灵魂那强烈的渴望,以及随之而来的喜悦与快乐。你的内在之火没有丝毫的自我怀疑,它充满了激情,为你带来温暖与灵感。请不要拒绝它!让你的内在之火,你的灵魂之光在你之内流动。请感受一下,你的周身正变得明亮,请接纳你的灵魂,允许它沉入你的身体。

 

  深深地吸一口气,将本真的你吸入体内。你无需为自己辩解,也不欠任何人一个解释或辩护。这就是我!这是我的本质核心,是我的真实本质!你们中的每一个人都曾经趔趄而行,你们所有人心中那我就是我的自信都曾遭到侵蚀与践踏。对于你们之中的一些人而言,甚至在开始这一生之前便如此。这可能发生在你们的某一或某些前世,那时的你们饱受创伤,身心的创伤。这些创伤深深地影响了你们,使你们在某种程度上失去了真正的自己,失去了自身之光。

 

  除此以外,还有一种情况。你们呱呱坠地,开始这一生之时,依然携有关于自身之光的记忆,不过你们未能很好地保持这一记忆,因为你们深受周遭环境的影响,而主宰这一环境的却是恐惧、愤怒、怀疑与不自信。迷失了内在之路,不停地于外在寻找光明,你们都体验过这种感受。几乎所有的孩童都如此,因为相对而言,人们在人生的最初时期是比较脆弱的。你们无论在身体上,还是在情绪与感受上都向外寻找。方式有两种。首先,你们渴望温暖与爱,渴望能够躺在温暖的襁褓之中,舒适又安全。地球上所有的孩童都有此渴望,尤其是那些携有前世创伤的人。他们可能会带着深深的恐惧,再次开始地球上的轮回之旅。也因此,他们在童年时期更加渴望得到关怀、呵护与肯定。由于这一原因,他们向周遭环境伸出双手,希望能够在那里得到光与力量。

 

  此外,还有一种向外寻找的方式。这不是通过接纳,而是通过给予来进行。今天在座的人都是敏感的灵魂。你们对周遭世界以及他人的能量极其敏感,能够感知到大量不易察觉的能量。从孩童甚至是婴儿时期便如此。尽管那时你的大脑尚未完全发育成熟,但是你的感知却已经成熟。你的心灵完全敞开,感知到父母心中的痛,以及周遭世界的负面能量。你隐约记得自己的灵魂使命,也因此想要帮助身边的人,想要为事情带来转机,创造和谐。你想要帮助自己的父母,想要带来光。你距离彼岸——你的灵魂来自那里——依然很近,依然能够感受到内心深处的强烈愿望。然而,无论是渴望关怀与肯定,还是想要疗愈、带来新意识、给予与奉献,你与周遭世界建立连结的过程中,却有可能甚至已经体验到各种各样的痛苦。于外在世界寻求关爱与光的时候,你可能会失去自己;同样,在给予以及疗愈周遭世界的时候,你也可能会失去自己。

 

  很早便失去自己的话,可能会有如下的情况发生。你的自我意识尚未成型,你尚未认识到自己那些将自己与周遭环境区别开来的特质。这种半觉知地给予和接受使你陷入困惑,苦恼不已,因为你对周遭的环境变得依赖。你为。心中暗自希望,如果你无私地与他人分享光,对他们充满同理心,减轻与疗愈他们的痛苦,就会得到回报,得到自己所渴望的,比如藉慰、关注、光明与安全感——能够在这个使你备感陌生的世界中感到安全。

 

  或迟或早,你会发现这其实是一条歧路。你为此感到痛苦,因为藉由与他人分享自身之光,藉由将负面能量转化为和谐与光,你能够部分地实现自己的灵魂使命。尽管如此,要成为一个真正带有自我觉知的光之工作者,就要后退一步,不再半觉知甚或无觉知地施与受。不再渴望外在的光与力量。只有独立于外在世界,你才能闪耀自身的内在之光。对外在世界的任何依赖——无论其形式如何——都终将使你更加远离自己的灵魂。也因此,在你能够藉由独立的力量和爱与社会、与周遭的人建立连结之前,你首先会踏上通往体验孤独,接纳孤单,接纳我是的道途。作为一个成年人,一旦你踏上灵性之路,就会面临一个挑战,亦即直面那个向外寻找安全感的孩童,并赋予这一内在小孩他/她所需要的一切。你需要迈出这一大步。

 

  许多光之工作者都自问,为什么自己总是感到孤单寂寞,自小在家中,在学校以及后来在工作环境中,都不被周遭的人理解。为什么我觉得自己与众不同,对这个社会备感疏离?为什么遇不到懂我、理解我、与我志同道合的人?你们常常这样想。我告诉你们,这是你们的必经之路,体验深刻的孤独是你们灵魂之路的一部分。只有这样,你们才能了悟点燃内在之光是你们的人生使命。孤独是一个通道,只有穿越这一通道,你们才能够真正地独立于这个世界,不再依赖这个世界。就像人们所说的那样:活在世间,但不属于它。”“属于这个世界意味着你深受外在世界的影响,自己的幸福感取决于能否获得他人的关注与首肯,取决于外在的成功与失败。属于这个世界将你带离自己的灵魂,越来越远。

 

  现在,我请你们花一些时间来全然地关注、呵护一下自己。观想你正在用我最初提到的光,那想要自由闪耀的光,照亮你内在最深处的黑暗,以及对藉慰与安全感的需求。观想你用来自内心深处,来自自己灵魂的温暖拥抱这些需求。将自己的内在小孩揽入怀中,纳入心中,感受其痛苦、恐惧与挫折感。与此同时也去感受你自身的光,它完全能够呵护你的内在小孩,将其充满。这一内在小孩已经等了你很久很久,用你的光来感受他/她,带给其温暖,就在此地,在地球上的这片土地。这能够帮助你疗愈旧有创伤,重获独立性。这样做时,也感受一下脚下那支持你、佑助你的强大能量,这是来自地球母亲的能量。让这一能量进入你,流经你的全身,就在你呵护自己的内在小孩,为其提供他/她所需要的一切的时候。如此这般,你就将自己的光与地球连在一起。让其流过你的双脚,并认真地感受一下,地球母亲正大张双臂欢迎你,就在此时此地。

 

摘自:《生命之喜悦:来自约书亚与玛利亚的灵讯》之孤独——你的必经之路

 

© Pamela Kribbe

(译者:光之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