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著地球在振动上前进,许多灵魂发现很难对付目前盛行的能量。对你们中那些在精神发展道路上的灵魂来说,理解这一能量及其目的是非常重要的。我在本网站上写了有关光子带的通讯,所以我不需要再重复自己。不过,我觉得我需要写写这个能量以及如何应付它。你们中许多人写信给我,问我当你们置身在喧嚣和热闹中时你能做什麽。你们中很多人评论道,“一天中没有足够的时间”,“不能够应付最简单的任务”和“有困难记住东西”等,这些已成为上个月你们给玛格丽特和我的电子邮件中讨论的话题。

 

许多灵魂发现很难记住的东西,无论是从过去,还是从目前的时刻。这是因为这个能量在创建一种生活在现在的状况。你们中越来越多的人会发现自己很难记住事情。与其为此担心,不如欢迎和接受它,因为这意味著你不必在意琐碎的事情。通过生活在现在,人生活在现在时刻。只有人被条件化后才会说,你必须这样做,你必须记住那一点,但是,有必要这样吗?

 

光子带能量给地球带来一个新的振动,在这个振动中,过去将不再重要。这也能够让很多灵魂使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摆脱过去的条件化。如果你不能记住过去,那麽,就不要为此担忧。它不再是你人生的一部分。什麽是过去,不就是陈旧的浪费的能量吗?然而,太多的灵魂不断设法固守那个能量。

 

地球上曾经是每天中有24小时,现在只有12 小时。很快将只有10小时!这是因为能量在压缩时间,并在地球平面的边界内创造一个时间隧道。凯龙星在太阳系统中的存在也与这一能量一道,使得许多灵魂在这个时候愈合。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能量。没有人能逃脱改变!

 

随著地球移动进入这一能量,进入一个新的振动,人类本身在为自己的生存而战斗,在未来的数年内,地球上将会有战争和冲突,因为旧的能量被带到表面并被清除。这需要时间,但最终,新的能量将出现。对你们中那些是教师、治疗师和为我们精神领域工作的人来说,我们精神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人,你的技能是必需的。学会积极的运用这个能量,不要害怕它。是的,它带来变化,但这将是一个更好的变化,这种变化将会给地球带来一种新的展望,最终将创建地球上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