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能量是甜蜜的。我伙伴退到一旁,此时此刻,能量是甜蜜的。

 


亲爱的,我想再谈谈光明与黑暗。我们已经讲过这些东西很多年了,告诉你在新能量里会发生的事,而且还不断跟进。今晚我想称这个通灵为体内战。现在我要亲自把能量传递给你,而不是给全球的。但先来回顾一下。

 


老灵魂,你已经在相同的能量里过了很久很久。当造物能量来到此星球,它建立了二元性。你的创世故事讲述了此信息,那么多都是隐喻,然而,你还是被给予了光与暗的知识。自由选择意味着人类可以随心所欲地打造光与暗。你可以说你建立了自己的二元性。二元性即是我们说的每一个人类体内的光与暗。它是意识斗争。但它塑造了世界。你的所作所为打造着此星球。如果回顾历史,你会发现二元性一直保持原样。你曾经有机会选择诚信,但你选择了贪婪统治。

 


亲爱的,你累世以来都在进行着相同的战争。你知道它是什么。你父母也知道你所在区域的情况,黑暗在这里统治的时代并不是很久以前。征服者的队伍踏遍全球。那就是旧能量,这里也一样。战火连绵,好几世纪以来战争似乎一个接一个,你从未获得解脱。这就是光与暗之间的战役,这就是我们以前讲的。随意回到任何历史阶段,你会看到人类奴役人类,军队的规模越大越好,占领的土地越多越好。人权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你会说二元性不平等,于是起而反抗。这是你以前的做法。如果你天生有光,如果你有萨满能量的知识,那么你属于少数人士,黑暗经常得胜。我们讲过这点。情况一直如此,亲爱的,持续了很长时间。

 


然后,我们讲到你的旧预言开始失效。我们告诉你,在80年代我们已经转过能量拐角。情况开始慢慢转变。我们试着做不一样的事。你慢慢离开战争意识,实验经济共同体,做些前所未有的事。这是新的。我们说过你通过了2012年标志线,然后开始告诉你有关新能量的信息。我们开始告诉你光明开始战胜黑暗,黑暗害怕了而且加强了与光明的对抗。这是我们告诉你的。然后我们讲,在个人上你开始重新调整,这就是我们想要谈的。

 


我们想告诉你一个从来没讲过的前提:战争始于体内。正如二元性以前塑造星球一样,现在意识也一样。如果星球的旧能量开始改变,你会怎样?我们从未这样谈论此问题,我希望你想一想光明与黑暗。你的意识里一直存在某种平衡。一生一生又一生,有那么多光有那么多暗,你曾为此而斗争。你经历的前世越多,就越能感知此斗争。你没有战胜它,但感觉到它。现在新能量来了。二元性的光暗平衡正在改变。我该如何描述?

 


你觉得情况不正常。突然间黑暗少了,光没有补充进来,你感觉似乎空荡荡。战争开始在体内打响,因为你不习惯这情况。你没有感觉到光的缺乏,有些人仍然如旧地进行战斗。体内战开始了。我希望你理解其中几点,它们正几乎被全球的光工作者们体会着。在此简短时刻里,我希望你理解:这是你,真的是你,随着你处理此问题,星球有所反应。没有星球新能量这种东西,有的是星球的新意识,而你,正是那意识。

 


我正在告诉你:你体内光与暗的流动正在移动,有些人感觉不舒服。这种事发生的时候人类第一反应是什么?首先我希望你理解:你体内的阿卡什,前世的记录,塑造了你是谁,而光与暗的平衡一直是不变的。突然间不是这样了。第一反应会是什么?似乎某天一觉醒来,你就觉得有些事变了。你没有立即反应过来,知道这是光与暗份额的改变。你只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是感觉不同了,于是心生害怕。

 


人类以前一直在生存模式,当事情感觉不对的时候,害怕是其结果。我们讲过害怕会阻止光明。然而它的确是第一反应。亲爱的,到目前为止你如何对付它?在这里我要给你最好的消息:你所有的前世都会有回报,你将开始赢得光暗平衡。你可意识到,当你开始见到新的光暗平衡,所谓的人性将改变,这就是慈悲升起的地方,你必须要知道这点。那么多人害怕。感觉不同了,所以你怕了。有些人会逃避,有些人因此害怕Kryon。我能做的就是为你提供信息:关于你的美丽,关于你的举动。但你觉得浑身不对劲,很经常地觉得害怕。

 


所以,我希望你做到的第一件事是平静。继续不舒服吧,但要冷静。亲爱的,我无法告诉你这有多么重要。你可明白你将赢得此二元性的战役。一次一个人,你感觉到了,你觉醒了,你说没关系。有些人有天赋,我们称之为超物理天赋,此天赋正在改变,于是你怕了。治疗师,我知道谁在这里,我知道这里发生的事,我知道这里以前事物运作的方式,我知道你在害怕。你怕自己失去能力,怕它变得不知所谓,怕它不再有效因为你得不到相同的反应了。万一,如果,所有这一切只是因为有更多光?它让你震惊了。因为你不习惯。

 


如果你有上述情况,正在收听我的发言,我想邀请你去认领属于你的光!别视之为问题,别视之为空无,用你的光填补吧!治病师和解读师,我希望你认领它并变得更强。如果害怕,你就无法改变了。你能做到吗?要勇敢、要理解,不容易啊,意识到自己正在变化。

 


生理正开始对变化有所反应,取决你如何对待变化。有时候你的身体变得虚弱,有些人完全明白知道我在说什么,似乎自2012以来在一定程度上你一直在生病。你没什么活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你的身体正回应着光与暗的平衡,如果害怕,你的身体正在听你的话,然后按要求反应。它会变得更虚弱,如果你害怕。你可能说:我根本就不怕!只是不确定而已。你的身体不会上当,它知道你的感觉,知道你在怕什么。这就是许多人现在的状况。这是一场体内战,你要认出光。

 


为什么这么难?你可能说:为什么我们一定要重新调整?因为这么多年后,你终于得偿所愿,体内的光终于超过黑暗了,但你却不知道那感觉,是时候去了解了。我希望你观想自己身在光中,观想自己强大。如果做得到,你的身体将开始反应,生理将自我修正。身体虚弱而且免疫系统低下的时候,各种事都会发生。有些听众完全明白。是时候接过控制权了,承认:我的光比我知道的还要多,我的光前所未有的多。身体会听到你的话,你的力量会开始回归。瞧,我知道谁在这里,谁在收听。有的人需要听到这点,因为你正在担心。

 


这是接下来发生的事,你的精神出现了什么问题?如果你在害怕,如果你的身体在罢工,如果你没意识到真实情况,那么你会忧虑、不安、失眠……所有问题。你说:这不应该啊!在这么美妙的能量里我居然有麻烦了!瞧,我真的知道谁在这里。亲爱的,这一切都是相关的。我们希望你调整态度。原因在于你开始意识到自己正赢得自身的胜利。我希望你重新调整你的光,你从来没有过这么多的光。我们一直在说“Kryon,请换个词吧,好让我们知道你在讲什么。造物源头的能量正以你识别不出的方式填充着你,你体内的神前所未有的巨大,这感觉很怪而你担心了。精神上,你试着解开谜题;智力上,你试着搞清楚。有些人做得不是很好,一直在失眠。那是你吗?

 


灵性上,你在忧虑。有些人怀疑自己正在失去信念,你问自己是不是做对了。感觉不一样了,因此你认为自己做错了事。感觉不一样了,所以你不让更多光进入。你焦虑、不安、害怕、身体开始变化……亲爱的,你正在重新调整,以最美丽的方式,如果你允许造物源头进入你,就不会担心你的灵性现实。我希望你庆祝它,欢庆吧。在最安静的时刻,我希望你祝贺自己通过了这个艰难时刻:亲爱的神,谢谢你,我感觉到体内的光。亲爱的神,我不再担心了,不再害怕了,现在我知道那是什么了。

 


这将影响你跟神的关系。新的人性、新的光与暗的平衡的区别,将使某东西更好地连接你、联系你。你会在静心时知道自己握着神灵的双手,会有感觉,知道你的家人,知道自己并不孤单。所有这一切都是你要求的,你希望的连接、你从未没有真正拥有的,就在转角那里,等着你。

 


有多少人开始出现不寻常的梦?你知道这是什么?随着你的光增多,阿卡什信息开始活跃。你开始梦见家人,开始有些有趣的插画。有些人为此担忧,因为不一样了。人类为什么要担心改变呢?这是你要求的,结果你又担心了。随着阿卡什越来越活跃,你跟前世的联结开始浮现,你变得更多维,用光填充自己。

 


我坐在家人面前,家人正在听我说话。我想讲讲你能做什么。老灵魂,你是星球上唯一能做到的人。我想讲讲你能做什么。治疗师,你的治病能力可以加倍;解读师,准备好迎接某些从未到来的东西,你将真正解读人类的梅卡巴,知道他们是谁,尽可能帮助他们,尽可能帮助他人见到神的美丽。你体内的神也是他们体内的神,你的联结是紧密的。你的联结,现在,它是什么?你此刻的信念是什么?这里有许多道路,有些人比其他人有更多经历。但你们每一个人都将拥有渐强的联结,这是你的愿望。但那么多人忧心忡忡,感觉不一样了吗?

 


我给你一些建议作为结束语。新人性出现了,它不会担心自己,它自我调节,不再进行智力推理、分析一切变化,它会开心微笑,知道改变是好事。它赢得身体的力量,不害怕光与暗的平衡,开始意识激活一个强大变化,它将平衡你。没有体内战,只有你想要的战争,这是你在旧能量里习惯的做法,不是吗?每一世你醒来都在问:下一场战争啥时开打?星球历史一直都是下一场战役,哪个国家征服哪个国家,你的国界在未来如何重划——都结束了。现在是关于你了。二元性正在改变,你感觉到了吗?我们以前说过,新鲜的风在吹,老灵魂们能够感觉到,知道它正在到来,终于能够放轻松地说:对,这就是我想要的,这就是我一直在等的。我准备好了。

 


全球改变的第一步是个人改变,个人改变的第一步就是对此新人性放轻松。不要怕你的信念,你准备好了吗?老灵魂,我知道谁坐在这里。有些人已经摩拳擦掌,有些人需要听到此信息。现在你知道自己没什么不对,只是要习惯更多光。感觉不一样吗?你从未感受到的。所以我们爱着人类,因为我们一直伴你左右,以前见过你,知道你将朝向何方,如此令人兴奋振奋。联结正变得越来越强。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意大利博洛尼亚,

录音:http://www.kryon.com/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