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Albers传递

    译者 U2觉醒

 


 

亲爱的朋友我们非常爱你

 

就当你进入到圣诞假日时请以一些真理的肯定句开始你每天的生活。面向觉醒,深深呼吸,就在你这样做时,请对你自己说:

 

我在光中呼吸,如我所是;

 

我在和平中呼吸,如我所是;

 

我在爱中呼吸,如我所是;

 

我是一位杰出的存在,创造我神奇的一天;

 

我以我能够想象的方式创造出最有爱的一天;

 

就在今天,我创造恩典,轻松和喜悦!

 

我不比爱拙劣分毫;

 

我被如此深深的挚爱着!

 

深呼吸!允许你的身体被爱,被光,被和平充满。现在,开始你今天的生活,并经常回顾处于祈祷中的你所获得的美妙感受。

 

不论你希望达成什么,或是你有着多少责任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自己能量的掌管者。


你能让自己的内心面向和平校准,允许你每天的生活带着恩典,以卓有成效且顺利的方式渡过,或是你被假日期间那些迷乱人心的(购物和消费)行为紧抓。



请把和平之光带入到你的内心。在你经历的每天,经常做到停下来并深呼吸,进入到光中。

 

我们希望你拥有一个喜悦非常且和平的假日时分,被爱,给予的丰盛和恩典充实你的灵魂。

 

造物主祝福着你!我们非常非常爱你

 

天使群体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A8eN7tHz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