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光来自哪里?你双眼闪闪发出的光,那一定是来自于你内在的光。当然,就是如此,难道我不在你之内吗?

我们可以进一步说,没有什么在你的外在,除了意识而外什么都没有,即使你可见的世界,可能被你视为反复无常的世界,同样是你内在对它的感知,是世界在你之内的遥相呼应。你看到了你之所是的构成,此刻你是全部可能性的混合。

你知道我,你通常都知晓我。你知晓你真实的身份但与此同时又彷佛你的身份很低微似的,你同样又去忧心很多事害怕很多事。外在是清白无辜的,亲爱的,它映射着你内在某些让你关注,让你领悟,让你释然的事情。你并未盲目于这世界的过错,你也未盲目于我。

然而,现在你有能力去辩证地看问题。你既不无望,也不无助。因为我的所是,你就是你生活最主要的促进因素。无论我是什么,你同样是。

你的双眼可以看得比现在更远。

我,上帝,爱这世界。伟大的精神导师所做的不就是爱世界吗?他们超脱于他们的个性,这也正是你在做的,这同样是你攀爬的高度。

这里我要说一切都在你之内,我还要说你当超脱你的个性。你觉知到的是你的现实,觉知之外的层级上,你看真实就如同你能看到的波澜壮阔之海。你越接近我,你就能更好地看见真实,就越少地看见非真实的东西。

世界上有许多的外立面,你同样用外立面装饰了自己,这些外立面不是你的真实,我才是你的真实,我所具备的所有力量同样安置于你之内。无所不在,无所不知,我的爱同样安置于你之内,你仍需要深入研究你的真实和你的深度。

不断扯开表象,你将发现我,你将找到你的自我,你将向内寻找,你将向外寻找(彷佛存在着外在似的),你将看到你的辉煌、你的无限、你的永恒、你的真实。你将知晓合一,你将知晓广袤,你将知晓所有表面上的非此即彼。

你将明白什么才值得去知晓,你会快乐得颠三倒四,你会变得更简单,生活会变得更简单,世界会变得更简单。没有什么能将合一或广袤复杂化,合一和广袤具有同样的意义,合一就是广袤,它绝对不是渺小。

你向我游来也意味这你正游向你的自我。一路上,你伴随着波浪,高低起伏。随着你的游历,你将象海浪的传播一样接近你的自我。

在我说的这种海洋里许多的鱼,你是部份的潮汐之力。甚至是你与我同在的时候,你仍然在极力地寻找我并向我靠近。你寻找着你的自我,找寻后你将发现你一直所在的地方,但是,现在,你的双眼扩展了所有通向你心灵的道路。嘿!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truth-and-the-depth-of-you.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