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外貌的确随我们心境而变,只是时间上拉长了。我们也一直用我们的思想能量来建构我们的肉身,如胃溃疡是后天自我意识的悲哀痛苦所造成。

我们最大的学习是了悟思想、意念与情绪是建构实相的材料。肿瘤与癌症是我们负向思想与感受、心境所建构出的肉体显现。人一定要认知到自己是人性与神性的结合!

 

当我们与别人沟通的时候,我们可以问自己:

1. 我在想什么?

2. 我为什么这样想?

3. 我一定得这样想吗?

 

当你开始改变信念时,你用不一样的思维与感受建构不一样的实相。你是你发生在你身上每一件事的建构者。

整个物质世界就是我们的教室,原子与分子是无意识的积木,我们用此积木堆砌出肉体与所有万物。现在人类是无意识这样做,但我们一定要学习有意识这样去做。

 

变换自己形象的能力在梦里用的最好,在你往生的时候也用的不错,因此我们现在活着的时候也要学会使用。

青春不是人生的一段岁月,而是一种心情;衰老不是生理上的必然,也是一种心情。衰老是一种学得的社会性的行为!

 

试着改变你的外在,明白到你的确是有能力改变的。你肉体形象是与你心理上的自我形象一致的。

中风的人在中风之前,他的内我形象已经存在了!他感觉使唤不了别人,使唤不动他的人生,最后使唤不了自己的手脚。他是一个性急的人,希望别人按照他的意思,但别人又不按照他的意思。心理上他的中风已经发生了,内在能量已经阻塞了,外在形象是跟着内在形象而走的。

 

梦境当中更明显,当下心情建构当下的实相。

在醒时世界要累积一段时间的能量来建构那个实相。你无意识地创造你的肝,但你却有意识地创造出 B 型肝炎、肝硬化。

 

肉体是你对 你是什么 的内在概念的直接结果!

如果我们可以让一群老人进入一个地方,让他们忘记自己的年纪,他们的肉体形象会改变!如果人可以在意识层面让自己进入到没有时间的状态,肉体本身是可以恢复到他的本来面目。

 

 

想让自己的心脏恢复能量的人,要开始对生命产生新的爱心、热心,对每天生活变得很有心。

当内在能量改变,心脏能量就会改变。如自律神经失调的人,通常是工时过长,经常在赶时间。

我们的外貌生活也是忠实地随着内在信念而变化!

 

经常觉察当下你在想什么?为什么这样想?你一定要这样想吗?

这辈子所有发生在你身上的每一件事,都是你要它发生的,那你唯一要去找的是,为什么你要它发生?而不是在自我意识觉得自己是个受害者。事实上是你内在自己没有觉察到的思维及感受创造你的思维及实相!

摘自 | 赛斯书《灵魂永生》有声书

主讲许添盛医师

整理 | AGA

编辑 | 麦田心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