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迅速地到来,无需准备。事实是,在每一个人类体内的神可以到达人类许可的最大程度。如果人类允许,大门永远都能打开。这是我们希望听到的最好的事了。不需要你切割一切、进行冥想、祈祷,通灵总是存在,总是可供使用。所以,通灵不只是教会体验,不只是星期天的体会报告,而是全天候的,24x7。就算在梦里,你也受到祝福。早上醒来时,你会有感觉,知道:希望赞美神的人不需要按开关。

 

 

今晚的通灵是我预告过的,是私人对话。我们回顾了几星期前的事,不久以前。关于地球正在发生的事的能量。我们讲到你的未来,未来三年即将到来的能量,多维事物,甚至令人困惑的概念。我们讲到人类灵魂,它未来的特点与意义,你在历史上的地位,你在进化阶梯上的位置。然而,当我们和人类聚集一起时,我们问:你的问题是什么?他们说:下一步我要做什么?现在如何与它合作?作为生活在社会里并要符合社会条约的人来说,我们挣钱生活,跟孩子家人一起生活,不可能出家一走了之。老灵魂的我可以为此星球做什么?我会讲到这点。

 

 

我想告诉你几个特点。它们跟数字的意思几乎一样。它们跟行动无关,与你如何思考的意识有关。首先,我希望你放松并知道你属于这里。这是信仰。我们以前讲过的。真想知道要做什么?我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能放松下来,知道你属于这里。有些人把行为等同于重要性。你说:我没做过这个没做过那个,没去过这里。有人说:那人都写了那么多书,我一事无成。我希望你放轻松,要知道:亲爱的,你们都被爱着。我要告诉你,你活着就足够了。你知道这点对地球而言意味着什么?有一个人类发动机,不停生产着光,生活在这里。

 

 

你的经验,老灵魂,你其实已经去过那里做过那些事了,解决了问题,活了成千上万世,当过男人女人。现在,你来问我要做什么?你都做完了!你的存在就是地球上的光。我要给你一些散发光芒的特点。在我们所需的时代,这是你的时代,难道你要问要做什么吗?你都做过了。可以告诉你这些特点就是最强烈的爱。无论你年龄多大,年青年老都没关系。光是多维的,跨越死亡的鸿沟。有些人待在这里就能为星球做出永久计划,因为意识长存。

 

 

人类记得你做过的事说过的话。有时候人类是渺小的,只能通过讲话和行动改变生活。有时候有别人一起陪着你,看你如何自由地跟可能不友好的人互动。他们可能永远不会忘记你的慈悲反应,也可能在你背后抱怨,你却永远也不晓得。

 

 

你具有影响力,因为你是你。你经验外露。但经验往往破坏你的名誉。知道那是什么?你期待别人更多反应。由于你如此经常来这里做了那么多事,当撞见人们漠不关心或低效率的情况时,你会说这样不行。你期待更多。我知道的,老灵魂。这些正是你开始要改变的事物。不是关于下一步做什么,而是如何存在。所以我们要在这里给你一张小清单,个人清单。我们总是告诉你要知道的事。我们知道观众是谁。我知道你是谁,一直如此。如果你还不清楚的话,正是你的需求驱动着通灵。你需要听到它。

 

 

会议室里的是老灵魂巨人,巨人。有多少人还记得你曾拥有萨满能量。有些人开始重拾它,感觉到它如此深邃,对它深表敬畏。你开始苏醒于体内的神。它有那么多种形式,因为你也经历了那么多文明。对于如何开始此过程,我们毫不审判。亲爱的,你体内的神是独一无二的,每一个人都如此。你已经来过这里那么多次,做了那么多事。我已经讲了第一点:放松!要知道,你是故意在这里的,活着就够了。

 

 

第二点,我希望你开始理解并相信我们要讲的这个时代的事。现在周围发生了那么多事。我们以前说过这点,但这次是私人交谈,因为我知道谁在这。世态让一些人害怕,看到地球上发生的事会令你伤心。人们倾向于验证,我的意思是:你干脆转身说:我做好我分内的事了,我那部分做完了。这有点难,我来告诉你,这就是你来这里的原因,战士!这就是你在这里的原因。我不要你收看电视,甚至不想要你知道。我只想要你别害怕。害怕会阻碍你。那情况将最终被你驱赶。在家里、工作场所里、游戏里保持好你的光,练习对此星球的慈悲反应,不要失望。这是最首要的事,我们讲过的。

 

 

以下是第三点。我称之为接受前所未有的质量。这对你来说是新的。此能量正在你生命方方面面产生仁慈。你的意识,你的改变,你的信念,你的接受,将触发从未有过的事物。地球目前的能量正与光一起席卷一切,实际上那是各种实体和各种存在体,数以万计地到来。它们从未被人提及,我们讲都没讲过。它们以光速飞到这里。你可能说它们是为了你的利益而来,不是的。为了改变你自己,你的帮手来了!助手来了!

 

 

你走出家门工作,足踩地球,因为你是老灵魂,地球因而变得不一样。有史以来第一次,自由选择给你的好处是感知到正冒起的新能量。这些光存在体的传奇人物,将开始在各方面帮助你。我从未这样说。但就是这样,也是正常的感觉。请想想此声明:老灵魂,你一直在移山,辛苦艰难,每一次出生都这样,一把艰辛泪。你对抗着旧能量。如果你敢举手说出对神的感觉,或者更惨地谈起萨满能量,后果都不好看。有些人被抛弃,有些人被隔离,有些人被杀害。我要告诉你,如今大众会更接受你的萨满能量、仁慈精神,比以往都更多。他们正等着你,等着你。

 

 

帮助是:对仁慈源头的信任将帮你踏入你从未进入的下一步。开始推动那道你以为一直关着的大门吧。关于何去何从,别人如何看待你,你将发现新的接受度。如果你的光被不一样的对待,不要吃惊。

 

 

以下是另一点。现在我们讲到行动了。亲爱的,请不要自我隔离,不要与世隔绝。为了生存,你以前一直这样做。为了坚持信念,你们成群结派,知道其他人不肯和你一起。亲爱的,当邻居一见到你就穿过马路避开,你就知道情况不对劲了。你为了信仰用行动表示自我隔离。这点将改变。情况不会因为任何事改变,除非你的个性变得更柔软、更少批评、更多爱、更多仁慈。做到这几点是困难的,因为以前的你不是这样。

 

 

但我要告诉你,一旦你开始不一样地看待事物,开始跟细胞结构、梅卡巴、内在的神说:我正在改变,变得更慈悲,更有知觉。我是我所是。所有光都亮起来了,都亮了。你不再在黑暗中行走,因为看到你的光的人将被你吸引。我刚才讲到的所有飞向地球提供帮助的实体,都会被此意识吸引。你将被拉升,然后一切变得容易了

 

 

不久之前我们说过,在圣诞的时候,去做一下最难的事,回到亲戚中跟他们和平共处。他们知道你代表了什么,离群索居、离经叛道。有时候他们觉得你古怪格格不入。这情况也可以通过慈悲而改变。他们会看到你行动背后的同情心。不用向他们介绍Kryon,不用介绍昴宿星人,不用告诉他们任何事,只是显示爱吧。比起其它任何一件事,你的慈悲能够对地球造成更大影响。这是光源亲爱的,让人类听你发言并说服他们相信你是对的,这不是你的工作。让他们参加类似这种会议,这不是你的工作。你的工作不是要做任何事。只要爱着人类,用如此吸引人的方式,让他们都想在你身旁将有一天,他们聚在你身旁,望着你说:你身上有什么我没有的?那时你就可以告诉他们:神在你体内了。无需经文、无需教堂,他们仔细聆听。这就是光的军队,将赢得全世界。我们以前讲过,这不是你想像的那样。因为真正的真相是,意识压倒物理,无时无刻都能够改变。你只是尚未知道。你的慈悲将被视为此星球的推动力。

 

 

如果你是治疗师,恭喜啊,我们需要你。如果你是解读师或治疗师、通灵者、作者,也是时候出现了,理应如此,你带着工具而来,恭喜啊。如果以上皆不是,我想告诉你,慈悲是王道。带有慈悲的行动将发挥更大作用,你会比任何通灵者或治疗师都做得更多。别自我隔离

 

 

我希望你开始练习自我肯定。是时候去理解:声音、意识、颜色,都具有能量。我的伙伴谈到灵数。所有这一切都有能量。自我肯定是你的意识用你的声音跟你的现实和细胞交谈,传达你要它们听到的信息。你用第一人称我是做肯定。我知道谁在这里。也许你应该在早上醒来时说:我治好了。我睡了一个好觉。我心满意足并庆祝今天。如果你每天早上都说心满意足,意味着你对现状感到满意,而且庆祝那天。自我肯定,发展它吧,用第一人称,积极的,开始对自己讲出来,大声的。

 

 

“Kryon,真的要大声讲出来吗?最好这样,那么你的耳朵能够听到。你的耳朵听得到,它是另一种实相。它习惯了三维实相,让你的耳朵听到你是谁吧。你的细胞结构里有些数据正竖起天线,准备收听老板的发言:我治好了。我是仁慈的,我是慈悲的,我对存在感到幸福,灵魂感觉良好。这是强大的。这样做会收集光。你将开始改变,比以前都更快。留意比以前更快的改变和治愈吧。让此情况的快速发生成为我今晚发言的证据吧。你将知道这里有一个仁慈能量,自行粘在你身上。那么舒服,神对你来说更大了。光工作者,光的军队。

 

 

最后一点,这可难了。它超越你的文化,超越你的文明,不在你传统之内,我知道谁在这里。我希望你能为我尝试一下,看看感觉如何。我希望你开始敬祖。现在,我知道谁在这。你说:我不知道他们是谁。如今是不一样的世界了。以前的土著聚居在同一地方,可以回溯自己历代的血统。我不是指你的祖父。抽象点。你的祖先是你的灵性家人,有些是前世的你。我希望你尊重世代交替的过程。转世,成为家人,再转世,有些人成为你的祖先。你不知道他们的名字,想像不出,没有相片。但此观点是要敬重比你先来地球的人,有些人是你。每天都表示敬意吧。

 

 

我谈到这点是因为我们正回归到旧传统,它被神尊敬,它是你的自由选择在说:我理解此系统是美丽的、仁慈的,我为此向它致敬。再清楚不过了。但我从未听你讲过,在此社会里,几百年了。早上,在听不到你讲话的某个地方,请说:谢谢各祖宗,带我来这里。是时候了。

 

 

这是私人话题,也是今天我希望告诉你的几点。无关将来的能量,无关宏大事态,只是关于你。今天,不一样地离开吧,不要不变。想一想这几点,感知它们。如果你认真对待,亲爱的老灵魂,你将得到结果。我发誓。如果你用纯意图让它有效,就会看到结果。是时候停下忧虑和人生戏剧,远离心甘情愿的消极吧。它们是你自愿参加的消极事件,你甚至可能毫无知觉。电视新闻会让你心灵受伤吗?那就关掉它!如果你需要知道全球时事,买本杂志,上上网。只看你想看的那一页,而不是别人认为你需要看的。如果你在房间里听到别人说长道短,别参与。可以的话请离开,要慈悲而不是批评,不要参与负面事件。它会打败你,亲爱的,留意自己的行为。当你不加入谣言的圈子时,它就停了。这些事是你作为光工作者每天都可以做的。还有更多。

 

 

基于日常生活我可以告诉你那么多事,我知道你实际上可以远离它们,只要你愿意。当你进入人生戏剧时,离开吧。如果你看到戏剧正在形成,用慈悲行动制止它。不要为自己辩护,没有用的,慈悲就好。如果有人骂你,那是他们的问题,不是你的问题,怜悯他们有个坏日子吧。亲爱的,有那么多方法可以改变你。人们会注意到的。他们不会讲出来,但却看到你比他们多一点点成熟,然后,不要吃惊,他们决定要效仿你,因为那如此吸引人。爱引人入胜,光引人入胜,仁慈和美丽引人入胜,比以前更胜一筹。老灵魂比星球上其他人都更懂得如何使之有效

 

 

这是今晚给你的信息。再说一次,跟来时不一样地离开吧。就这样。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

录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austin_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