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催眠师道成

 

 

前言:

        个案从小聪慧过人,又是学霸,德智体美劳样样拔尖,工作后更是志得意满,事业顺利。但近年来却陷入各种困境。以她的智商能力阅历,这些都是不可能的事,但事情就是这样诡异地发生了,空有一身才华,却被紧紧的束缚住。

      交谈中,发现她很有智慧,且在认识的人群很有影响力,如果不是陷入困境,她应该无可估量。她最初是从信仰佛教开始走向灵性发展的,她检讨自己也曾经很偏激,不允许有任何一个人说一句对佛教质疑的话,要不然她的反应就会比较激烈,现在她已经理性很多,对很多现象有了自己深层次的理解,能以中立的角度来纵览全貌。

进入催眠:

        稍加引导, 她进入催眠态就看见一系列的画面,但场景并不连贯,按理说通透敏感如她,画面不应该这样断断续续。呼请潜意识很顺利,我问她是否有植入物和非法灵魂契约的存在,都说没有。对清单上的每个问题也都一一给出了解答,尽管答案非常的简洁,言简意赅。但里面有两个问题的回答总让我感觉哪里不对!

最后我问:刚才回答问题的是谁?

答:潜意识。

再问:你是潜意识里的哪一位?是高我,指导灵,还是哪位有缘的高灵?

......... (没有回答)

我继续说了三遍:“我祈请她的高我出来说话。”还是没有回答,这时她睁开了眼睛,说两个掌心突然出汗了(怎么感觉像是有谁心虚了?这样的一幕以前也出现过)。

        我的直觉是:有几个回答看似天衣无缝,却是有所隐藏!而这位潜意识极力掩盖的,正是最需要我们去探究的部分。我建议她去业力法庭查看一下是否有非法灵魂契约的存在。

        在引导她前往业力法庭的过程中、很明显有一股力量不断在阻止着我们,不让我们去到那里,我断定又遇到负面外星生物的干扰,所以今天我们必须去!在几次的尝试和斗智斗勇后,我们终于到达了业力法庭,我相信是那股力量放弃了抵挡。(在此只分享她个人问题以外的信息,所以内容有所删减)

在业力法庭:

催: 看到法官了?

个案: 三个。

催: 请问法官,她是否有任何非法灵魂契约的存在,如果有请出示。

个案: 他们三个互相对看了一下,没有回答我。

我又问了一遍,才听到回答:有,三份。

催: 请法官告诉我们契约内容和条款是什么。

个案: 第一份:永远不能作为一个觉醒者:因为我来自天狼星,所以没有义务帮地球的建设做出贡献。我降生地球,就要放弃自己作为觉醒者的存在。

第二份;永远放弃婚姻,体验孤独的存在;

第三份:远离人群。

催: 请法官带给她放置第一份非法灵魂契约的存有到法庭,谢谢!

个案: 到了,一位头像狐狸或者狼,身体是人形的存有。他来自第五密度。

催: 你给她放入这份契约的目的是什么?

被告: 不想让地球成为天狼星的附属星球。

催: 地球一旦扬升就会成为天狼星的附属星?就像殖民地一样吗?

被告: 不是,而是天狼星的扩展。

催: 那现在的地球是天狼星的扩展吗?

被告: 开始了。

催: 地球成为天狼星的扩展会损害到你们的什么利益?

被告: 天狼星人太强大了。

催: 你或者你的种族对我的这个个案有怨恨或者有仇恨,有过节吗?

被告: 她应该待在天狼星。

催: 为什么她不应该到地球来?这话怎么讲?

被告: 她是女娲的女儿

催: 女娲有几个女儿

被告: 就一个女儿。(面谈时个案确实说过,有几个通灵人都告诉她:你是女娲的女儿。她无法相信,因为没有办法确认这种玄幻的说法)

催: 女娲的女儿这次为什么降生到地球来?

被告: 帮助发展地球。

催: 整个天狼星正面的种族都在为帮助地球而付出努力,是吗?所以才会派女娲的女儿来地球?

被告: 是的。

催: 天狼星或者地球的强大,到底会给你们造成什么威胁呢?

被告: 我们也是天狼星人。

催: 难道这不符合你们的利益吗?

被告: 我们的种族,天狼星A,天狼星B,我们怕它失去平衡。

催: 已经失去了平衡吗?你们居住在哪个上面?

被告: B

催: 天狼星A如果再强大的话,对你们有威胁吗?

被告: 是的!我们将不复存在。

催: 你是说天狼星A会灭了天狼星B吗?

被告: 是的。

催: 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被告: 扩张。

催: 一个正面的,充满爱的种族不应该怀着这样的野心和目的。

被告: 灭”是你们的语言。是指他们会同化我们的所有。

催: 就是完全按照天狼星A的标准来?

被告: 对的。

催: 这份契约你们是什么时候和她签的?

被告: 她八岁时,在梦境中。(声音是压低的,显然他也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但又没有别的办法的为难)

催: 你们的种族一共给多少地球人放入了非法灵魂契约?

被告: 我不知道。

催: 我请求法官允许请他们的大佬前来法庭。

法官: 好的。

个案: 我看到他了,这位大佬长得像印第安人(酋长)。

催: 我请问这位存有,你们一共给地球人放入了多少非法灵魂契约?

酋长: 六百万。

催: 你们的目的是什么?

酋长: 不要跟随天狼星A。

催: 但据我所知,现在地球的觉醒是符合宇宙的大规律,银河系的大提升,不仅仅是对天狼星A有利,是吗?

酋长: 是的。我们并不阻止她,但我们不想更多的地球人得到帮助。

催: 为什么呢?

酋长: 现在大家都听天狼星A的,我们也有很多存有降生在这里(地球)。

催: 你们有多少存有降生在这里?

酋长: 几千万。

催: 你们降生在地球上的人的使命是什么?

酋长: 这里(地球)应该是彼此共同的花园。其实我们爱这里,我们并不想破坏,只是不想看到天狼星A势力太大了。

催: 在进入地球的所有外星种族中,天狼星A的势力是最大的吗?

酋长: 宗教的头目。

催: 哪个宗教的头目?

酋长: 基督教、天主教。(是指这两大宗教现在的领袖和主导力量,都来自于天狼星A上成员的转世)

催: 这些都是天狼星A传下来的?(在地球外生命体的远景这本书中提到,最早是不同的天狼星人势力,一手创建了地球上不同的宗教和秘密组织,协会,其中大多都不同程度地为了服务于他们自己)

酋长: 至少现在,他们的代理人是。

催: 其中传导的教理也服务于天狼星A吗?

酋长: 是的。他们有植入他们的潜意识。

催: 这些天狼星A对地球人的宗教的植入,和各方面的掌控,会给地球人带来什么损害?

酋长: (对宗教)过分狂热。(煽动狂热的宗教情感的背后目的又是什么呢?)

催: 难道地球人的灵性觉醒,将只服务于天狼星A吗?

酋长: 因为这些宗教的存在和引导,大部分是的。

催: 地球上的几大宗教里面,现在有很多的扭曲,但之后终将会走向一条万教归一的道路。那时将完全脱胎于这三大宗教。而是会以源头太一的法则来教导我们的生活,我想那时将不会再受到宗教的操控了。

酋长: 也许会吧。(但现在各种宗教还占据着社会信仰的主流。他们在各方面限制个案,是不希望她陷入宗教的狂热,为扩张宗教而努力)

催: 你们对地球人是否放入过植入物?

酋长: 我们只是签契约。

催: 你们在地球上还做了哪些事?

酋长: 我们只是最大力的保护我们的本色,但是现在我们的范围越来越小。

催: 天狼星B相当于天狼星A的多少(多大)?

酋长: 我们是被赶到天狼星B的。

催: 你们原来也是在天狼星A上面的?

酋长: 是的,是其中的一个种族。那时候只是不同的区域,好像村庄一样,大家彼此尊重、包容、交换。但自从他们开始形成自己的国,一定要跟他们一样的才可以继续在那边生活,所以我们被赶到了天狼星B。(多么像美国在十八,十九世纪用武力剥夺了印第安种族世代繁衍的土地,在偏远贫瘠之处给他们圈出了一块保留地去居住)

催: 女娲娘娘也来自于天狼星A吗?

酋长: 是的。

催: 天狼星A也是人类的创造者之一,是吗?

酋长: 是的。

催: 我想问法官:这位来自天狼星B的存有说的话,都属实吗?

法官: 是的。

催: 我想听听法官对这件事的建议?

法官: 天狼星人互相的争斗、矛盾由来已久,他们对地球人做的事,有的有帮助的,也有限制的,都有。

催: 无论是天狼星A还是B,是吗?

法官: 是的。

催: 天狼星B这个种族是否做过对地球,或地球人有害的事情?

法官: 他们其实很温顺,很安静。(就像尊崇自然,视大地为母亲,待动物为兄弟的印第安人)

催: 相比之下天狼星A就有一点暴虐,是吗?

法官: 是的。

催: 法官,他们给所有地球人放的六百万份灵魂契约,我都要求撤销。但是我个人认为所有的种族都有保持自己特色,个性的权利,那是否可以让天狼星A签一个协议:让他们不要去干扰天狼星B的发展,不要去同化他们,这样可行吗?

法官: 那个不是我们今天在法庭上可以签署的东西。

催: 但是我们也非常同情天狼星B这个种族,有什么可以为他们做的?

法官: 我想你还没有办法。

催: 好的。我要求撤销这几百万份灵魂契约。

法官: 可以。

酋长: 但是我必须再说一句:我们没有伤害地球人。(从个案的音调中,我一直能听出这个酋长悲苦的心情,这句极力的辩白让我落泪)

催: 我记住了,我相信你们没有。有一点是我们可以做到的,地球人的灵性发展终将走到一个,纯然的尊崇于宇宙太一法则之下的灵性生活,而不再隶属于任何一种宗教,三大宗教在历史的长河中都被篡改过,这一点终将被所有地球人发现。

酋长: 是的!所以我们也非常支持非宗教性的,灵性成长的存有在这个地球上。

催: 我和她,以及很多的伙伴都会致力于这方面的工作。

酋长: 谢谢。(听得出他很感动))

催: 好的。法官,我想请给个案放入第二份灵魂契约的存有到法庭。

法官: 三份灵魂契约都是他们放的。

催: 哦,真的?刚才催眠时我们遇到的那么多阻扰是来自于天狼星B吗?

酋长: (长叹一口气,感觉很为这样的行为羞愧和无奈)是的。

催: 我相信你们的阻扰是温和的。我会撤销这三份灵魂契约。

酋长: 当然。

催: 听说我也曾在天狼星转世过?(无法获知有多少天狼星A的存有转世地球,也许有几亿?)

酋长: 是的。

催: A 还是B?

酋长: A

催: 我作为曾经天狼星A的存在,向所有居于天狼星B上的人们问好!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都不愿意看到持强凌弱的事情发生。

酋长: 谢谢你!(个案的眼泪一直在流,后来她说这不是她的,是这位酋长在流泪)

催: 她为什么有这些困境?

酋长: 她只要不想要强大,不想要理想,她就会过得很好,就像她以前那样。

催: 因为她有灵性觉醒的要求,你们就给她设置了反作用力,是吗?

酋长: 是的。

催: 现在灵魂契约已经撤销,那么以后对她将不再是困扰,是吗?

酋长: 她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

催: 我想要求对她曾经的精神上,财务上,生活上遭受的损失要求补偿?

法官: 这要看天狼星B的这位存有是否愿意配合?

酋长: 我们愿意,而且我们会一直在她身边,她确实很好,她也让我们很意外,她很中立,没有被宗教的狂热所迷失。

催: 她会去除任何宗教里的扭曲,和有意的植入,而只是吸取其精华,从之前的交谈当中,我发现她具有这个智慧。

酋长: 是的。

催: 所以请支持她,她会对推动人们的觉醒起到很大的作用,  而且她并不会朝你们担心的那个方向发展。

酋长: 她是我们的希望!

催: 我也会把今天获知的信息传递出去,让更多人在各种宗教的狂热里保持冷静和中立。

酋长:非常感谢。

催: 也希望你们在财富上,情感上,事业上给予她补偿。

酋长: 会的。我们会像疼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爱她的。

催: 对于你们的担忧和困境,宇宙间是否有机构可以帮助你们?

酋长: 这是性质所决定的,温顺的势必就会为强势的让路,腾出地盘。就像地球曾经有一个蒙古人成吉思汗,对,就是像那样。

催: 他侵略别的国家,都归于自己的版图是吗?

酋长: 要变成跟他一样。但我们想按照自己的习俗生活。在地球上,我们的人已经不多了。但天狼星B上面还有其他的种族。这里很和谐。天狼星A他们也很和谐,只要跟他们合作的就很和谐,但数量不多。

催: 在银河联邦里面,天狼星A的势力也是比较大的吗?他们可以影响银河联邦的一些决定性的走向吗?

酋长: 是的,就相当于地球上,联合国里的美国一样。

催: 之前我呼请潜意识时,也是天狼星B的存有在回答问题,是吗?

酋长: 是的。其实我们一直都有人在她的身边。我们并不想伤害她,她的善良也让我们很感动。

这位酋长来自天狼星B之上的美利尔族。名字叫;达利,我们可以称呼他:美利尔达利。

 

个案的有感而发:

          因缘和合,几天前,跟道成姐的催眠奇妙之旅终于成行,震惊、感动、感激的一幕幕,现在还油然心间,挥之不去。

         我是谁?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将要去向那里?……可能所有喜欢独自发呆的人们都曾有过这样的问题,我也不例外,这几个问题从我幼小时一直伴随至今。虽然一路走来也很多碎片似的信息提示,但现实的种种困扰,各种的不合逻辑的发生,让我不那么确定那些提示是否是真实。

         量子催眠是连接三界的通道,这次的体验证明真实不虚,感恩道成姐,感恩过程中一切提供帮助的存有们!

         这次整个的催眠过程经历了好几天,在道成姐的工作室两天,回来后继续催眠态中又再两天,收获巨大,连接上的高维存有还在持续的配合协作提供信息……“我是谁、为什么现在状况会这样、地球的起源、神话传说都是真的吗、现在世界的格局、地球扬升的意义、我们现在该怎么做,人类的未来在哪里……”一个个问题的答案揭晓,让我眼里的世界一下子清楚明净了。

         篇幅有限,我把这次奇妙旅程的部分内容分享给大家,希望有机缘看到的朋友们可以从中有所领悟。

1 我来自天狼星一个很大的族群,这次我回去了那里,站在天狼星上看的天空是紫红色的,非常漂亮,非常壮观。母亲带我第一次来到地球时,地球上还没有生命,没有水,没有树,天地一片混沌。后来天上一片忙碌,各种各样的飞船从我头上掠过,有飞碟形的,有三角形的,应该是不同星际的存有们。那时的我没有人形的身体,只是一个光球般的能量体,我进到了一个飞船里,里面好大好大,如同一座城市般,布满哥特式风格的建筑。(道成姐一直在旁边引导和解析我的描述,我才知道站在天狼星上看天空就是紫红色的,哥特式建筑就是从外星来到地球的,而这些信息是我以前从来不知道的。)

2 经过重重波折,终于来到星际业力法庭,原来我此生种种的不可思议的困境,源自八岁时在梦境中被签署了三份非法灵魂契约,他们是来自天狼星B上的一个种族,他们对我采取了无伤害的限制和隔离,出来讲话的是一位酋长,有点莫西干人的样子,很温和,很友善。他说因我是天狼星一个强势大种族的后裔,他们种族与我们种族的矛盾由来已久,他们种族被强势种族同化,生存地域日渐缩小,本族文明消失殆尽,无奈迁徙至天狼星B,他们在地球上的后裔的情形也大致一样。(可类比地球上莫西干人印第安人的生存现状。)所以他们为自己的生存,为家园而不得已为之。

         非法灵魂契约销毁了,而这位酋长讲述失去家园时的悲痛无奈凄苦,也让我们所有在场的人心痛不已。

         我为我的祖辈为地球人类的发展和繁荣所做出的贡献骄傲,也为因为扩张而侵犯掠夺了这些善良弱小的族群而惭愧。

         我们都是来自源头造物主的那个一,都是为各自的体验而创造,每一个绽放的生灵都应该被尊重,都值得以爱相慰!

3 女娲娘娘的传说是真的,她来自天狼星,她参与了把水从天狼星引来地球的工程,女娲补天的传说由此而来,地球上原本是没有水的,地球上的水是蓝色,也是缘由来自天狼星。她还是一位大爱的女神!她给地球带来医药的技术,协调各种族的纷争,她是和平的象征。地球这颗星球原本是没有灵的,女娲让自己的灵与它合体,从此地球才像一个生命体一样呼吸繁衍,生生不息……西方世界叫她“盖亚”,东方叫她“地母娘娘”,其实是不同称呼的地球母亲。

  (信息来自那位天狼星B的酋长的协助,我恢复清醒态后对于那些信息还有点不太敢相信,怕是自己的臆想,但之后道成姐分享的一篇文章《女娲造人源自于苏美尔人的传说》,印证了是这位酋长的传递,因我不是考古学家历史学家,根本不可能在那么短的时间里臆想编造出跟历史学家们同样的信息。大家可以参考那篇文看看。)

         感恩我们生生世世的母亲,她一直默默无语,却一直用自己的生命承载着她的子民,请疼惜我们的母亲!因为,我们和她其实是一体。

4 地球的扬升是这个宇宙的大事件,是从无仅有的一次星际大实验,一次人类自由意志下的维度升级,若成功,将是这个宇宙全部存有的共同胜利!

         地球上现时的经济体系其实也是星际族群间的博弈,“共融经济”还是“霸权经济”。因为涉及到敏感的层面,我不深入讲述了。

         想说的是,地球是一个村,我们全人类与所有的生灵是一个共同体!未来在我们自己的手中,唯有爱才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出路!与大家共勉!

再次感谢所有善良有爱的存有们!

 

 (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