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是的,我创造了你。实情是我梦见了你,或者我们可以说,我想到了你,通过我的思维、梦想、愿望,你来到现实生活中。

你从无数星星中、从你所在的地方冉冉升起。你脱颖而出,在天堂的实相里出现。有时,你是一只在地球上翻飞的云雀,在地球上你梦见自己以一百万种不同的方式出现,以或单一或缤纷的各种不同的色调色彩出现。

代表着一切的你,扮演了许多的角色。你的想象力宽广无边。你讲演、你倾听、你舞蹈、你静坐、你漫步、你大步流星、你蹑手蹑脚、你重重踏步。你穿鞋、你赤脚,你迈着轻盈的脚步,穿越丛林,进入摩天大楼。你种植果树、你爬树摘果、你给自己惊喜无数!曾经许多次,你以为你超越了自己。

让我来告诉你,你还从未曾接近过你真实的自我。

哦,我得收回这句话。你已经非常地接近了,这是我希望你了解的。我非常希望你能够了解能够懂得,你是你之所是,甚至在你还无法触摸到祂的时候。你半眯着眼睛看你自己,如果你用你真正的视觉来看自己,你的心会狂跳,你会知道你是谁、由什么做成。不是臆想不是想象,你会真正了知。你会了知你到底是谁这个真相,你会看到妄想中的假象,一次就足够,你可能会因为看到两者之间的差别而喜极而泣。

你会笑起来,大笑起来,打着滚大笑。你会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笑得肚子痛。你的笑声会漫延开来,你会笑出眼泪,你的笑声与眼泪会感染整个地球,地球会被甜蜜的欢声笑语所淹没。即便是世上最甜美的冰淇淋,也无法企及你即将品尝的美妙。这个可能性是存在的,美好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可以肯定的是,你会变得甜美,你的生活将会变得甜美,你周遭的一切将会变得甜美。甜美将会被广泛知晓,所有的一切都将是甜美,因着你的味蕾,因着你的味觉觉受。

你会深切地感受到!这就是我想要告诉你的。你曾以为感官来自心理的感应,你即将感受到的真相将超越这个定义,我们可以把这种感受称为心灵的感应。无论哪种情况,我们可以以此为准绳,来判别你所经历的是实相,而非湮没你的沉重的现实。

你刚刚迈入生命的春天,生命的花园即将蓬勃,生命之花即将绽放,生命之果即将成熟。地球上所有的人手都将加入到花园的建设中,地球上所有的人心都将投入到花园的建设中。这就是你即将感受的,它超越人的理念,是胜券在握、不可否认的真相。除了否认真相,你一直在做什么?你贪图吝惜金银是完全没有理由的,或者也许,是因为被生活的某一方面所推动,但你不知道该如何转向别的方面。

不久的将来,你会旋转起来,在你之内的动力之敦促下。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rue-vision.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