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浪花和另一朵浪花在跳舞

 

2017-12-12

 

 

一朵浪花和另一朵浪花在跳舞,

在碧波荡漾的大海上。

风柔和的旋绕在它们周围,

有一种音乐隐藏在宁静的中心……

 

你可知晓,那正是我的灵

和你的灵相逢在歌舞!

数千年的遥遥相望,

一朝里的偶然相逢!

 

美丽的人――你携带着你美丽的灵,

与我在存在的大海相逢,

仿佛赴约般的……我们相遇在今生!

彼此献出数世珍藏的礼品,

我们在世俗外享用那超越的爱情。

 

多么的感谢存在,

造化了你、我——这生动的生命!

灵魂一相逢便认出它的曾经,

一相见仿佛省去了陌生,

我们在即刻里感受到了彼此的真情。

 

你是多么的美啊——

从内到外显露着神的精工,

仿佛一个成活的汉代瓷白花瓶,

 

你里面装了女子的美、智慧和柔情哦!

 

我的天,我惊叹神在女人身上的用功,

它超越了任何一个在别处的倾情!

我真的要感谢老天——

总是安排最美的一切:令我与之相逢!

 

我要醉了……我是那醉了的浪花,

看我的爱人是如何掺我回到存在的家,

你瞧我们拉拉扯扯在碧波的大海上,

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里都珍藏着细腻和柔情;

你快瞧风在造再造存在之美,

它在一次次的拉她的衫我的衣……

 

在碧波荡漾的大海,

你快瞧一朵浪花在和另一朵浪花跳舞,

风分解着它们的缠绵,

美丽的舞蹈之形藏匿在旋律之中!

 

一念行者/

 http://blog.sina.com.cn/xn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