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天堂的神和地上的神没有区别。我是同一个神,我是至一。我不做无谓的分别,也从不心血来潮,我一直这样。我从不情绪波动,也从不挑挑拣拣。我只去爱,爱一切。

我不发脾气,也不会生气,我从不打击报复。我只是爱,爱一切。

你依据我的形象被造就,而不是相反。我是神,而你正在学习像我这样用更广阔的视角看待事物。我坐在高高的树杈上,请来和我一起。

作为地球上的人类,你正在学习你的神性。生活的境遇决定你能学到真实的本性,认出你的神性并开始表达它。你投胎的目的当然不是为了学习人类的弱点。

请和我坐在一起,像我这样去看。我看不到罪恶,只看到你有时动摇不定;看到你正在学习你在世间的道路——通向更高意识的道路。你正擦亮眼睛和心灵,为爱腾出空间。更高意识就是爱,你正在与爱和神调和。

要知道,与我的合一并不是你要学习的东西,它也无关于成绩和学识,因此它是不可学的。它是一种清理,就像游过历史的碎片进入湛蓝清澈的大海。当你卸下随身的装备——受限制的思想和信仰时,你就把过去以及未来抛在脑后了。这时你看得更清楚,看上去更像我的样子。

当你用我的眼光看待世界时,你就只能去爱,你发现整个世界除了爱再无事可做。就这样自然而然、轻轻松松,你不再被别的事物所吸引,因为不论在天堂还是在地上还有什么能与爱相媲美?事实上,你知道,宇宙各处除了爱在别无他物——没有什么值得去看,没有什么值得去做。

除了显而易见的爱、单一的爱、和着最高音符振动的爱,天堂还会是什么?

除了合一,爱还会是什么?你已经有了合一的感觉,你已经触到了答案。当我说出合一这个词时,你知道我的意思。它超越了人性,然而它又是人类可以达到的高度。

当你离开了人类的肉体,你自然会知道你是谁;然而作为拥有肉身的人类,你充满疑问。

你不知道如何协调神性和肉体——这是你的困境。

有时你感觉这个肉体是强加给你的,这是一个错误。你甚至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接受了它。说这是你自找的,你会觉得这个说法荒谬透顶。头脑正常的人怎么会这样做?然而,这的确是你在正常的心智状态下所做的决定。

当你选择这一世在地球上的生活时,你没有单纯考虑自己。你的头脑中自然展现了一副更大的蓝图。很自然地,你看到的东西比现在要多,因为那时候你并不盲目。而现在你却看不见了,然而是你自己要求不再看见,这样你就像在大森林里迷路的孩子一样无辜。

但现在你并不感觉自己是无辜的,你感到疲惫不堪。你意识到自己在地球上是如此精明世故,而在天堂却又那么单纯。

来吧,不要在意世间的外在装饰。来吧,爱你自己,再一次地爱自己。顷刻间,你会发现自己就在那最高国度天堂。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what-is-heaven-after-all.html

翻译:Liruo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