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彼尚富足天使

 

 

当我在看你的能量,你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你对什么事都担心,继续的担心你的未来。如果我拿起这个,抓着它,你就会担心我是否会把杯子掉下来,你对所有的事都担心。

 

其实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因为一切都已经是完美的,你不需要去任何地方,你不需要去任何你不喜欢的地方,这有多少人会担心事情?你看有很多人。这些都只是思想,因为你的担心永远都是关于未来,你永远不会担心过去或者当下,总是在担心未来。

 

你需要去减缓你的思想,你的胃也没有问题,只是担心继续去到了那在那导致了问题。那你能否停止但心呢?当你一停止担心你的胃就会变得非常健康。你知道你们怎么能停止担心吗?担心是你的头脑想要帮助你,头脑继续想象未来,总是想着一些负面的事情,如果那样的坏事发生会怎么样呢?也许现在我应该做点什么去防范什么?

 

所以最好的停止担心的方法就是给你的头脑找点事干。如果你想给你的头脑找点事干,那你要做点什么?学英语或学习另外一门语言,或者学习当一名医生,学习一些东西,就是你喜欢学的,之所以提英语的原因是因为在未来五年,整个世界都开始说英语,即使是说英语不是我的母语,但是英语会成为世界性的语言,所以五年之后无论是谁不说英语的,不会挣很多钱,他们会真的很落后,所以你们都不得不开始学习英语。

 

当你学习英语的时候,你的头脑就会变得很忙碌,它就没功夫试图用这些很负面的思想如担心未来的事情来帮助你。当你答应别人做某些事情那都是在未来,任何事情都是只要你一想未来,你都会去到担心,所以你不要去到计划未来,你就允许事情的发生。

 

就像是这样,你跟某个人答应了,要共进午餐,然后马上你说,“为什么”在英语中是“why”?所以你就开始学英语,你的头脑就去到学英语的方向,就不思考未来的事了。

 

你看你的头脑总是试图帮助你,但它就像是一个小狗,试图通过咬你来帮你,所以它总是在想着一些负面的东西,头脑永远不会想着正面的东西,因为它说如果我想着负面的,那如果发生了正面的你就会很感激,那如果想着是正面的,如果负面的发生了你就会觉得生气、难过,所以它总是试图把你带到负面。

 

任何好事的发生你都会开心,但是头脑并不了解你,因为当你在想着正面的你会创造出正面的,当你想着负面的那你就会创造出负面的,然后你就会胃疼,所以你必须要对此变得觉察,让你的头脑继续保持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