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此会议的能量可以随你所欲,取决于你的思想状态。我以前说过:亲爱的,我知道谁在这里,我知道你是谁。我问你为何而来?为了社交还是什么?本次特别通灵将像往常一样充满信息,但我们还提供一些特别的东西。

 

 

我们来到你的日历2014年的结束。这通常是个使人精神的时间。在此特别房间里,我们和你身边的随行人员希望制造出祝贺的能量。我希望你沐浴在尊敬你的能量中。以下几分钟内,我希望你试着解脱一下。脱离你的问题、困难,脱离身体疼痛,脱离心痛。无需很久。我们完全理解在肉体上你仍是你,仍然需要经历你正经历的。但是,你有权力摆脱它们一会儿。让此刻成为解脱时间之一吧。无论之后的信息为何、说什么,有另一股能量在会议室里盛行。它坐下来拥抱你、看着你、记得你、感谢你、认识你。所以,在开始信息之前,我们请求即将传递的信息的多维特性,能短暂地被你完全感觉、理解、享受。

 

 

25年前,我带着信息而来。那信息以后成了口号:你永不孤单。你根本不知道它的真正意思。你内在的设置就是要感觉孤单。一人一意识,身边簇拥着几十亿天使。它们虽然超越三维无法被触及,但的确存在。它们不是要审判,更不是旁观,它们只是存在。因为你是你。

 

 

如果你在会议室,亲爱的,这将是对刚才内容的回顾。如果你在会议室外收听,那么我们需要向你介绍一些事。我们的前提是:一些科学家和研究人员认为:人类大脑能够容纳一切。即是说:每一个人的天才、智力、超越物理的显化、完全掌握等能力,被锁住了。不知怎的,依据每一个人大脑内的化学过程和多维能量,能量被整理,锁住了那些才能。也许,只是也许,某种能量会进来并解锁。这是他们的理论。

 

 

现在,有另一个理论:人脑就是这样的,被加到某个你不知道的过程之上,等待进化。你不会更聪明,也没有能力更聪明。你看不见的范围之外没有任何东西。

 

 

这两个理念,我要告诉你,前者是正确的。有时候,它以奇怪的方式表现,亲爱的,你看到却不知道其原因。某次大脑受损可能就激发了阿卡什记忆,造就一个艺术家,但他以前跟艺术完全不沾边。有时候有事发生,有人撞破头却变成了天才。这些是你看到的小小证明。第一个理论可能是绝对正确的——你体内具有一切,等待出头。

 

 

你以为那是自发康复,你以为那是奇迹,身体怎么可能一夜之间就治好自己?那是人类已知的最糟糕的失衡情况、疾病,但一夜就好了。这情况反复出现。所以你来到我们讲到的灵性逻辑领域。看看吧。看看我说了什么。正是星球的能量把你的DNA锁定在约34%的水平。星球上的大师的DNA活跃度是90%,活了好几百年。你才30%。我们已经一次一次又一次地讲过,也是我们本次通灵开始的前提。

 

 

现在,讲一些物理,我称它为灵性物理,好让它别太复杂。1993年,我们出了一书本《终结时间》。书中我们就地球的磁力栅格作了几项声明:我们说人类生存一定需要它,的确如此,科学家们现在同意这点。我们继续告诉你它的玄妙之处,我的伙伴说那是异想部分你的DNA里有多维分子包含宇宙一切知识。它承载你的阿卡什纪录、所有前世、所有灵性目标、业力、你去过哪……一切,都在你DNA。这点永远也无法证明。我们也告诉你,你精确就位的多维能量——地球的磁力栅格,它把能量传递到你DNA里。于是,栅格变成了能量传递系统。这对于留意这点的人来说会有所暗示。因为栅格改变了,亲爱的,你也一样。我说过栅格在十年内会变得更多,的确如此。在百年内,更多。你可以用指南针测量1993年甚至 1989年,然后对比2002年。那段时间的变化是人类有测量纪录以来最大的。我们说过会这样,真如此了。留意我信息的人会知道有事正在发生。那时,我说传递给你的信息是没有世界末日,没有了;没有第三次世界大战,没有了。人类的可能反而是通过标志线,开启星球新能量以及地球和平。如今你在这里了。经过了那些年,你如今坐在这里,收听我的信息,关于下一步的可能。所以,我把本次通灵命名为即将到来的能量。上星期的通灵是关于将来会怎样,我讲到未来三年。今天则讲在那段时间及以后显化的能量。有些改变已经正在进行。你可能希望多次收听本通灵,好把一切综合起来。

 

 

我们开始吧。第一,被锁在人脑里的是才华和掌握,运作于34%的水平。第二,星球的磁力栅格影响DNA里的一切。它同时承接人性的能量——你想要什么,你创造什么。我们称这是“DNA里的阻塞。随着人类意识和灵性成熟开始前进,DNA开始改变,某些被锁住的部分被解开了。这部分我刚刚讲过,你见过却无法理解。让我们再深入一点。

 

 

过去两年我们告诉你地球的空点和节点,时间囊正打开;我们告诉你谁设置它们,造物源头负责建设它们。它们十几万年来屹立原地,等你通过标志线,而你真过了,于是它们打开。我们慢慢地把全球时间囊的所在地和能量配对上。它们开始打开,然后做什么?我告诉你:它们把信息倾泻到星球的磁力栅格、水晶栅格、盖娅栅格。这三个活跃的与人接触的栅格,它们与你和你的意识互动。这就是信息流动的方式,有趣吗?不流入你的意识,而是栅格。自由选择仍在。因为信息不是放在星球上,而是在栅格上。伴随着自由选择,任何人都可以忽视我说的一切,并说:这是谬误!他所说的全都愚蠢透顶。而坐在他旁边的人将在某天得到治愈,那就是区别。自由选择——拒绝或者接受跟你意识共鸣与否的东西。

 

 

现在回顾。如果你能看到多维能量,并站到一边观察你的太阳系从银河系里冉冉升起,你可以看到一股带状能量,你现在正逐渐横切它。你可以说,此太阳系一直在一个泡泡里。此泡泡是一种能量,是天文学家们已知的天文量度,人们见到它。它有名字。随着此泡泡散去,你进入到太空新领域。你正横切的带状能量是不一样的。事实上,它代表了一种更高频率的能量,有人称为辐射。你的太阳系进入了它,深入了它。但有史以来第一次,太阳系带上了地球人类。太阳系要用几亿年才能围绕银河中心转一圈。上次的时候还没有你。如果你在那里就可以看到。你也的确在那里。现在,你扬升到造物者播下的意识,然后马上面对辐射,按时进行。我们已经讲过也通灵过,这不是新信息,但现在我们把它结合到一起。

 

 

新辐射接触的第一个对象是太阳系里的最大物体——太阳。太阳是核发动机,拥有最多能量。此特别辐射与太阳接触时,太阳马上改变其能量,然后太阳通过太阳风即日光层,在此辐射内将新信息喷到地球。地球磁力栅格接收到此信息,一栅格交叠着另一栅格,信息在交感作用下完成传递,落入栅格。无论那带状能量携带着何种信息,那能量现在已经在你的栅格里了。好了,我们刚才讲过磁力栅格的什么特点?

 

 

它跟你的DNA互相通讯。我来告诉你它们交流什么信息吧:解锁到44%水平!这就是信息。提升已经通过标志线,下一步已经准备好。而我正在发言的这些人类正是老灵魂,是你,是下一世的你,是你的孩子,开始感觉到并接收它。让我告诉你,在今天下一步的下一步的课程里,它产生了什么?首先是解锁,非常缓慢地形成我们称作的阿卡什敏锐度。你将开始忆回。是时候了。你能庆祝这点吗?是时候了,你出生时不再是白纸一张,你有记忆。

 

 

我想跟此会议室里的特定家人说说。你的孙子可曾怪怪地告诉你他们以前是谁?哈哈,不用举手,我知道你在这。他们感觉到了,他们知道了。于是这些此星球第一次听到的深刻信息跳出陷阱。他们知道自己的从前。有的会指着你说:你不记得你妈了?哈哈,这可真令人头痛啊。尤其是当你凝视他们的眼睛时,你说:妈!”[众笑]。发生什么事了呀!

 

 

我希望你记得轮回的其中一个前提,我们一次又一次地告诉你:你永远转世到家族成员中。这意味着你们转世互为亲人。有缘由的,而且是很好的理由。这样做你就感到舒服、快乐,不用了解哪个是哪个。因为亲人都在一起,会有更多成就。有原因的。深奥系统的每一个单独原因,栅格也好轮回也好,都是仁慈的。你听到了吗?不是审判,不是惩罚,而是神对你的仁慈和爱。

 

 

我告诉你的是正在改变你能量的东西。所以我们开始进入此新辐射,它开始横切太阳,太阳影响你的磁场,磁场沟通着你的DNA。突然,有些DNA被解锁了。解锁的特点:阿卡什敏锐度会帮你忆起你曾去过的地方。这些回忆不限于你曾是谁,而是你做过什么,而且不是具体事件,我是指心理上的事。老灵魂随身带着经验。你望着孩子的眼睛,现在这个,如今这个,你会看到整装待发的智慧。亲爱的,这些孩子是不一样的,不会经历你的从前。他们有着完全不一样的问题,而主要问题是试着驶过你为他们创造的旧能量。我们扩展过话题智慧因素,智慧因素是由阿卡什敏锐度而引起。如果你一世又一世地记起从前的智慧,不一定是你是谁,而是你做过什么的事实,传回给你的最好的东西就是经验。想像一个刚出生就会阅读的孩子,想像一个刚出生就知道不要碰热东西的孩子。知识从何而来?你将看到更多这种情况。

 

 

阿卡什敏锐度是忆起实用的前世经验,随着孩子长大,这变成了纯智慧。随着孩子开始觉醒而松果体打开,有事发生了。栅格开始透过DNA跟孩子交谈,栅格里的正是时间囊释出的信息。时间囊开始向你源源不断地输送渐增的智慧和知识,你不用再轮回觉醒推动更多阿卡什敏锐度。突然间,你知道的比设想的还更多。这是计划,这是快速体系和能量系统,用于星球扬升。这需要很长时间,现在正在进行。你会在201520162017年看到它已经开始,那么多地方已经有一点点开始了。这些能量需要长时间,不可能快速立即完成。有人相信世界仍去向黑暗,而你们一起陪葬。因为你没看到变化,你不明白。我们以前说过,当你在黑暗的地方闪耀强光的时候,呆在黑暗中的事物会反抗。这就是你现在看到的,还会看到更多,它们一直存在。它们只不过是没有光。

 

 

阿卡什敏锐度产生智慧,那智慧转化成其它的东西。我们将告诉你它是什么,如何运作。因为你缺失了某些东西,甚至都不知道。我要如何介绍呢?

 

 

人体器官越复杂就运作得越好。越多细胞汇集、联合、交流,效率就越好。系统越复杂就越成熟。人类最终会扬升,即是说,你意识到自己曾在这里。自我感知是灵性智能的首批特点之一。现在你在其中了。今天,你比其它动物都高级得多。你在它们眼中可以看到情绪、爱、智力,但它们不知道自己是谁。不知道。不像你这样。你的大脑是星球上最好的大脑,因为它很复杂,很多系统协同运作,所以你在这里了。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点?因为这点在社会上根本没有反映出来。你可曾留意到,社会上越庞大的组织就越是功能失调?现在,请让我指出:这跟细胞结构进化完全相反。有些东西缺失了。你的细胞互相合作,彼此知道对方做什么,努力互相进行化学平衡。这是一个具有合作关系的系统的美丽之处。联合是把一切具有相同信息的东西集中起来,朝同一目标努力。你体内的几兆亿细胞知道如何协同合作,长久活着,努力活着。然而你把几百人集中到一起就运作不良了。你知道我是对的。

 

 

组织越大,效率越低。联想到政府,不用我提了。在某些情况下,有些机构似乎蠢透了。因为它内有太多人试着做同一样的事。这样做有什么不对?我告诉你,因为情况将有所改变。一个新词,我会称它为联合意识。人类将开始拥有跟细胞一样享受的相同特点。他们开始知道别人想什么,不是私人的隐私的东西,而是估算地智力上的合作。很快你就会发现某件你从未想过会发生的事:大型机构运作得更好。我们讲过,将有一天会出现没有经理的公司。这都是其中的变化,亲爱的。你能想像一个无主管的情况吗?这只能在所有个人都知道问题所在的情况下发生。明白我在说什么吗?这,亲爱的,就是智慧因素。你能想像这如何影响一切吗?

 

 

让我们去到社会基础,人际关系、商业以及其它组织。由于联合意识的出现,公司、政府,你能想到的任何组织,开始一起合作,就像从来就理应那样。如果意识是物理,则意味着具备可以变化的规则。你知道新辐射正在到来吗?你知道磁力栅格将撞上它,开始解开DNA里的锁?这是指日可待。你可能说:会在我这生发生吗?我迫不及待想看到运作正常的政府了。我则说:当然在你的人生里。但你的样子可能有点不一样了。【众笑】你们都会回来的。我知道,我晓得。当我在帷幕这边见到你的时候,你不会错过庆祝会。想像吧。想像一下:年轻的身体有着前世的知识,不用再经历相同的错误,干净清新地进来,样子多棒!你不会错过庆功会。每一世当我在帷幕这边见到你,你都迫不及待地再出发,特别是有补偿的时候。我是说,你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对抗旧能量,付出却没能享受,是吧?

 

 

还有更多。让我们花一点时间,坐下来好好庆祝。智慧即进化,不是更聪明,而是更明智。上星期我们告诉你,这一切比喻为操场上的孩子。的确如此,一直如此。你非常了解这情况。孩子长大,你是其中之一。还记得操场上的情形吗?还记得那些欺负、信心不足吗?或者你就是个小霸王?你用幼稚的意识去反应,长大后却变了。长大成人后,你再也不做那种事,因为你更懂事、更明智。

 

 

现在想想,人类从未离开过操场,直到现在。现在,你得到挣来的成熟工具。如果人类仍是战争野蛮分子,就不可能进入新智慧。顺便说一句,那些事你们都干过。经年累月,你们学会如何越来越好地杀人。忽然,意识改变了,说:此乃非吾所欲。哦,相信我,对此会有连续不断的争论。正如你知道的那样,有些小霸王从来长不大。此刻你在星球上就看到一些。他们欢喜地拾起黑暗能量,放回到原位再吓你半死。不会那样的。但别试!顺便说一句,这样做就有新闻了。

 

 

你的本能将开始改变。本能是智能的聪明体,所以你进行肌肉测试。肉体与本能之间的桥梁是缺失的,但开始建设了。让我用俗语说——你最终将成为自己的直觉医师。你知道身体里的每一个器官、腺体的情况,你知道血液是否平衡。难道你不认为大脑应该通知你吗?它知道的!它一直努力平衡自我,唯独漏了你的意识。当你开始以44%功率运作的时候,这就变成了现实。现在才刚刚开始,亲爱的。想像一个了解这些事的人类,你会看着他说:这是超人。他怎么做到的?欢迎来到未来。

 

 

我们以前说过,地球和平只是开始,我们会说:不言而喻地,智慧会解决一切,难道不是吗?长大后你就不再在操场上互相厮打了。你记得小时候在那里乱扔石头、打来打去。成人不是这样的。你成熟了,还有一点优雅。这是我们对此星球的期望。这是我们的预测。但不是马上呈现。

 

 

我们告诉你情况将如何运转的ABC,让你感觉真实,了解到并不是某魔法能量拧动地球就得到和平。不是那样!事态的发动机将伴随着你的DNA、智慧、轮回等许多特点决定过程。许多人决定终生一事不干,怀疑能有什么用。我们一次又一次地告诉你,最终的人类特点,正是人们在你身上看到的。你总是生气吗?你总是忧虑吗?部分的阿卡什智慧和部分的联合一致的意识,将产生平和的人类。他非常吸引人,引人注目。难道你不想和总是平静的人一起吗?工作时,你愿意跟平和、成熟的人共事吗?还是围着人生戏剧打转的人?终有一天,你不再对任何事担忧。因为你知道一切尽在掌握,44%就可做到。想像达到90%是怎样的?嗯,你可能甚至能够控制物质,像大师们一样。那就是未来的能量。它正在到来。

 

 

以上就是今天的信息。有人会问:多快?哈哈。一切听上去都太美。我希望你记得,20年前有人在这里,我的伙伴把我带到一个非常类似这样的房间,第一次,你允许我张嘴,给你不一样的信息。20年前,那时我们给你的信息现在已经全部呈现。我们看到可能性,它没有浪费,它发生了。神灵并不知道将来。那是自由选择。但我们了解在其它星球上发生的事的模式。我们见到你的所为,我们看到全貌,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看到你不信的事。所有这一切都在推动你向前。多快?由你决定。有那么多事都会令你喜悦,包括太阳系里发生的产生天文能量的事件,一切都指向我们现在所说的——你有帮助!它提高你的能量、推动你。仍有自由选择。这完全符合我们说过的。现在你在这里了。如果我们看看人类的面容,500年前你有野蛮时代,几千年前到现在。冬至日标志着人类意识开始迈向成熟,然后是适应的时代。我不告诉你要多长时间。在其它星球,它令人惊讶地短。你迅速通过适应期的可能是存在的。亲爱的,你已经为此付出代价了。这么多年,这么多人世,处理着此难题,现在有自由去看到大结局。它会有调整,其中有重新调整,找到新频率,离开恐惧。

 

 

最后我对你说,反复说过的,我希望你多次反复地听到。当光熄灭的时候,黑暗就赢了。它们有一个威力巨大的武器,真正有攻击力,如果你放任的话,它可以去到最高的最高,达到光工作者、治疗师、灵媒、每一个人。两个字:恐惧。如果你怕了,它们就赢了。我希望你好好想想。它们知道这点。让你的光快速地闪过黑暗吧,如此惊人,那么便再也没有那两个字,它们不存在了。

 

 

通过这段时间吧,记住它们。你值得。随行人员说:谢谢!多留一会儿,彼此庆祝,好吗?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加州纽波特比奇市

录音链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newport_14.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