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8 彼尚富足天使

 

 

当你没有身体的时候,你不会有那种非常伟大的感激欣赏的感觉,那个时候你就不会想去冲个澡,这其实真的是很大的喜悦。甚至只是在沙滩上享受,呼吸海滩上新鲜的空气,那个是那么大的喜悦。

 

甚至当你睡觉的时刻,当我闭上眼睛,然后去看自己的身体,我看到一切都在完美的地方,我真的很享受那个,真的很享受它,在每一刻,你的身体都会给你一个可以享受的愉悦。

 

比如走路,跑步,这是那么大的愉悦,比如游泳,有那么多事情身体可以给你愉悦,所有的那些都发生在当下,你在当下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它,你不会在明天感受到它,或者在昨天,你只会在当下的时候感觉到它。

 

所以我注意到没有享受这一刻当下的人,他们没有觉察到它,然后他们去到头脑,去到了过去,开始想着苦难,或者怨恨,因为这个就是过去的全部,或者他们去到未来,去计划那些所有的事情。

 

这些真的不是他们的最佳利益,所有的那些思想都是关于假我,当你去到未来的那一刻,你无法体验在这一刻当下身体上的喜悦,所以你真的要对你的身体感觉很和平。

 

意识到你的身体是那么的重要,它是那么完美,就以完美的样子呈现,只有你通过了解它是完美的,它才可能被改善,只要你还在想着这个不可以,你就无法改善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