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再一次地,我们想整理房间里的能量,使之跟之前不一样,要花点时间。你要花点时间才能真正感觉到能量实际上有所转变。我再强调一次,随行人员在这里,他们认识你,知道你的经历,知道你为何而来,他们爱你。我们称他们家人。有那么多词形容家人:古代利莫里亚人称“Ohana”,现在仍然如此称呼。它意味着你们从相同的种子而来,不仅如此,你还属于地球,远甚于任何其它灵魂。老灵魂属于此星球,你完全知道事物运作之道。所以今晚,我想提醒你一些原则,讲讲你可能想知道的事,或者是你听说你希望知道的事。其中一些可能你的玄学老师已经讲过了。上星期我们有个主题,其中一部分就是此信息:神灵以寓言发言,不是线性。所以,当你接收到星球上可能发生什么事的信息时,实际上可能不一定完全那样,事件实际发生的方式并不如你想像那样,我会举些例子。

 

 

我坐在老灵魂前面,老灵魂们正在侧耳听,有那么多问题。

 

亲爱的Kryon,我们啥时去到扬升的星球?

新世界秩序啥时发生?

……你听说的所有预言。

 

部分的你是萨满,曾经向所有人散播了那么多魔法。你具有神灵的智慧,你可以感受得吗?可以吗?什么时候人人都能这样呢?什么时候你听说的事才会发生?神灵会在此星球上盛行,而且人人都信?有人说:你会看到天上的大师,到时就人人都信了。什么时候才发生?有人看到新能量大吃一惊:啊?就这样?现在我想告诉你真相,它是美丽的。亲爱的,我们请求你开始使用灵性常识。我们甚至将告诉你:未来文明的种类和名称。

 

 

你们不是第一批经历此过程的人。那些播下你们,那些来自其它自由选择扬升星球的人,都经历过此过程。他们都曾处在你现在的情形,都有同类的事情发生。所以,这不是新的了,但对你来说是新的。有些人期待奇迹,这些的确是神迹,但需要时间。常识知道它们需要时间。让我们讲讲其中的喻意。

 

 

上星期我们讲到大师回归,那么多信仰体系相信大师将要回归,带领地球走向和平。我们告诉你,他们已经回来了。他们正在创造新能量。星球栅格上的能量推动着你要求的改变。这是个比喻。大师们不是带着肉身回归,还有名字,他们回来让地球能量有所不同。所以,白光比以前更强大。所以我告诉那些期望大师回归的人说,他们已经回来了。我希望你使用常识。

 

 

有些人听说他们将会是新世界秩序。是有这么回事,但不是你以为的那样。你的线性思维想像一个无所不能的政府,不知怎的就可以超越所有文化信念,所有人都服从于新世界秩序。你觉得它真的有道理吗?让我问你:它有否尊重各文化信仰?有那么多信仰体系以自己的方式敬仰神,美妙的方式。但你却认为它们应该被抹杀。新世界秩序应该横扫一切人类文明。

 

 

让我告诉你真相:新世界秩序是个比喻,喻意着一个新智慧世界,它正被全人类慢慢地建设着,在那里你们彼此宽容、仁爱。新世界秩序将缔造地球和平,得益于每一个个人的灵性进化。当你下一次回来时,你仍会转生,会强烈地携带这一世的一切。如今的孩子们也在改变着,你留意到了吗?他们变得越来越明理,在那么多事情上比你知道得更多。他们更轻易地解决情绪问题。当你回来时,将带着这一生所学到的一切回来。亲爱的,你到时将认不出人类了,再也不是旧人性了。新世界秩序是人人和平对待。有些人不能接受这点,他们期待更大的事物,再也没有比它更大的事了。智慧双生时,你不再需要权威机构。人类变得有智慧时就不再需要领导。这是新范式。

 

 

“Kryon,我们的星球什么时候才能扬升?当你准备好的时候。当你可以称此星球为扬升星球的时候。你会知道的。但要很长时间。亲爱的,在灵性进化框架里今年才是第二年。第二年。你对两岁的人类有什么想法?这么新。你在2012年穿过标志线。2013年是混沌年,那么多重新调整,你甚至不能称它为新开始。2014年是第一年,它是艰难的。2015年启动新过程。老灵魂开始明白自己正创造新事物。人类过去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生存。

 

 

人类将经历四个阶段。没有时间限制。第一阶段已经完成——生存。我们以前讲过了。它定义了成千上万年的人性。有人认为人性总是不变,不对。你正朝向更明智人类进化。人类不会像以前那样做同样的事。但人性的确几千年来没变过,你们做的只是互相征服、分裂、然后再征服。对资源、土地的贪婪,一直导引着人类。现在这开始改变。请想像:我们现在开始渴望诚信、同理心。你知道两岁的孩子会如何?这就是将发生的事。

 

 

人类的第二阶段正在进行。不一定跟灵性有关,我们称它为传播慈悲,互相关怀、宽容。非常缓慢地,一代代人将开始看到改变。慈悲将引导人类走向地球和平。所以,地球和平将在第二阶段实现。和平将是永久的,不是短暂的。因为人性不再一样了。我以前说过,几百年后,二百年,你回顾现在,会说:“2012年之前的一切都是野蛮时代。现在有新意识了。你才在第二年。你出现在会议室里是因为你感觉到肩上的责任,老灵魂们会身先士卒。所以我们说不要跟邻居们格格不入了,让他们看到你身上的大师、慈悲。这跟以前不同。这是第二阶段。

 

 

就算地球和平了,永久和平,灵性上也不一定跟现在不一样。这要在第三阶段发生。但你已经准备好了,因为你已经具备宽容,真正的宽容。你可以在别人身上看到他们体内的神,人性会理解慈悲。你能想像吗,政府、商业的规则是仁慈的,公司仁慈地对待员工。你能想像人类发生的事吗?然而,你还是看不见下一阶段发生的事。第三阶段是智慧

 

 

我以前讲过称为智慧因素当人类进化开始变得越来越明智的时候,将开始意识到体内的神。他们将聚集起来,看到以前从未见过的事。将有新发明实际上让他们观察到意识,知道每个人周围都有梅卡巴。他们将能够通过仪器观察,会有启示,科学将包含神。物理大师会被看到。智慧的分发阶段,将消除科学与神之间的界线。这才是第三阶段。要多长时间?看你了。这是第二年。

 

 

最后阶段是扬升那时人类意识到无须死亡即可过渡到下一生。你们进出帷幕另一边其实是你的选择。那要多长时间?亲爱的,我甚至不想告诉你,那不是即时的,不是马上的,不是天空闪电那般,你要经历一切。每一生都可能比上一世更好,你听到了吗?这是新信息,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在人类,每一生都可能比上一世更好,有更长寿命,不会人满为患,而是更健康的人类,随处充足的淡水和电力。星球开始自我修复所有已知疾病。

 

 

亲爱的,计划即如此,可能需要好几代人的时间,现在你看到种子正在播下,当你坐在这里的时候,在第二年。现在,我用以下作为结束语:你可意识到你是谁?所有历史都在你脚下。这是个比喻。你活过它们所有,为了此时此刻。我们央求你:别试图走回老路,前进吧,要知道神因此而爱你,他总是支持你,能够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握住未来的双手吧,它是你的。这就是今天的信息。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意大利西西里岛卡塔里亚市

  录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Catania_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