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在这许多年里,我们与你们如此接近!我们曾试着引导你们,使你们能进行转化,尤其是使你们觉醒。

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在这方面取得了一点成功,但你们的人格对每个人仍是一个巨大的阻碍。你们得学会知晓自己的运作方式,得明白自己的小我意识是怎样行事的,因为这小我意识给你们真正的实相蒙上了帷幕。

正是小我意识在阻碍你们。它不断用帷幕来遮蔽你们,使你们无法取得应有的进展。你们要学会认出它来,学会避开它设下的陷阱。你们要请求自己的神性,让祂帮助你们使小我意识和人格来为祂服务。

在下一个维度中,你们现在的这种人格将不复存在。你们将更多地以自身当中更高贵的部分来运作,也就是以你们的灵魂和远远高于目前觉知度的另一种觉知来运作。

对你们来说,小我意识将不再有什么用处。而在第三维度中,它仍然是有用的。目前它还是一件必不可少的工具,但它对人类的重要作用也已与以前不同了。这是本该如此的。这意味着小我意识将越来越多地为你们的灵魂和神性服务。因此你们的人格应该融入你们自身的较高部分,应该更多地融入你们的灵魂和神性之中(而不是消失,因为“消失”在这儿并不是一个适当的词)。

为什么要这样呢?因为只要你们的小我意识还很强烈,你们就无法放手,无法宽恕,无法了解自己和他人。你们的小我意识不停地对你们撒谎。它总是对你们说,在某某情形中有错的是别人,而不是你们自己。显然有不少人会相信它的说法。

当我们谈论人格时,并不是说你们得完全融入大众之中!你们应该在最高意义上保持自己的独特性,也就是说你们应该使自己现在及将来之所是的全部得到升华,并使其服务于你们自身当中最美好的部分,也服务于你们那些尚未觉醒、需要帮助的兄弟们。

我们将来会再谈小我意识的问题,因为目前还没到你们彻底丢弃它的时候。不过当你们开始进入小幅转变之中时,就会明白小我意识是个多么巨大的阻碍。

目前,如果小我意识在你们的生活中能帮助你们取得进步和进行体验,那它还是有一点用处的。你们要试着去很好地了解它、控制它,要清楚地知道它有时会设下多么沉重的帷幕以阻止你们前进。

实际情况其实要微妙得多。你们的小我意识非常清楚它何时会退居二线,也非常清楚那时它将不再在物质身体中、在你们的体验和生活中具有现在这样重要的地位。

【全線閱讀】 《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